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漫畫人物有什麼技巧嗎?如何畫好漫畫人物

時間 2023-05-21 08:57:04

1樓:靈嵐

有啊,你平時多看些漫話畫,用眼睛好好看看他們話的眼睛,手,衣服等,先注定基礎就ok了,我就是這莫學的,所以我在學校畫的畫很受歡迎,不知道你管不管用,所以麻煩你試一試。

2樓:紫色的人魚

比例和線條咯。

比例掌握好可以說是成功了一半。

線條活一點可以顯得生動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 你可以先看看一些動漫 找一些模仿 模仿後可以開始畫 建議再畫臉前先畫十字 然後再根據十字畫臉 髮型不重要 注意線條流暢 不會畫身體 可以先畫頭 五官要對稱 劉海不要太長 否則比例不均勻 祝你成功!

4樓:曹穗暉

屬於寫實漫畫要嚴格按照人體比例去畫(頭部與身體成8:1,手臂佔3,腿部佔4)

屬於q版漫畫頭部與身體呈1:3(甚至可以誇張至2:3),四肢要盡量小(相對頭來說)

方直的線條是畫漫畫的大忌!即使是畫機械人之類的!

5樓:網友

繪畫基本功越好,技巧越好。

6樓:請叫我安雅偌

首先要把大體畫好,整個畫面布局,比例,都要注意,在畫人頭,頭髮要畫得自然些,不要畫得太坂,那樣不生動。然後再畫衣服,和腿部,注意手,腿胳膊,不是直線,比如說大腿要比小腿粗,要注意細節。可以多看漫畫書作為參考才能畫眼睛,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必須畫得自然,畫活,不能畫得太呆。

7樓:雪兔丫丫

有專門的入門書籍啊。

8樓:問題數學生

多臨摹臨摹 多看看漫畫 多看看技巧 多上查查。

9樓:等下乙個幸福

先打出大型,在畫出細節,畫的時候要畫出透視效果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畫的可愛鞋子要翹翹的。

如何畫好漫畫人物

11樓:阿宋社會說

畫好漫畫人物如下:

1、線條的流暢度:

線條流暢是畫好漫畫人物的必要條件。如果線條不流暢的話,那麼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很僵硬、很彆扭。

2、五官的位置要準確:

畫漫畫時要注意五官位置是否準確。因為只有五官的位置正確才能畫出符合角色性格特徵的人物形象來。

3、頭髮的處理要自然:

頭髮的處理一定要做到自然而富有變化。比如在髮梢上可以加上一些細小的捲曲;或者把頭髮進行分層處理等。

4、眼睛的畫法有講究:

眼睛是整個頭部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所以眼睛的畫法也是很有講究的。首先要把眼睛的結構表現出來,然後根據不同角色的特點來設計不同的眼神和眼神所傳達出來的情緒。

5、表情的變化很重要:

漫畫中的各種表情變化是非常豐富的。通過表情的變化可以表達出角色的內心活動。

6、服飾的設計要合理:

在繪畫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服裝設計的合理性,不能過於誇張也不能過於簡單化。

7、背景的選擇與搭配也很重要:

背景的選擇要與角色相匹配並且要與整體畫風相協調。

8、動作的表現力:

動作的表現力主要體現在動態方面。

9、細節刻畫不容小視:

細節往往能體現出乙個人的性格特徵。

10、畫面的構圖與布局:

畫面構圖的安排要有一定的規律性。

11、顏色的運用:

色彩搭配的好壞直接影響著作品的成敗。

12、背景的繪製方法及技巧。

畫動漫人物的技巧

12樓:時尚達人

所有動漫人物基本都屬於架空概念的造型藝術角色,因此動漫角色的整體特性是由其所屬的故事內容決定。以下是我整理的。畫動漫人物的技巧,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畫火柴人。頭部畫乙個大圓,關節處畫小圓,手腳處畫小三角形。用線連線這些小部件,形成乙個身體框架。

畫頭部和軀幹。跟女生的細腰相比,男生的軀幹要畫得寬一些。

畫四肢,添上肌肉讓四肢看起來更健碩。

畫一些細節部分,比如頭髮,衣服。

給人物上色。 ;

怎麼樣畫漫畫人物

13樓:專屬暱稱

漫畫人物畫畫教程如下:

