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潛水的感受是怎樣的,第一次潛水的感受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1-07-19 15:09:21

1樓:一生來修緣

其實對於潛水我們是非常向往的,第一次潛水的感覺會感覺非常的奇妙,我的臉上戴著面鏡,身上穿著厚重的裝備,慢慢的進入到水中,使臉滑進水裡,這時當自己呼吸的時候,伴隨著空氣而來的是一種令人安心的嘶嘶聲,而這就是第一次我在水裡呼吸,在那一刻我會忘記自己戴著面具一身被動動動的裝備,也變得輕盈而靈巧,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奔放和快樂。

2樓:是大肥兔呀

第一次潛水的時候非常緊張,也非常害怕,害怕自己會不會承受不了那種水裡的壓力,但是也非常的激動,很開心能看到海底面這麼豐富的世界。

3樓:傻哥娛樂

我記得自己第一次潛水下去時也是挺緊張,感覺身體繃得十分緊張,直到近距離看到眼前遊動的小魚和漂亮的珊瑚礁,情緒上才開始慢慢放鬆下來,開始享受這種彷彿與世隔絕的寧靜,那種感覺確實很奇妙。

4樓:卞冰槐

至今都記得第一次潛水那種好奇,激動和愉快,感謝那名小哥耐心的帶著我一點點做耳壓,讓我舒適的體會到海洋世界的美,所以,現在帶學員我也會特別小心和耐心的提示學員各種注意事項,希望每一名學生也能跟我一樣體會到潛水的美好與樂趣。

5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我第1次潛水的時候感覺心裡很害怕,因為我是患有深海恐懼症的人。我總是覺得在海里會有各種不明的生物去攻擊我,所以我感覺到很害怕。

6樓:峰佘無敵

怎麼說呢,從來沒體驗過潛水,第一次潛水就是學o,但是是在海邊長大,也不怎麼怕水,第一次下海的時候,簡直整個人都爽翻了,尤其是翻滾式入水,被海水托起來的感覺太舒服了,潛水的時候也是,世界變得很安靜,除了關注自己的呼吸和觀察海底有趣的生物以外不需要想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第一次潛水經歷是發生在2023年6月底,當時是在帛琉經歷的首潛,下到水裡後,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跟著潛導的指示,放鬆身體平衡好,睜大眼睛看水裡的世界,很快,新奇興奮的感覺就完全代替了害怕,海底世界太奇妙了,在帛琉海面下,除了色彩斑斕的海魚悠閒的在我們眼前暢遊,還能看到世界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成千上萬只美麗可愛的水母就在我們身邊舞動著。

8樓:吳尊是我的

很多人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是帶著恐懼、興奮混雜的情緒的。而當真正的潛入水中,那種恐懼漸漸的消退,隨之帶來的是逐漸釋放感覺到的自由。

9樓:

其實是有點害怕的,而且有著重來沒有過的感覺,耳朵也有點不舒服,但感覺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而且潛水讓我看到了海里不一樣的東西

10樓:汐

第一次跳入海里的時候,做了太多的心理建設,到底怎麼邁出那一步,當然下去就好了。海底還是比較自由的,雖然中性浮力還不夠好,海底有個很奇妙的地方,就是可以從很多物體的上面過去,和陸地的感覺很不一樣,下去以後習慣性的找潛伴,有意思的是,經常左右兩邊都沒有人,而且感覺自己已經完全轉了

360 度,感覺心裡一慌…… 後來習慣了。

11樓:辰星

第一次潛水是在蘇州海洋館,當時年少,不知深淺的學了自由潛,在陸地上法蘭佐做的那叫一個標準,一下水,我也控記不住我記己啊,就是做不通,教練最後讓我正著下去,到底下的時候就開始懷疑誰給自己的信心來學自由潛,拼了命的上去,上去之後做完恢復呼吸又覺得自己為什麼要上來?心裡糾結啊,當然,最後也沒過。

12樓:暗受

一開始我還勇敢地抓著引導繩自己下潛,潛導拉著我離開繩子去看小魚的時候大概是2m深,我開始頭暈……於是第一次比出升水手勢上岸了。做過功課所以知道不能快速上浮,心裡雖然害怕,但是上浮還是慢慢滴,在岸上休息了五分鐘,和美女潛導聊了天,她還誇我的英語很正。

13樓:緣緣奇趣說

謝謝邀請,小悟空咋知道我潛過水呢?

