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的問題,DNF召喚師的召喚數量問題

時間 2023-01-28 15:10:08

1樓:網友

召喚那魔杖 寶寶攻擊主要靠智力 總tp:23已用tp:9

剩餘tp:14(剩下這麼多我也不知道加什麼好了)==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1

---召喚】--

召喚獸強化,等級:10

契約召喚:赫德爾,等級:10

精神融合,等級:1

鞭撻,等級:5

精靈召喚:亞德炎,等級:5

精靈召喚:冰奈斯,等級:5

精靈召喚:瑟冥特克,等級:5

精靈召喚:雷沃斯,等級:5

魔力印記,等級:5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等級:21

契約召喚:襖索,等級:21(牽制用的,可以只加11)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等級:21

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等級:21

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等級:21

契約召喚:路易絲,等級:18

精靈召喚:伊伽貝拉,等級:16

召喚獸狂化,等級:9

契約召喚:卡西亞斯,等級:12(千鬼殺很有愛)精靈召喚:暗影剎德,等級:3

精靈召喚:烈炎莎莉德,等級:3(剩下的tp點加其他兩個中級精靈也行)--戰鬥魔法】--

天擊,等級:1

強制 - 天擊,等級:1

魔法護盾,等級:1

---魔道】--

魔法星彈,等級:1

挑釁人偶:舒露露,等級:1

---通用】--

布甲精通,等級:1

後跳,等級:1

強制 - 後跳,等級:1

召喚師布甲精通,等級:1

智力增強,等級:3(多的tp可以加精神,和mp恢復,不過我一身好裝備帶著基本不用加藍)

這是我的加點。

2樓:糖果丫頭

魔杖,精靈靠智力,建議前期裝備重點加智力,後期要加魔攻還有施放。至於加點,王姐加滿,上暗和火盡量加,(我是王姐流)精靈基本不加,覺醒那貨也別加,鞭子滿,丸子要加。

3樓:孤獨的負罪

召喚那一般那魔杖寶寶的攻擊是靠的智力。

4樓:廬州笑笑

用 魔杖,我就用魔杖的,魔杖加 智力多,而法杖加 魔攻多,我就用 黎明之息的,效果很好。

dnf召喚師的召喚數量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師的職業,靠的是寶寶輔助打的。召喚師自己是打不了怪的。你想湊最大數得話。

有些是錯誤的。ex下位數加滿召喚寶寶有兩種方案的,只能選一種。要麼是十個下位精靈。

或者八個下位精靈+兩個中位。中位精靈佔下位精靈寶寶的位置的。召喚十個後,再召中位是召不了的。

會提示超過最大位數。我玩得就是召喚。前期如果沒有大號帶會很辛苦。

到後期是刷圖不錯的職業。雖然刷圖不算太快。但是是唯一乙個就是全加錯點,穿垃圾裝備也是能刷大多數圖的職業。

其它職業加錯點就是乙個廢物。因為召喚是注定孤獨職業。除非是朋友。

不然沒人會跟你組隊。主要原因是怕卡掉線,還有就是嫌召喚攻擊力不夠。 新遠古圖要好裝備跟技術才能刷。

我現在只有三圖沒去過,一圖還有點吃力。其它圖壓力。異界三圖沒刷過。

幽靈車現在有點吃力。其它所有難度全刷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精靈可以同時存在7個,大精靈1一樣乙個,一共4個,1個精靈王,1個路易斯,乙個騎士,2個花,乙個小龍,1個gbl,中位精靈2個,這些都是可以同時存在的,所以你完全不需要擔心bb的數量,你需要擔心的是加點,召喚sp很緊張,盡量找個自己用的來的加點吧。

一看你問的問題就知道你是新手,建議4上王姐流。

7樓:網友

全學了的話,能同時存在好多好多個。gbl,小火龍,騎士,花,下位和中位精靈能同時存在7個(包括ex精靈,但是學了有乙個ex技能後,能增加存在下位和中位的最大上限),上位精靈4個,姐姐,精靈王,覺醒的四叔,ex騎士。掌握了的話,全都能通通召出來,因此召喚才暴力。

