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男生都比較自戀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櫻柚少女

獅子座男生的性格是這樣的,通常呢,獅子男是很善於表現出自己的魅力來吸引諸多異性的。但是當人們看到獅子座身上散發出的男性魅力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會被他的魅力所折服了。他們是不懼怕與任何異性溝通的,他們會坦白直率地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對他們來說,喜歡就是喜歡,是從不去掩飾的。

當然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呢,或許這樣的獅子座也是有一些自我任性的,因為他們一旦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情就會耍脾氣。但這種特質在外人看來或許會覺得他十分率真可愛吧。

同時呢,獅子男的自尊心是很強的,也因此他們非常害怕聽到別人的質疑和排斥的聲音。他們非常要面子,為了保持在別人眼中他們堅強的形象呢,他們就喜歡誇張和硬撐著。他們經常會做一些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事情,做這些事情呢只是為了掩飾自己脆弱的一面。

因此,儘管獅子男希望周圍所有人都仰慕他,但是這也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壓力呢,他們也經常會因此而感到自卑。

獅子男的思想是會經常脫離現實的,他們對美好的氣氛是尤其沒有免疫力的,在他們聽到讚譽之詞的時候就會飄飄然陶醉不已,因此呢,他們就會經常傻乎乎地在他人的奉承和讚美等糖衣炮彈的攻擊下而不知身在何處,變得特別驕傲自大、自以為是。他們渴望得到別人的讚美,是因為他的內在是非常脆弱的,是不堪一擊的。獅子男是那種需要以多多的鼓勵、多多的讚揚為能量的人,有時呢,他會顯得很虛榮,並且無法克服自己的虛榮,這是許多的獅子男的致命弱點。

獅子男的個性和態度都是非常鮮明的,他們會讓很多人覺得他們自信、樂觀而獲得別人的好感。當他們出現時,總是會顯出一副要領導、支配著別人的姿態。所以,我感覺獅子座的男生還是蠻自戀的吧。

2樓:喜歡毛絨絨的

獅子座的男生太大男子主義而且比較自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覺得自己特別厲害漂亮,很少照顧別人的感受。

3樓:

我感覺有一定的自戀情結,因為獅子座的男生都比較傲嬌,如果自戀的時候你揭穿他,他會對你很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男生是有些自戀與自大的,喜歡把自己放在中心地位,在某些事情上會比較自我,不讓別人插手意見。

5樓:銘自愁

獅子座確實十分自戀,他們覺得他們就是大哥,所以做事也好,在愛情中也好,總是處於主導地位,總是站在領頭人的位置,非常有主見。

6樓:小白白呀

是的呢,比較自戀的,當然要數獅子座的人了,因為獅子座屬於那種比較傲嬌的人,總覺得自己很厲害。

7樓:西柚哎哎

是真的,天天照鏡子,自己覺得自己宇宙第一帥,別人都要臣服。這是什麼鬼思想?天天自己牛叉的不行。

8樓:queen吾

獅子座男生自戀是真的,個人比較自大,感覺自己什麼都特別好,說什麼都是對的,不讓別人反駁。

9樓:小朱佩琪

是非常自戀, 我就是獅子座的, 但是他在自戀的時候你不要去拆穿他, 這樣的話不管你是什麼人他都會對你發脾氣。

10樓:擄其刀

我覺得是,他們有的時候太自我,也太自信,甚至有點自大,總感覺自己什麼都對,還很傲嬌。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

獅子座男生愛情,獅子座的男生關於愛情是怎樣面對

獅子座 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聆聽單曲迴圈一首很傷感的 獅子座 喜歡自由 性格暴躁 他有著最完美主義傾向 他喜歡把事情做的極端 要麼最好 要麼最差 但是不管怎樣他從來不會認輸 他的思維從不受限制 他喜歡天馬行空的想象 他的個性不容別人踐踏 他的自尊重於他的生命 獅子座 從不哭,獅子座 從不認輸,獅子座 從...

獅子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獅子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獅子座vs 牡羊座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自尊意識強烈 不肯服輸的獅子座,大體上正符合白羊座的理想。而你面對充滿抱負,不肯屈服困難,擁有冒險的精神的白羊座,更是心生自信。如果你一直堅持自己無聊自大的理論,可能就會被白羊視為幼稚 天真。因此,偶爾必須誠懇地將自己的感受用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