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年Q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3-05-21 08:54:06

1樓:網友

手機版超q稱之為簡訊版,你還可以開通預付版超q,預付版超q可以開通年費的,你簡訊版只要沒有退訂,每月會按時收取費用的,如果你想退訂,請你簡訊0000傳送到10086按提示方可退訂,退訂後將不再收取費用,祝你生活開心,qq等級一路狂飆。

2樓:猴掛九

年費版超級qq有多種開通方式,建議您通過網銀、財付通開通,可以享受折扣**,最低元/月。各支付方式列表:

支付方式 **成長值 開通方法 q宋體 ">幣/q點帳戶 2個/天 點此了解 qq卡 點此了解 移動充值卡 點此了解 財付通/網銀 點此了解 固定** 點此了解。

3樓:網友

既然你已經通過預付費開通了年費超級qq,你只需以正常方式退訂簡訊版超q即可,移動手機開通的,只需用開通手機0000到10086退訂就可以了。

4樓:入戲

樓主您好,可以開通年費超q的 簡訊版和年費可以同時開 相當每月20元 建議取消簡訊版,誠心為您解答,望。

5樓:1520lk梵音

用手機不可以開通年費的,目前您可以採用一種或多種預付費方式進行支付年費哦,多種支付方式可累計,包括如下預付費支付方式:q點/q幣賬戶、財付通/網銀開通、移動充值卡、固定**等。年費不支援簡訊方式支付,可以去點超級qq圖示開通!謝謝。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開通年費不能用手機開通,只能用q幣或者是用網銀開通。

7樓:背蛋假魚樂雞

已經開通的累計超過12個月 自動會轉換成年費的。至於扣費的問題 我想你得說清楚一點。

8樓:地理知萬人來

可以用q幣開通年費的,兩個版本一起開公升級快。

9樓:通竅還通達灬奇異果

先關掉超級 然後再開通年費超級。

10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開通的。直接支付1年。

q吧要多久才能開通?

11樓:鳳萱庚錦

只要你登入q吧,不需要發帖回帖,看最少30個帖,累計32天(不用連續)就可以點亮圖示。

12樓:侍佑平桓環

1、點亮需要滿足兩個條件:32個活躍天(32天也就是4級)、積分不為負。

2、回帖和發帖很容易被刪了,一旦分數為負,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圖示!建議你用看貼,比較安全。

如果要回帖和發帖的話,請保證你的帖子質量,否則會被刪扣分會影響點亮。

3、怎樣在q吧發帖?

每進乙個新的帖子房間時都要。

點最上面的。

我要加入】否則發不貼。

如果你的積分是負的話,絕對發不貼!

4、一天看貼只有10分,那10分就是乙個活躍天。

5、看貼要看30貼,其實不用看30貼。【只要有登入q吧,你都可以隨便選擇你想進的房間看貼不需要。

回帖!一定要登入q吧才可以算!】

你先看6貼,有沒有加分數,如果有的話就不用看了,多看也沒用,因為分數只有10分哦!

如果沒有加分數的話,那你要看10貼,看有沒有加。

如果還不行的話,那只有看30貼就ok哦!試試吧!

6、比如:講的是看貼,關健要看分數有沒有加上去。

你今天的分數是110分。

21天。那麼你今天看貼完了,就是120分。

21天。明天就是120分。

22天。懂嗎?

q吧要累計多少天才可以開通?

13樓:刀頡寇和

【點亮q吧圖示】

要32天,等級四級,每天看30個帖子算一天活躍天,(即點選就可以了)無須回帖,累計32天活躍天(無須連續看也可以)就自動點亮圖示。

你只要看帖(點選)就ok了,不要回帖,回帖的話浪費時間。

注:點亮q吧的前提,積分不能為負分,積分有正一分就可以點亮圖示了。

14樓:卷琇晶後鈴

亮q吧需要32個活躍天(1顆綠苗),每天看(即點選)30個帖子,1天活躍天就加上了,累計32天即可。

15樓:慄亦竹保斌

點亮就要30天的活躍天數了:

30積分是乙個活躍天數,每天上限是66分。

一天就可以泡天 所以12天就能開通。

16樓:古菊貢峰

點亮q吧(qbar)需要32個活躍天(1顆綠苗),每天看(即點選)30個帖子。

1天活躍天就加上了。

累計32天即可。

如何開通黃鑽拜託了各位謝謝

點黃鑽圖示,點進入黃鑽支付中心,在裡面選一種適合自己的方式開通。1 黃鑽開通方式 1 移動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英克必成手機樂園,編寫簡訊amb傳送至10666226,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15元 月,取消傳送gb30至10666226 2 聯通手機開通 服務名稱為家裝顧問,編寫簡訊qqh傳送至1062...

怎麼開通超級旋風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好,應廣大使用者的需求,超級旋風全新的積分規則已經出台,請了解 1 降低點亮圖示的分數 從1500分降低到500分,上線時,一次性地為當前超過500分的使用者點亮圖示。2 增加積分的方式 使用者一天最多可以增加的積分數 24 50 50 124 分。a 通過 增加積分 每個小時增加2分,一天最多計...

如何開通黃鑽拜託了各位 謝謝,怎樣開通黃鑽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可以選擇以下方式開通黃鑽貴族 1 q點q幣 個人賬戶 使用此方式開通黃鑽,立即獲贈 50個點的黃鑽經驗值 讓您的黃鑽等級加速成長!2 選擇網銀 財付通 支付方式 銀行卡 折 財付通 折 3 固定 固定 撥打16885886按4號鍵,立即享受黃鑽服務!根據語音提示進行操作,在確保您的qq號碼被正確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