這輩子就潛過一次水!那還是在差不多二十年年前了,是水肺潛水,在大東海玩的,那時候還沒多少遊客,但是海水也沒比現在好到**去,有點混濁,潛下去也沒看見啥好東西,珊瑚沒看見活的,就幾條普普通通的小魚游來游去,水下基本上就是一大片亂七八糟的礁石。

因為我不怎麼會游泳,也沒掌握訣竅,潛下去沒多久就不行了,先是耳朵刺痛,然後慢慢感覺喉嚨裡面乾燥的受不了啊!嘴裡塞著呼吸器也沒辦法咽一口唾沫潤潤!最後一急還用鼻子呼吸,鼻子堵住的當然吸不了氣了,當時就有點懵了,還是邊上的教練把我拽上海面的,說實話感覺一點意思都沒有,從那以後再也不玩了!

說到三亞潛水**好,還是得找水質好的地方,雖然我沒再去潛水,但是蜈支洲島和亞龍灣這兩個地方水質都挺好的,應該不錯。

第一次潛水的感受英文怎麼說

14樓:灰色灰色

第一次潛水的感受

the feeling of the first dive

第一次潛水,雖然沒有什麼經驗,但是心情好激動

15樓:俺q是

是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或者是盼望已久的事!

做完後確實是 精神愉快 神氣十足!

16樓:來一瓶康師傅

那天早上,天下著濛濛細雨,我們真擔心今天的潛水活動會取消,後來導遊說,潛水專是潛屬到水下的,下不下雨跟潛水沒有任何關係。他的這句話讓我們心情立時陽光起來。

走到分界洲後,導遊跟我們說,你們自主考慮,玩還是不玩,最好互相之間有個伴照應一下,給你們一共兩個小時時間。我們幾個人商量了一下,帶著小孩的都讓小孩去,自己不去了。有些女同胞身體不適的不去了,留下的一些我們拍拍手掌互相打氣,去,豁出去了,小孩子都去,難道我們怕呢。

再說潛水不是什麼地方都有得玩的,既然來了海南,沒去潛水是不是太可惜了。經過一番商量之後,我們去的人分成了幾個小團體,四五個一組,填好單子付好錢,手挽著手雄赳赳地進去了。

17樓:江姜禾子

浮潛能看到海底的動植物好興奮的。

第一次潛水能潛多深?

18樓:饕之妖妖毀滅

你好,空氣潛水的極限時60米,空氣瓶的潛水極限是45米,考慮到你不是專業的潛水員,一般第一次潛水最好不要超過12米,因為超過十二米時間過長,就涉及到減壓的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旅遊景點的體驗潛水,一般也就在5~6米。如果是經過培訓的潛水員,你應該知道你能潛多深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padi規定

無證人員

體驗潛水在湖海等開放水域只能由有資格的教練帶領下而且不可以超過12m如果是泳池等平靜水域 可以由dm 就是潛水長帶領不得超過6m其他組織我不清楚

第一次潛水潛多少米好?

21樓:駱闖

10米以內,國際規定,沒有潛水證的人,潛水體驗只能在10米以內。

22樓:夜風清清夢無痕

拿個桶,倒滿水,把它伸進去,你就知道了

23樓:薇_號

不要潛的太深 第一次保險一點比較好

24樓:官湛

我今天第一次潛水 下到了15米 剛上來時 耳朵有點不舒服 有點疼 但是還好 現在11點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感悟第一次上班的感覺,第一次工作有什麼感受?

剛開始都是這樣,可能剛剛步入社會,心理上海沒有一定的準備,不怎麼定性。周圍的環境還不熟悉吧!我也是這樣,慢慢和周圍的人相處的融洽了,工作自然就順利了,希望你可以感受到工作帶來的快樂! 多麼精彩 學徒工都是最苦最累的,等你熟悉了慢慢就好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第一次工作有什麼感受? 亞特蘭蒂斯太子 我...

關於第一次,關於「第一次」的好段

感情方面外人也不好雜插嘴 你是第一次那她是不是第一次喃?如果她把她第一次獻給了你你肯定有份責任感。但責任感並不是愛 不能因為責任感而勉強在一起!你會不幸福!其實女生脾氣大點兒很正常啦,我脾氣也大,經常 欺負 我的男朋友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最關鍵的還是要弄清楚她還愛不愛你!如果愛,你該多包容下她 ...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智愜夏侯永安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