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DNF召喚師加點啊

時間 2022-06-12 05: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說什麼了,頭兩個回答的加點雷到我了……不過最安逸的還是四上,最暴力的還是高強獻祭,dnf召喚吧裡有不少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浙江二60級召喚 加點如下

元素不加

召喚:赫德爾10級(前置)

召喚獸強化10級(就是滿,必須的)

召喚獸跟隨1級(不解釋,必須的)

魔力印記1級(一般1級夠了,跑位差的可以多加幾級)瑟冥特克5級(前置,不解釋)

雷沃斯5級(前置,不解釋)

冰奈斯5級(前置,不解釋)

亞德炎5級(前置,不解釋)

亡魂默克爾16級(滿)

極光格雷林16級(滿)

冰影阿奎里斯16級(滿)

火焰郝瑞克16級(滿)

路易斯13級(滿)

伊伽貝拉11級(滿)

征服者卡西利亞斯7級(滿)

戰鬥魔法:

魔法護盾10級(滿,安全第一)

魔道:遠古魔法書10級(滿,刷圖的保障)

通用:受身蹲伏1級(pk的保障,不會用的千萬不要用)剩下的116點sp 隨便你加 看個人喜好

裝備我用的是55級職業套一套、學者護腕、貝爾瑪爾之星、羅莉安的花戒。

**我用的是50cc法杖,加一級路易斯,一級伊伽貝拉、一級魔力印記。

50粉魔音護魂魔杖,加二級路易斯,一級遠古魔法書。

用羅莉安的花戒+50粉 魔音護魂魔杖+普通時裝+50級皮甲遠古圖書館的上衣 可以把遠古魔法書堆到14級 每次加近1000點mp 還加智力。

所以刷圖基本無消耗的。

純手打,希望樓主滿意。

3樓:和雨永遠在一起

魔道:遠古魔法書:+5(回藍)

元素雷光鰻:+1(可召3個小雷)

戰鬥魔法

替身草人:+1(被攻擊後使用可助脫身)

召喚赫德爾+10 [前置] 鞭撻+5 [前置] 召喚獸強化+10

亞德炎+5 [前置] 冰奈斯+5 [前置]

瑟冥特克 +5 [前置] 雷沃斯 +11(加到十一可以召喚出一下召喚出三個,+17可以召喚出4個,建議先加到11,等到最後再看sp夠不夠再決定是否加到17)

襖索 +10(用來卡怪,特別是打boss的時候。10級就出毒蟲了)

召喚獸跟隨:+1 (就是當寶寶發傻的時候,使用,他們就跟著你走了魔力印記: +1 (丸子,你扔一顆在怪身上,周圍的寶寶就集中打它,一下就解決了)

亡魂默克爾 +5 [前置]

極光格雷林 (跟等級走)

冰影阿奎利斯 (跟等級走)

火焰赫瑞克 +5 [前置]

路易絲 (跟等級走)

伊伽貝拉(跟等級走)

召喚獸狂化:加滿。(我每次覺得寶寶打得很慢的時候,一使用,它們一下就會很猛了,打boss的時候配合丸子使用,效果很顯著)

征服卡西利亞斯:+1 (我就加了一級,感覺不是很猛,但是不加覺醒就沒得意義了。)

靈魂支配:+1

50級以後的裝備:50的時候穿的迷月滿智,55級我就換賢者的了

手鐲:有錢就帶羅傑的金錶,沒錢就帶學者或做任務得到的雪之榮譽

項鍊:貝兒瑪爾之星,有錢就帶赤道或者黃昏的記憶,黃昏的奇蹟

戒指:沒錢就帶羅莉安的花戒,冷月星雲 有錢就帶賢者,瘋狂伊凡的炸藥包 天帷巨獸之眼

稱號:伽尼薩神的意志 死神的邀請等很多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你很有錢,打算買高強化的**,那就【四上位,王姐流加點:先把路易斯姐姐,精靈王點滿,極光格雷林點滿,冰影阿奎里斯點滿,亡魂默克爾點滿,再把召喚獸強化點滿,最後的sp把火焰赫瑞克點滿,覺醒+1】。為什麼要加亡魂和召喚獸強化?

