召喚師加點加錯了怎麼辦,召喚師加點問題

時間 2023-05-19 14: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洗點去吧!~ 要是等級不算高就重新練個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級比較低的話建議可以重練!!!如果高了的話就自己買個道具:遺忘河水滴 洗一洗點把。

召喚師加點問題

3樓:o0牛腩粉

職業:月之女皇。

等級:60總sp:4191

已用sp:3980

剩餘sp:211

任務獲得:710

已藉sp:0

==技能分類】==元素】--暗影夜貓,等級:1

--召喚】--召喚獸強化,等級:10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0

精神融合,等級:1

契約召喚:卡西亞斯,等級:7

鞭撻,等級:5

召喚獸狂化,等級:6

精靈召喚:瑟冥特克,等級:5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等級:16

精靈召喚:雷沃斯,等級:5

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等級:16

精靈召喚:冰奈斯,等級:5

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等級:16

精靈召喚:亞德炎,等級:5

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等級:16

精靈召喚:伊伽貝拉,等級:11

契約召喚:路易絲,等級:13

魔力印記,等級:1

召喚獸跟隨,等級:1

--戰鬥魔法】--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魔道】--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通用】--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召喚師布甲精通,等級:1

剩下211點sp可以考慮滿魔法書!!!

dnf召喚師加點問題

4樓:藍胖是藍胖

丸子+10,只+10,然後鞭子滿?我笑了。+5就好,你加滿不如去加狂化,和元素點燃,本人70女皇,元素點燃+到了18,攻擊高達5000,帶著一把+5的諧音。

5樓:巢巨集大

丸子 可以滿 以後出遠古圖 加滿了增加寶寶傷害 鞭子還是可以滿的 中位就加暗火。

6樓:匿名使用者

丸子的作用,在後期會大大削弱的,例如某些深淵圖(蠕動)根本沒法帶召喚。召喚的優勢在於爆發,但是有時候爆發會廢了。為什麼?

精靈都在打怪a,你十萬八千里扔個丸子跟我來,很可能影響爆發。二者,ex丸子的屬性不給力。三,現在很多圖都不能扔丸子了,比如遺跡的火錡。

丸子一點足矣。丸子成長本來不高,需要30sp,對很多雙修的召喚或是獻祭簡直是浪費。

鞭子的作用反而在增加。滿鞭子的附加傷害可以坑死馬化騰妹的,而且不會像狂化一樣削減大量寶寶的生命,耗藍也不多。基本上進圖抽一下,全部都中,然後再抽一下。

而且,鞭子加召喚寶寶的視野和攻擊頻率,不會讓寶寶楞啊楞,傻呆呆,比丸子好。

中位推薦為火和冰,火的附加攻擊buff和暗的詛咒buff很好很強,讓召喚也可以輔助起來,根本不用什麼遠古記憶元素點燃,那都是廢,學了就知道沒用。噴2l,18元素點燃要15*4*5+18*30=840sp,你以為大家都會有多個八百點,一般都多三百最多。滿狂化》?

你不知道的狂化成長性,1j狂化加180智力,以後滿也只有324,不如滿暗上,多乙個給力的全程詛咒buff,加一點狂化,一點丸子,爆發有木有?爆發絕對有!

參考:dnf召喚純刷圖加點,暴力騎士鞭子雙修,傷害自己去找資料想把。

dnf召喚師加點問題 5

7樓:接雨

很 簡單 !

如果 有 強制 技能 就 +到 5 +個 強制 !

30 級 以下 的 召喚 技能 不要 +到 超過 5!

30 級 以及 40 級 以下 的 召喚 技能 不要 超過 10 !(無色技能除外要是你 自己感覺 好用 可以 考慮 +滿 !只限無色 技能!)

40 級 以及 48 級 以下 的 技能 最好 都 滿 !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建議,給樓主參考。

小雷+17比較好,為後期照想,+17 有52級了,可以4個,可以借助精靈王或大雷和雷光珠召喚4個,(我加了17)

花並不是+11就比10多一次,而是看你加了多少,每次+1都會減少它的冷卻時間,+的越多,冷卻越少哦,那麼,噴毒的次數也會增加(我加了10)

不建議加書和記憶,召喚sp並不充足,記憶和書 可以不加,書回藍,智力持續長,不費藍,遠古記憶時間就20秒,智力好像多些,cd比書短,但cd還是比持續時間長(我沒加),新的技能雖然只有5sp,開始只能淨化乙個,加多了也不怎麼,這個不加,沒什麼用處,反正我沒加,寶寶死了可以再召,sp 沒了,回不來,要洗點。

我召喚54了,現在還剩140多sp

召喚加點問題

9樓:0汐寒

滿30也才有個63的gbl,在高階圖里不給力,還是滿丸子好,附加的傷害很可觀,附加的傷害絕對比你乙個哥布林總輸出要高。

dnf召喚師加點加錯了怎麼補救- -

10樓:鍾士恩聶亥

召喚獸強化可以一直點到滿。

你沒加錯。弗利特這個召喚獸不是很好用。

一般都不加。

你點錯一點技能。

赫德爾一般都是出到10做姐姐前置。

你沒加錯。4下位至少5級前置。

你沒加錯。鞭子加到5正好是狂化前置。

沒加錯。不要再點高了。

盾+5是pk才用到的。

刷圖沒什麼用。

落花一般不+

加也是1,你浪費了1點~

天擊一般都不點。

你浪費了1點。

魔法書act2以後改廢了。

不推薦+星星流是pk用的。

一般都是點滿。

刷圖沒用。你浪費了5點~

總體來說。如果你是個刷圖召喚。

你浪費了300左右的sp

這樣的點也不是不能玩下去。

玩到中期sp會很吃緊。

建議出姐姐或是出王以後在洗點。

求改版後召喚師正確加點

11樓:瑞悅公尺蘊美

gbl:10級。火。冰。

暗精靈:5級。

前置上級)花:10級。

雷精靈:跟等級(平均輸出1700+)

姐姐:跟等級。(主力之一。特別開了智力光環。攻擊bt.如同和乙個高階元素組隊,而且還開了新技能寒冰柱。看韓服一下都3000+)

精靈王:跟等級(改版後完全跟韓服一樣。攻擊一樣bt,輸出主力。)

騎士依然不加。

獻祭+1雷獻祭+1

該說說4系上級精靈了。本人認為這4系上級。都+5做前置算了。因為sp不夠(如果喜歡可以主攻乙隻。到時候可以做隊伍副主力,不過一定不夠sp,要不不學花或不出獻祭抑或不學魔法書)

跟我來+1藥丸+1

鞭子+5(可以重疊3次,鞭3次。整個隊伍都變了絞肉機)

雷光珠+1稻草人+1

魔法盾可學可不學(沒實際意義,浪費魔。召喚本身就是貧魔,擂台又修改到我們上去就是自尋短見)

魔法書滿(算算150秒恢復250mp是什麼效果。還用為那些什麼星星什麼護腕煩惱麼)

召喚獸強化滿(必學)

召喚獸狂化滿(+1級就已經可以+12%攻移。

視野。好戰)

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強化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 除非為了3秒無敵 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

dnf召喚師加點

召喚獸強化 lv 5 覺醒前置,雖然現在還沒有。以後就有了 鞭打 5 召喚獸狂化前置技能 契約召喚 赫德爾 10 前置技能。契約召喚 路易絲 滿。精靈召喚 亞德炎 10 精靈召喚 冰奈斯 10 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 10 精靈召喚 雷沃斯 滿。4隻大的精靈 5 契約召喚 襖索 10 精靈召喚 伊伽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