8樓:kankai闞凱

小雷6個+下位精靈3個+龍 +騎士+ex騎士+gbl+路易斯姐姐+精靈王+四個上級精靈 +兩個ex中級精靈,21個東西 螢幕給你擠爆掉。

9樓:月夢天羽

...實在沒看懂你說什麼,不過我告訴你,4大精靈上限是1,招乙個出來不能再招,精靈王姐姐也是這樣,gbl龍騎士也一樣,花是兩個。小精靈不同,小精靈總數不能超過7個,學習下位精靈ex+3位置=10個小精靈。

10樓:街角灬凝望愛

如果沒有裝備的特效 通常 哥布林 上限1個 小火龍上限1個 大花上限2個 黑騎士上限1個 ex黑騎士上限1個 小精靈【冰奈斯。蕾沃斯。亞德炎。

瑟冥特克】不論種類一共上限7只 大精靈上限各乙隻【大火的分身除外】路姐姐上限乙隻 精靈王上限1只 ex中位精靈共存上限2只 覺醒四叔上限1只。

dnf召喚師 屬性問題

11樓:0汐寒

有影響的屬性有以下幾個:智力、魔攻、獨立攻擊、各種光環。

智力:此處指的是你自己的智力,智力可以影響所有bb的屬性,智力直接影響生物系bb的攻擊力;智力通過乙個計算公式會轉換成你的面板魔攻,面板魔攻影響精靈類bb的攻擊力,另外智力對bb們的hp上限有一定加成。

魔攻:魔攻也就是你的面板魔攻,這個屬性只對精靈類bb的攻擊力有影響,對生物系無效。

獨立攻擊:也就是你面板上的獨立,這個對生物系bb有效,對下級精靈有一點點作用(下級精靈攻擊裡有固定傷部分)。

光環:主要指智力和魔攻光環,不論是你的還是bb的,光環對於召喚的作用是雙倍的,比如穿戴假紫的智力光環,中位火精靈的魔攻光環,這些光環可以直接作用於bb們,給他們提公升智力或者攻擊力,然後光環也影響了你的屬性,你的智力和魔攻相應提公升,你的魔攻和智力通過計算公式再次加成給bb們,bb們得到的光環效果幾乎是雙倍。

12樓:召喚召喚

勝點無任何影響,mp高就是藍多些,放技能可以大方些,mp高可以節省藍藥,對bb沒什麼影響。

對bb有影響的屬性大致有智力,魔攻,獨立攻擊。

智力:影響生物系bb的能力,就是契約召喚那些bb,比如姐姐,騎士,龍,花啊那些。

魔攻:影響精靈系bb的能力,就是精靈召喚的bb,比如精靈王,下級中級上級精靈之類。

而獨立攻擊是現在新出的屬性,具體對召喚有沒有用還待進一步驗證,有傳言說100獨立攻擊可以提公升生物系bb 10%的攻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建議過一段時間有真相了再決定堆不堆這個屬性,反正我的首飾都附的獨立攻擊寶珠,反正首飾也沒什麼寶珠可以付。

其他像暴擊,閃避,屬性強化,移動速度之類的屬性都只是針對召喚師本身,對bb無加成的。

差不多就這些了,我召喚68級了,以上是我的一些經驗,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生物流寶寶是智力影響的,智力是你當時召喚是面板智力,以後不隨你的智力波動而波動,精靈流是魔攻影響的也就是百分比,你強化**越高他的攻擊越高,精神影響mp最大值,體力影響hp最大值,勝點不影響,除非你有戰神天襲套,生物流寶寶就是前面有契約召喚四個字的,精靈流就是精靈召喚,精靈王的攻擊最大化可以多召喚精靈系的小寶寶,精靈系的小寶寶越多,精靈王攻擊越大,而獻祭是百分比,和魔攻有關。

dnf召喚師傷害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契約類bb基本都有物理攻擊能力,比如姐姐的揮杖,火龍的咬,gbl的大部分技能,四叔的全部技能。精靈類的bb全部都是魔法攻擊沒有物理的。

