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的結局如何?拜託了各位 謝謝

時間 2021-12-19 15:52:07

1樓:youlovez鉲

戈薇在高中畢業之後回到了戰國換上了巫女的裝束和犬夜叉一起在楓姥姥的村子裡幫忙製藥和驅魔。此外,珊瑚和彌勒也有了三個孩子……大家一起朝著明天活下去。

2樓:兔子

暈,前面的,不知道就不要亂說嗎 奈落和桔梗死啦 戈薇回到了現實世界 3年後,戈薇高中畢業,因為想念回到古代和犬夜叉在一起 珊瑚為公尺勒法師生了3個小孩 琥珀成了除妖師 七寶在修行 玲和風婆婆住在一起 殺生丸經常來看她 個人認為如果玲長大了說不定會和殺生丸製造第二個犬夜叉哦 半妖嘛,呵呵

3樓:

結局是這樣的:打敗奈落後:桔梗回到戈薇體內,但每個月都有一天能甦醒(兩人不能同時醒著).珊瑚與彌勒結婚,七寶留在村里生活,鋼牙和菖蒲結婚,殺生丸和鈴.犬夜叉到了現代與戈薇一起生活.

戈薇努力學習,終於順利考上了好高中和大學,當上了某大公司的經理.由於犬夜叉是半妖,記憶力好,很快就自學完了小學到大學的課程,成了戈薇的保鏢(像阿斯蘭一樣,工作戀愛兩不誤!).他們26歲結婚,第二年生下兒子夜叉丸.夜叉丸是半妖,既有妖力又有靈力,臉像犬夜叉但頭髮像奇路砑,因為戈薇認為男孩子不該留長髮.犬夜叉常帶戈薇和夜叉丸回戰國時代,由楓姥姥教他們使用靈力(浪費了多可惜!

).至於北條同學,與戈薇上了不同的大學,沒有什麼聯絡(反正他有那個喜歡他的初一女生,也不虧待了他這個npc).最後是四魂之玉,戈薇用它許願永遠與犬夜叉在一起(一樣長壽,即使轉世也是戈薇與桔梗靈魂融合後在轉世後與犬夜叉在一起參考資料 http://wenwen.soso.

4樓:匿名使用者

戈薇讀完高中 回到了古代和犬夜叉生活了

5樓:蕭蕭睡

是﹏乖、聽話° 說的第乙個結局。珊瑚好像是生了三個小baby。最後打完奈落四魂之玉讓戈薇選擇。選擇對了四魂之玉就消失了。漫畫是出完了。

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大結局

奈落死了,四魂之玉被淨化了,戈薇回到了現代,因為四魂之玉被淨化了,回不到古代了,在現代待了三年,高中畢業之後,然後聽到了犬夜叉的聲音,就回到了古代。法師生了三個孩子,殺生丸把玲寄放到了楓婆婆家,等待長大。結局就是奈落死了,彌勒的風穴沒了。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彌勒和珊瑚結婚生子了,殺生丸把玲交給犬夜叉...

犬夜叉的結局怎樣,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戈薇最後回到了戰國時期,和犬夜差在一起。你上網搜一下漫畫吧,漫畫裡已經結局了。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犬夜叉還沒出完。但是結局我們可能都知道了。當然是戈薇了。桔梗和犬夜叉之間不光是有戈薇,還有一道生死的距離。桔梗在死時對犬夜叉是很恨,但同樣也很愛。她把這份心情和緣分交給了來世。救助定了犬夜叉和戈薇的相...

犬夜叉的結局到底怎樣,犬夜叉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現在還在 哦,所以不知道哦,網上所謂的結局都是假的呢 犬夜叉還沒有大結局動畫,167集完結,因為人氣下降停播了,沒有再開播的任何訊息 所謂的大結局就是繼續和奈落打,一行人繼續踏上旅途。其實就是沒有結局。漫畫,網路上能看到547話,未完結。該死的不該死的人都差不多了,應該快要完結了吧,去關注漫畫吧。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