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

時間 2022-04-30 14:55:10

1樓:mickey小姐

推薦安逸的刷圖加點王姐流:

契約召喚:機甲赫德爾:lv10

精靈召喚 : 亞德炎:lv5(前置)

精靈召喚 : 冰奈斯:lv5(前置)

精靈召喚 : 瑟冥特克 :lv 5 (前置)精靈召喚 : 雷沃斯 :lv 11(我加的是11.加高了也感覺沒用)精靈召喚 : 亡魂默克爾 lv5

精靈召喚 : 火焰赫瑞克 lv5

精靈召喚 : 極光格雷林 lv13(以後公升級還要往上加)精靈召喚 : 冰影阿奎利斯 lv13(以後公升級還要往上加)契約召喚 :

襖索 lv 10(為了出毒 花到後期殺高圖非常好用)契約召喚 : 路易絲 lv10 (以後公升級還要往上加)精靈召喚 : 伊伽貝拉 lv8(以後公升級還要往上加)魔力印記 :

lv 1 (如果滿級後該加的都加了有剩餘的就點這個)召喚獸強化:lv 10

鞭子:lv 5(狂化前置)

召喚獸狂化:lv 滿 (殺 boss很爽)召喚獸跟隨:lv 1

光電鰻:lv 1

替代草人 : lv 1(逃命時候相當有用)魔法盾不用加

覺醒技能的話 四叔推薦加滿吧 滿的四叔傷害很恐怖刷圖的話靈魂支配就別加了

這就是我的加點 刷圖是沒問題的。以後過無頭機械等高階圖也比較輕鬆推薦你買套時裝(加智力加釋放都可以。我加的上智力,高智力姐姐很暴力)有不懂的還可以問我。純手打

2樓:┢諦啲仇魜

額……建議你上多玩看下

召喚也分不同流派的

3樓:鄭蕭玉林飆

我可以告訴你·!

召喚師~沒有人會正確加點的·!

反正都不知道怎麼加點~!我上官方網那裡看人家投票~而且有人說可以的~我就自己收藏起來慢慢加點·1!

4樓:才涉隆晶

人家問的是怎麼加點

回答這些

......

囉嗦召喚系:

4個下級精靈5級(火m)

4個上級精靈5級(火m)

召喚獸強化m

跟我來1

毒藥1鞭子5

狂化1路易斯m

精靈王m

gbl10

小火龍10(你可以不加,留sp等覺醒,10級出大範圍噴火)

花1(我以前加的11級的花,改版後,我刷圖招花的次數減少了很多,出1點卡怪用。)

元素系:

傑克炮彈5

空中放傑克1

戰鬥系:

稻草人1

盾1魔道系:

人偶1幾點說明:

1放棄雷寶寶,因為攻擊實在太低,雖然上級雷的5落雷很帥。但是也只是很帥而已,真的攻擊不高。而且雷的抗打能力太弱了,打幾下就死了,需要一直招。

2選擇火有很多好處,首先寶寶攻擊就上去了,而且配合燃油瓶,一次可以招4個,燃油瓶的火還可以有一些殺傷力。平時刷圖完全可以用上級火當肉盾,而用雷的話和路易斯這些都是遠端寶寶,缺少肉盾砍怪啊。但也有缺點,就是比招雷寶寶要麻煩些,而且每次燃油爆不確定,有時3個,有時4個。

燃油300乙個,刷次圖要13個左右。另外,空中放捷克比地上放雷光珠要帥的多。

3花10級混亂很好用,但是act2中我只加了一點,因為花不能動,出了打boss好點,平時招出來就只能在那裡定起了,10級的花不是一般的費mp,還有就是pk場花有cd了。

4這些加點只針對刷圖,act2的召喚pk是廢了的,所以像落花掌,驅散,不屈這些我都沒加。魔法書不要加,100sp才回250mp,真的划不來還不如把這些sp加個寶寶出來。

5不加小火龍的話,火系召喚51級應該還有230sp,等覺醒一定夠,等不及的可以把龍加起,配合全屏的火寶寶

6火寶寶打樹精叢林這些有很大的優勢。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

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強化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 除非為了3秒無敵 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

dnf召喚師加點

召喚獸強化 lv 5 覺醒前置,雖然現在還沒有。以後就有了 鞭打 5 召喚獸狂化前置技能 契約召喚 赫德爾 10 前置技能。契約召喚 路易絲 滿。精靈召喚 亞德炎 10 精靈召喚 冰奈斯 10 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 10 精靈召喚 雷沃斯 滿。4隻大的精靈 5 契約召喚 襖索 10 精靈召喚 伊伽貝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