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安製冷公司是什么样公司,慶安製冷公司是什麼樣公司

時間 2022-10-05 15:5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慶安製冷裝置股份****,是慶安集團****聯合江蘇春蘭製冷裝置股份****、中國航空技術進出口北京公司等五家企業聯合發起設立,經國家經貿委批准的擬上市公司。 公司座落於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慶安製冷工業園,資產總值5.4億元,職工1000餘人,下設兩個空調壓縮機生產廠,乙個研究所,公司主營高效節能轉子式系列空調壓縮機產品,具有年產140萬台的生產能力。

公司在承繼慶安集團空調壓縮機製造技術及裝備的基礎上,積極進行管理和技術創新,產品效能、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 公司擁有一支追求卓越、富有朝氣的科研隊伍。努力追蹤世界先進技術,重視技術進步和科技創新,已形成了六大系列60多種規格型號的壓縮機品種結構,產品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低雜訊、低震動等特點。

推出了代表世界壓縮機製造技術先進水平的變頻雙轉子壓縮機。並積極開展新工質替代研究,適應綠色環保要求。公司全套引進了日本、義大利、英國等世界著名廠家的精密加工工具機、精密測量及控制系統和高精度試驗裝置、製造技術達到世界一流水平。

生產線主要裝置均採用計算機管理程式控制自動檢測,可對加工質量進行綜合分析與控制,確保了零件加工質量,裝配線採用乍動傳輸出裝置機械手定位,確保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先進。並能根據使用者需要,設計製造特殊規格型號和多種電源制式的壓縮機產品。公司生產的0.

5-2.5hp高效節能型工頻單缸和變頻單(雙)缸全封閉轉子式空調壓縮機,已在國內的空調壓縮機市場上形成自己獨立完整的市場營銷網路,培育了穩定的客戶群落,在國內製冷行業有著較高的知名度和牢固的市場基礎。公司經國際權威認證機構德國萊茵公司的全面質量考核,成為國內同待業首家獲得iso9001認證的企業。

產業已獲得ce,tuv,ul,cb及ccee等認證。 公司不斷追蹤世界最先進技術,致力於民族空調製冷技術的發展創新,最大限度滿足使用者需要,美化人類生活和工作環境。 主營產品有:

製冷壓縮機 低溫裝置 速凍裝置 冷水機 製冷裝置

2樓:職場導師晶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微笑]主要是做空壓縮機的。西安慶安製冷裝置股份****(簡稱:

慶安製冷)是由具有三十餘年空調壓縮機研製技術和生產經驗的慶安集團****(簡稱:航空工業慶安)控股的股份公司,主營高效節能轉子式系列空調壓縮機。公司坐落於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慶安製冷工業園,資產總值10 億餘元,職工1500 餘人;公司設企劃部、財務部、銷售部、公司辦公室、人力資源部、品質管理部、物資部、製造部、裝配分廠、精加分廠和研究所等職能部門。

產品已形成a系列、e系列、f系列、j系列、k系列、l系列、p系列、q系列、co2熱幫浦熱水器壓縮機和交、直流變頻壓縮機等10大系列200多種規格型號的品種結構,具有年產500萬台壓縮機的生產能力。慶安製冷努力追蹤世界製冷先進技術,重視技術進步和科技創新,產品達到國家新能效標準,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低噪音、低振動等特點,推出了代表壓縮機製造技術先進水平的直流調速壓縮機、綠色環保新工質壓縮機、高能效比空調壓縮機、t3工況壓縮機、臥式壓縮機和5hp系列空調壓縮機;產銷的各型空調壓縮機和除濕壓縮機系列產品應用了世界先進水平的高效、環保、節能產品技術及製造、檢測技術。

重慶安吉紅岩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安吉紅岩物流 是2005 12 23在重慶市大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金山大道665號。重慶安吉紅岩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1178420131x9,企業法人萬東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安吉紅岩物流 的經營範圍是 普通貨運 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後...

魚躍醫療是上市公司么?規模怎么樣

魚躍醫療全稱為江蘇魚躍醫療裝置股份 002223 為中國醫療器械行業的副會長單位。前身是1998年成立的江蘇魚躍醫療裝置 2007年由 整體變更設立為股份公司,公司地處江蘇省丹陽市雲陽工業園,註冊資本為53160.64萬元,總股本為53160.64萬股。專業從事醫療裝置研發 製造和營銷,是目前國內最...

「微軟公司」是什么時候創立的,「微軟公司」是什麼時候創立的?

微軟 英文名稱 microsoft 中文名稱 微軟公司或美國微軟公司 是一家美國跨國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 personal computer,個人計算機 軟體開發的先導,由比爾 蓋茨與保羅 艾倫創辦於1975年,公司總部設立在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 redmond,鄰近西雅圖 以研發 製造 授權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