一、首先我們需要用到的工具有畫紙和鉛筆,先在畫紙上面畫上乙個圈。隨後需要在圓圈中間畫上一條豎線,再到豎線的下面畫上一條橫線。接下來我們沿著圓形和線條描繪出人物的大致臉部輪廓。

二、接下來需要畫出頸部的輪廓。隨後我們需要畫出眼睛的部分,需要在第一條橫線的上方再畫一條橫線,並依此描出眼睛的輪廓。開始對眼睛的部分進行細節繪製(眼球)。

將眼睛眸子的空白處稍微的加上一點陰影。

三、隨後畫上眉毛、嘴巴、鼻子到這裡的話漫畫人物的整體五官就出來了。隨後將剛剛畫好的輔助線擦掉。接下來畫出漫畫人物頭髮的部分。

四、頭髮畫好了以後在頸部和頭髮、眼睛周圍打上陰影,使人物看上去更有實感。

五、隨後對漫畫人物的細節部分進行修飾,漫畫人物就畫好咯。其實對於漫畫人物的繪畫也是有很多的方法的,其中輔助線的運用是最多的,這也是漫畫人物比例繪製的基礎。

總結。在漫畫人物的學習中,我們可以掌握一些大致的知識結構,比如人物比例就分為兩頭身、三頭身、五頭身、七頭身;在三檢視上則有正面、側面、背面;透視方面有俯視、仰視、平視;

在五官上有五官、表情等;在動態方面可分為站、蹲、坐、走、跑、跳等;按題材分類,又有校園、古風、魔幻、唯美、科幻。

漫畫學習中除了造型比例,塗色也非常重要。在選擇塗色工具時,水彩筆色彩鮮豔明亮、馬克筆色彩可選擇性廣、水彩顏料清新通透、彩鉛塗色細膩可反覆修改。

那麼,哪種塗色工具最好呢?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繪畫中,可以選擇自己擅長的塗色工具,也可以勇敢嘗試,將多種塗色工具綜合使用,以達到豐富、增強畫面效果的作用。

當然,漫畫的學習自然離不開臨摹的積累,在臨摹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優秀的範畫是如何處理任務的表情、動態的,在服飾的細節上如何設計和表現,在環境場景的氛圍如何營造等等。

如何畫漫畫人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1、先畫面部基準線,再繪畫漫畫人物面部的時候只需要改變基準線就能畫出不同型別的角色了,也可以從面部基準線來判斷並畫出鼻眼口耳等位置;

2、基準線中的十字線能讓我們更好地調整面部的方向;

3、頭部畫好了,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眼睛,眼睛的結構能讓我們更形象地繪畫;

4、然後是鼻子,大家都知道現在流行漫畫的鼻子都是一筆帶過,因為鼻子太大會顯得不好看;

5、然後是嘴巴,嘴巴也是表情的重要組成部分,各樣的嘴畫法也表示著各樣的心情;

6、最後就是頭髮了,畫頭髮時也要畫基準線,頭髮對人物的塑造有著決定性的作用,是最能突出個性的條件之一 。

如何畫好漫畫人物,如何才能畫好漫畫人物的正面

漫畫 需要速寫的功底 你的速寫好 你的漫畫一定不會差 還有工具 也很重要 一套象樣的漫畫筆 也不貴 速寫和素描是繪畫藝術的基本功 這場雨澆我多久 用心畫就能畫出來了,關鍵是看你當時有沒有畫畫的心情,畫畫的靈感 這沒什麼。我就是自己練出來的,沒有任何技巧,你就努力使畫筆慢慢描繪,自己畫的圖感覺跟原稿像...

怎麼手繪好漫畫人物,如何畫好漫畫人物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動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如何畫漫畫人物身體,最好有圖結構

平時注意觀察,要會在大腦中構思,這不是一時半會能學會的。要是不成熟就多練習!這是我的作品。 看超級漫畫素描技法 我也在看 漫畫怎麼畫人物身體構造? 君如狂 其實漫畫的人物構造很好畫 而且漫畫一般不遵循三停無言 頭身比例之類的,漫畫很誇張 各種風格都有 你要稍微寫實一點的風格那就是不要大小眼不要畫出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