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指第一次正式拍拖的人還是指第一次真正喜歡的人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

所謂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戀愛也許是人生要有的過程,人生要有的必修課吧!

當你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你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這應該叫戀愛吧!第一次走在一起叫初戀。初戀正因為純真,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

因為那樣會耽誤了學習,所以二個相愛的人一起在學校時,老師們都會反對!初戀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初戀正因為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

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最初體驗。但戀愛是最初的時候,所以才是美好的!

2樓:阿斯頓

初戀,顧名思義就是第一次付出真心談的戀愛.初戀是一種驚心動魄的經歷,因為初戀的狂熱不會發生第二次. 在遇過感情受傷的經歷後,我們便懂得保護自己,愛得更加小心翼翼,對於對方的舉止變得更加敏感,當我們發現時,已經不能再像初戀那時毫無保留地去愛.

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事物,擁有一點的遺憾,更值得我們將來去回味,我們可以懷念過去,但我們不可以生活在過去當中,畢竟那已經成為歷史. 所以學會放下,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美好的回憶,學會放下,便等於學會了寬恕自己,解救自己,時間是不會停留的, 隨著時光的推移,你的痛苦將慢慢消失,我們是無法忘記自己所經歷過的,我們以為已經忘記的,其實只是藏在腦海的最深處.只要碰到與之有關的事物,那段原以為已經忘掉的記憶便會浮現.

希望本團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我是男朋友的初戀,他第一次拍拖

3樓:go粉色的夢

19歲的年齡本來就懵懂,有的人要失去以後才後悔,像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就後悔十**歲時做的決定,建議找他好好談談,如果他不愛你了就放手,對誰都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擅長自欺欺人,你才20歲,正是花開燦爛的時候,為什麼要想著去挽留呢,一定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的。好姑娘,你已經表過態了,挽留過了,就放了自己,給自己更好的生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挽留,他早就看不上你了,早點放下吧,當初就是青春期不懂所以和你在一起的,現在覺得你配不上他就去找別人了

6樓:買溥心

換一個男朋友,可能更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就跟他分手

初戀指的是什麼,初戀指什麼?是指第一次愛的人,還是第一次交往的人

如果你是第一次與異性談戀愛是初戀 如果你談了好幾場戀愛,第一次談的叫初戀。 我是無敵的貓咪 您好,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也可以說是人第一次嚐到 情 的滋味,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比如乙個人喜歡上另乙個人,他不一定要愛她,但是他對她的喜歡是獨一無二不能被別人輕易替代的。初戀的發生和...

初戀指的是第一次戀愛還是喜歡的人

馮宇航 所謂表現初戀的漫畫初戀,顧名思義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戀愛也許是人生要有的過程,人生要有的必修課吧 當你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 她 有意無意之間和他 她 說話,一旦他 她 離開又想找回他 她 這樣的感覺就是...

新車第一次加92還是,新車第一次加92還是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這要看你發動機對燃油的要求是如何的,比如說您的發動機對燃油非常調戲,那建議你還是加註標號高的汽油為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謝謝。 歐耘濤 有些車規定是九五油必須加九五油,如果低端車直接加九二不影響。 這個要看你的車子規定的是加多少號汽油,一般的車加92號即可,好一點的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