因為,現在版本的路易斯冰凍係數很高了,亡魂是暗屬性攻擊,不會把冰凍的怪打解凍,而火影赫瑞克會。召喚獸強化,加百分之二十的攻擊。覺醒,現在不厲害了,每次召喚這個東西,會少百分之二十的hp,建議加1級。

其次,你要是不買高強化**,就打算買個+10的耍耍。建議你按照這個加點。

純刷圖加點。

光電鰻:+1

替身草人:+1

契約召喚 : 赫德爾 +10 [前置]

鞭撻:+5 [前置]

召喚獸強化:滿

精靈召喚 : 亞德炎 +5 [前置]

精靈召喚 : 冰奈斯 +5 [前置]

精靈召喚 : 瑟冥特克 +5 [前置]

精靈召喚 : 雷沃斯 (滿)

契約召喚 : 襖索 (+10)

召喚獸跟隨:+1

魔力印記: +1

精靈召喚:亡魂默克爾 +5 [前置]

精靈召喚:極光格雷林 (跟等級走)

精靈召喚:冰影阿奎利斯 (跟等級走)

精靈召喚:火焰赫瑞克 +5 [前置]

契約召喚 : 路易絲 (跟等級走)

精靈召喚 : 伊伽貝拉(跟等級走)

召喚獸狂化: 滿

覺醒:+1

剩下的sp,樓主可以加盾,魔法書,遠古記憶。建議加魔法書,回藍又加智力。

5樓:肆陸玖肆叄

我的召喚52沒玩了,以下是我個人的加點;

回藍:我是加滿,有錢大可以不加..有錢還用玩召喚嗎?

gbl:10級出前置即可

強化:+滿

鞭撻:+5出45技能

雷光珠+1,可以群召小雷的

小龍送一級不加

3個下級精靈出5(小雷+滿)

騎士;不加,雞肋

花:+10出毒蟲即可

2上位(火,暗)+5

2上位(冰,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45召喚獸狂化+滿

丸子+3範圍足夠了

覺醒and被動覺醒+1,改版後真的太菜了4叔你玩熟了召喚自然知道什麼加點最合適你的....

求DNF召喚師加點

鞭子,等級 5 光電鰻 等級 1 召喚獸強化,等級 10 契約召喚 赫德爾,等級 10 精靈召喚 亞德炎,等級 5 精靈召喚 冰奈斯,等級 5 精靈召喚 瑟冥特克,等級 5 精靈召喚 雷沃斯,等級 11 召喚獸跟隨,等級 1 契約召喚 襖索,等級 10 魔力印記,等級 1 精靈召喚 亡魂默克爾,等級...

dnf召喚師怎麼加點啊,DNF召喚師應該怎麼加點?

召喚刷圖有幾種加法,王姐流,生物流,精靈流,獻祭流,其中王姐流比較受歡迎,基本所有王圖都能單刷 王姐流 鞭打5級 契約召喚赫德爾10級 召喚獸強化滿 火冰暗小精靈5級 雷的小精靈滿 召喚獸跟隨1級 魔力印記1級 上位精靈暗跟火5級就夠了 冰跟雷滿 姐姐滿 精靈王滿 召喚獸狂化滿 覺醒召喚卡西滿 稻草...

dnf召喚師加點求教,dnf召喚師加點 求教

哥布林10,光電鰻1,鞭撻滿,下位暗火冰5級,雷沃斯滿,魔力印記滿,四上位滿,路易斯滿,伊伽貝拉滿,精神融合滿,替身1 智力之源必滿,命中精通滿,屬性防禦,攻擊滿強化魔力印記滿強化鞭撻滿,強化下級精靈滿 強化 下級精靈,花,小龍,覺醒 除非為了3秒無敵 這些就不要加了浪費。中位火是增加攻擊的和中位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