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畫漫畫人物,怎麼畫漫畫人物

時間 2022-10-05 15:45:14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1y17r-447459734

2樓:庫庫有料

自學有點難度,先從最基礎的開始吧!經常拿著自己的畫具去廣場呀、公園呀!先去發現畫一些簡單的實景。

3樓:變成你的背影丶

多練習基礎,不要馬上下筆。有時候需要慢慢構思

4樓:科弱瓜始紛

可以用線條把大概的形狀框出來,然後再畫

5樓:

按著自己的感覺走,多畫幾次就行了

6樓:羽紗之戀

你可以去買一本【新華書店】有的專門學漫畫的書哦,那裡有教你

怎麼畫漫畫人物 5

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1y04r-197162900

8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大家不要笑哈,咱在畫不出來時,是對著鏡子擺xx練出來的,或者可以去買本人體結構圖,或者手腳等關節可移動的木偶來,照著多臨摹就有感覺了。新手剛學們加油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原創過漫畫。都只有臨摹過。不過單純問怎麼畫就有點不好說了。

樓主是學美術的嗎?首先要學習漫畫的繪畫方法,基本要領吧。其實會了以後,主要看自己的靈感,要抓住人物或其他物體的重點,忽略細節,主要刻畫表情,畫出你想要表達的思想。

讓人能看明白這幅畫,起到你想要表達的意思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採納我的意見吧因為我就是從你那走來的

學完解剖你在畫漫畫人物就迎刃而解了

11樓:

先確定頭身比例·

勾出大致輪廓~~~~~~

把畫紙反過來看比例有沒有失調,修改

再畫出身材

貼著身體畫服裝

畫頭髮最後注入靈魂(畫表情)

12樓:箐薴

你可以去書城找一些漫畫初級的書籍(如果以前沒畫過)照著上面描紅,然後才在白紙上臨摹,最後,就可以自己設計一些漫畫人物啦~一步一步來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14樓:

多看教程

comicer貼吧有很多。

看見好貼要頂啊…………………………

怎麼畫動漫人物 初學者

15樓:美術集網校

學動漫人物繪畫需要保持思考的頭腦,同時學動漫人物繪畫還需多加練習,如果學動漫人物繪畫不想動手多練,第一步就輸了,動漫人物繪畫學習是模組化的,動漫人物繪畫學習又是系統化的,下面開始今天的動漫人物繪畫學習思路分享。

學動漫人物繪畫要重基礎

學動漫人物繪畫一定要重視基礎,很多學動漫人物繪畫的同學都覺得基礎比較枯燥而逃避,動漫人物繪畫對於基礎的要求很高,而且學好基礎,對於整個動漫人物繪畫的學習會有很大幫助。

學動漫人物繪畫要會找教程

學動漫人物繪畫要多練

學動漫人物繪畫一定要多練習,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學動漫人物繪畫的時候可以給自己做計畫,在有效的計畫下學動漫人物繪畫可以事半功倍。

學動漫人物繪畫要有耐心

學動漫人物繪畫經常會遇到難點,此時不能灰心,每個人學動漫人物繪畫都會遇到困難,而且整個動漫人物繪畫學習之路也必將充滿荊棘,不放棄、不灰心的態度才能支撐你更好的學習動漫人物繪畫。

對於動漫人物繪畫的學習,大家有沒有更清楚呢?學動漫人物繪畫一定要認清不足,特別是動漫人物繪畫基礎的學習,大家不能放鬆,這決定你在動漫人物繪畫學習這條路可以走多遠,希望喜歡動漫人物繪畫的小夥伴都能加油!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今天我們就簡單來分析一下,零基礎如何學習動漫繪畫吧!

一、如果想畫好動漫畫,線條是非常重要的。初期練習可以不斷畫線條,直線和曲線都需要練習,直到能一筆把直線畫得很直,曲線畫得很輕鬆並有輕重變化。

1、如何學習畫直線

(1)嘗試用鉛筆在a4幅面的影印紙上流暢的畫出直線。

(2)在紙上任意點兩個點,用直線連線點。(3)可以畫平行、交叉直線。

2、如何學習畫弧線

(1)嘗試用鉛筆在a4幅面的影印紙上流暢地畫出弧線。

(2)在紙面上任意點三個點,用弧線連線點。

(3)可以畫平行,交叉、漸變的弧線,注意要流暢、不拖沓,乾脆利索的完成。

二、素描的練習非常枯燥,但是對於後期上色非常有幫助。而且素描相對好學,需要多臨摹一些好的作品。

三、練好線條、素描的基礎上,可以開始臨摹漫畫人物五官了。(注意線條簡潔盡量一筆成型)

作 品 欣 賞

只要多多繪畫、多多練習,年齡和基礎都不是問題!