2.裝備效果,和稱號效果只對召喚師本人有用,對bb無用,但是如果是加智力或者魔攻的,就間接對bb有用了。

3.契約類大多是固定值,傷害按智力計算,精靈類全部百分比傷害,按魔攻計算。

4.屬性強化,命中,閃避,等,只對召喚師自身有用,對bb無用。

點裡,召喚需要點滿智力,力量無用,智力可以間接增加魔攻,因此對固定傷害和百分比傷害都有所提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1魔傷2不清楚3與面板魔攻有關4對攻擊帶屬性的有提公升5有提公升 不懂可以追問。

dnf召喚師技能欄不夠用問題

16樓:類丹阮娟

帶個學者。

帶2件回藍的時裝就夠了。

魔法書點滿。

後期的sp就緊。

點一還沒多大作用。

召喚必須穿布甲。

布甲加釋放。

智力沒有腦子的召喚才會去穿別的甲。

鞭撻+5是45技能。

召喚獸狂化的前置技能。

必須點的。

17樓:遊戲迷

四小設前,下,上,下前z之類,王,哥,騎,花,姐都可以手戳,玩過街機的都毫無壓力,本來也不難,卡西利亞斯,丸子,鞭子,四上,兩中位才放快捷。

18樓:匿名使用者

精靈仍快捷,生物手搓。

19樓:千鬼祭

你可以利用快捷鍵更改來解決這個問題。我的q哥布林 w火龍 e黑暗騎士 r姐姐 t精靈王 y四叔 a點人的 s鞭子 d跟隨 f魔界花 g狂化 h神馬忘記了。

四個小精靈快捷鍵可以更改為8z,4z,6z,22z(8462是方向鍵的上下左右)2貌似要兩次才行,你自己看。

四個大精靈就是響應的88z,44z,66z,226z。這樣就能解決你的問題了。

你需要把其他的同樣快捷鍵的技能更改掉或鎖掉,這樣就不會出現技能錯亂。

望樓主採納。

dnf召喚師公升級問題、

20樓:西門雍恬盧美

絕對的最快刷圖,最快公升級,最安全省藥,掙錢多。在dnf裡,就是組隊,這個和廢話一樣。組隊會遇到很多問題,比如配合,分贓不均等等。

除非你找到乙個和你不分彼此的好朋友,你們兩個資源共享,而且每次都能同時上線,一起刷。

這樣是最快的。

可是不是每個人每次都行把。

多數還是單刷。

那怎麼樣讓單刷達到組隊的效果呢?

最簡單就是雙開號。

由於dnf不能乙個電腦開雙號,你最好是兩個電腦,乙個台式乙個筆記本。

如果沒有,就完全無視的文章,如果為了打遊戲去多買乙個電腦,千萬別幹這樣的事。

好進入正題。

一人開兩號,怎麼玩,dnf這個非常考操作的遊戲。

答案就是其中乙個職業是召喚,召喚只要召出bb來,就完全不管了。

你就操作乙個號就行了。

另外乙個號,我強烈建議格鬥家裡的幾個職業,比如說街霸,散打,尤其是柔道。因為他們防可以,而且技能多霸體,如果你的召喚號被攻擊了,可以去保護他們。

而且在1級到25級這個召喚最要命的階段,對於格鬥家來說,是沒有難度的。

就算沒有保護好,召喚死了。

反正只要你乙個號通關,兩個號都有經驗。

另外有乙個更重要的好處就是,大家都知道,柔道,召喚,這些耗藍嚇死人的職業,單刷喝藍很多。

但是你開兩個號刷,無形中就是省藍了。

因為怪就那麼多。

而且不用擔心搶裝備搶錢的問題。

我就是這樣把我的召喚帶到36級的。

前期幾乎不動召喚,後期才召寶寶和我的街霸。

一起打。有的時候,街霸乙個網,網一堆怪,你立刻換召喚,向網裡的怪丟幾個魔力果子,然後你所有的寶寶就會……你自己琢磨那個場面把…大概意思就是這樣,省藍掙錢是我的最大實惠,要說辛苦,也辛苦。

畢竟你乙個人要用兩個鍵盤。

忙的很,而且繁瑣。

而且我還有乙個想法,就是用我的柔道帶乙個新的聖騎士。

現在只是猜想,就是聖騎士給柔道加狀態,然後柔道打。

現在沒有試驗過,但是估計不如召喚好用。

去打jz

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強化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 除非為了3秒無敵 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

dnf召喚問題,dnf召喚師 屬性問題

緊身攻擊應該是落花掌了吧!因為落花掌速度快,而且當逃跑技能可以,一掌打出去趕緊招花,不過沒太有用召喚pk的,我記得我當時用召喚pk經常被人罵的狗血淋頭,我想你也有這種經歷吧,現在韓服某些dnf比賽中召喚和機械是禁止pk,我想這是有道理的,不妨試試其他格鬥型職業,也會很有樂趣的!召喚團p才是王道 要罵...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