怎麼畫漫畫人物?簡單點哈

1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manhua?zdhhr-11y04r-226341265

18樓:可可依莫藍

1.畫畫什麼的,很容易喲!你畫頭可以先畫個半圓喲!

然後設計好頭髮,表情呀,我們可以隨自己所想去畫的!手可以把比例先列出來,手在腰子這邊喲!腳可以學漫畫書上的去畫!

2.你可以找一些漫畫書上去畫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開始畫漫畫,沒有學過 ,只要有興趣 慢慢臨摹就會好的

親們。怎麼畫漫畫人物??要步驟。

20樓:莪之輪囬

畫漫畫改變動畫人物的表情並不難,但是了解在不同情緒下面部表情的特徵會很有益。本教程將說明臉上不同部位是如何協調運動來傳達不同情緒。一旦你掌握隨心所欲改變面部表情的方式,就可以畫出自己所想到的任何表情。

面部表情

首先,我們開始學習「悲哀」表情的畫法,這是一種相當普通的情緒。本圖是乙個典型的動畫人物的臉, 但是注意一下已產生的變化。在這種情況下,人物情緒的最明顯特徵是眉毛。

請注意眉毛內部的頂端是如何向上彎曲的。同時她的下眼框略微向上彎曲,而上眼皮呈更明顯的圓形曲線。彎曲下眼框能表現壓迫,悲傷或忿怒的情緒;而在這情況下,眉毛的形狀向我們說明人物處於悲傷狀態。

另外,注意嘴的形狀,它很小,且嘴角向下彎曲。所以從整體來看,好像她就要大哭一場了(所謂:櫻唇微開娥眉蹙,一顰一淚總關情)。

看看這幅圖:他的悲哀就要含蓄些了。人物看起來很沮喪,但沒有上圖中那麼憂傷。

他的眼睛比較小(也許因為是男的吧),嘴也比較大並且向下彎曲得也不是很明顯。眉毛的角度以及呈拱形的下眼框仍然會讓你覺得他正在為某事心煩(大男人不好做,再辛苦也不說...)。

這一張圖里的人物表情介於悲、憤之間。眉毛明顯地彎下來,嘴巴看起來像在喊叫,兩者都表明他處於瘋狂狀態,不過他的眼珠還是畫得非常大。這使他看起來像是在生氣,或受到了傷害或者在為誰誰誰心煩意亂。

這傢伙明顯是在斥責誰,即使他並沒有大喊大叫(with the sound of silence...)。^_~現在你可以畫出正在生悶氣的人物了。

在本圖中,眉毛貼著眼睛並且眉角畫得很尖(我也在眉間畫些皺紋),嘴角也明顯地向下彎。雙眼睛很窄,而且眼珠非常小,這會讓他的神情看起來更生氣(這種表情感覺蠻陰鷙)

這幅的表情不蠻確定,他既有些困惑又像是心裡又對誰不快。高低交錯的眉角讓人覺得他心裡又亂又疑。為了增強表情,也可以把嘴的中間稍微留些空白。

漫畫裡的人物好像總愛閉著眼說話,其實會有多少人說話時真的那樣?但無論如何,閉著眼睛可以表達多種情緒。這幅圖里,人物表現得性急或煩惱,但是閉上眼睛的樣子也能表達平靜,快樂或自以為是的心情。

雙眼呈弧線向上彎曲,這也能表達極度悲哀和激動的心情。本圖中,眉頭畫得向下些而且嘴是張著的。注意人物的左上唇有些翹起--不論你想表現哪種消極的情緒,不論是你是要畫忿怒,不爽或急躁--這種嘴型都是適用的。

在漫畫裡「快樂」是最常見的情緒之一,而大大的眼睛,高揚的眉毛和一張微笑的大嘴(^0^應該就這樣了吧?)通常最能表現歡快和興奮的心情。當然也包括其它的特徵,例如:

雙眼中放大的高光和向上彎曲的下眼線。注意,大多數kawaii(?不解)人物的眼睛都很大, 而鼻子和嘴都比較小.

( 除非他們的嘴象本圖中那樣是張開著的)

這位也蠻快樂的,不過表現的程度沒有上例中那麼誇張,他的情緒更加細膩些。注意眉毛畫得較低(儘管仍然有些弧度),並且嘴的曲線畫得非常纖細。下眼線呈弓形,雙眸仍然相當大,所以雖然人物愉悅的心情不那麼明顯,但他的好心情還是顯而易見的。

要表達驚訝或震驚的情緒,可以把眼睛畫得很大而瞳孔相對畫小些。這是漫畫人物臉部獨特的誇張方式,當人物極度吃驚的時候,他/她的眼睛幾乎會撐滿臉上空白部分...在本例中,嘴畫得很小,但其他四官(除了嘴就是4官吧?

)的大小將會協調畫面d。

這傢伙不是特別搶眼,他只瞧著有些惱怒。眼珠很小,眉毛弧形向下,嘴也很小且有些撇到一邊。這幅就沒什麼可多說d了~

如何畫漫畫人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多喜愛二次元漫畫的小夥伴來說,漂亮可愛的人物形象是大家最喜愛的,但無奈很多人一下筆就手殘,畫漫畫出來的人物根本不敢認啊!

讓我們先從畫漫畫的眉毛開始!!

1 眉毛

眉毛的情緒:我們觀察眉毛的時候,主要是看眉心,它的緊湊、平和、舒緩等變化都能表現出跟其他人不同的情緒。眉頭的眉毛數量最為濃密,然後慢慢轉向眉峰再下降到眉尾,不同的眉毛走勢可以造成不同的感覺。

請大家感受下面這組眉毛所帶來的情緒變化。動漫人物眼睛都是一樣的,只是這些動漫人物的眉毛的走勢產生了變化,於是畫漫畫的時候,給人的感覺就從嚴肅過渡到平和,然後轉為幽怨;又或者是從暴躁、溫和到嬌羞的感覺。

眉毛的結構:眉毛生長於遮擋眉弓骨的**之上,在塑造的時候要先了解眉弓骨的結構,眉毛的表現是跟著眉弓骨的結構走的。另外,要注意一下眉毛的生長走向。

眉頭位置和眉毛的生長方向都是向上的,在中間位置則開始上下擠壓生長,衍生到下列眉,末端就開始朝下生長。

不同的眉毛和眼睛的搭配可以表達出不同動漫人物的各種不同情緒,畫漫畫同時也能表達出各種內在的氣質。在畫眉毛的時候,怎麼畫動漫人物?我們可以這樣說——主要看氣質!

2 眼睛

眼睛是動漫人物中最能體現其氣質的器官,是需要重點刻畫的部分。在解答怎麼畫漫畫人物這個問題時,首先考慮的就是眼睛的型別,在畫漫畫眼睛之前,需要對眼睛的基本結構做一下了解。

怎麼畫動漫人物眼睛呢?畫漫畫眼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我們要把它看成乙個球體,它主要是由眉弓骨、顴骨和鼻樑骨包圍著,然後由眼輪匝肌圍繞眼睛,構成上下眼皮,於是才形成我們看到的眼睛。畫眼睛的時候最難的地方不是刻畫眼珠,而是把握好眼睛的球體透視,營造出體積感,當人們在閉上眼睛,轉動眼球的時候,我們也能感覺到眼睛的轉動。

以下是針對畫漫畫眼睛球體的透視練習,這是如何畫動漫人物的練習之一。

方法1:先畫出乙個面,然後通過近大遠小的原理畫出這個面各個角度的透視,接著在這些透視面上塑造出眼睛。怎麼畫動漫人物的神態?

要表現好眼睛的透視,需要把上、下眼皮的弧度表現到位,同時也要注意眼珠的形狀。

方法2:先畫出許多圓柱體,將其看成一張張臉。然後在上面畫出表示為面部朝向的十字線,根據這些十字線找到眼睛的位置。

感受在畫兩隻眼睛的時候,眼睛的觀察視線是否一致,以及其近大遠小的是否正確。這對於怎麼畫動漫人物來說是很重要的技巧。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怎麼畫漫畫人物身體,求技巧

紅德繁卯 其實漫畫的人物構造很好畫 而且漫畫一般不遵循三停無言 頭身比例之類的,漫畫很誇張 各種風格都有 你要稍微寫實一點的風格那就是不要大小眼不要畫出怪胎透視是很重要的 漫畫相對於真正人物體態來說 就是人體結構的縮略 拿手臂來說 手臂的弧度省略了,但是骨骼突出 轉折都是體現的較為明顯的。漫畫怎麼畫...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如何畫漫畫人物身體,最好有圖結構

平時注意觀察,要會在大腦中構思,這不是一時半會能學會的。要是不成熟就多練習!這是我的作品。 看超級漫畫素描技法 我也在看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 君如狂 其實漫畫的人物構造很好畫 而且漫畫一般不遵循三停無言 頭身比例之類的,漫畫很誇張 各種風格都有 你要稍微寫實一點的風格那就是不要大小眼不要畫出怪...

漫畫人物的頭髮和唇部應該怎麼畫,漫畫人物的頭髮和五官怎麼畫?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