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的結局怎樣,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8-05 02:05:06

1樓:最愛妍

戈薇最後回到了戰國時期,和犬夜差在一起。你上網搜一下漫畫吧,漫畫裡已經結局了。

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

2樓:市銳象雁荷

犬夜叉還沒出完。

但是結局我們可能都知道了。

當然是戈薇了。

桔梗和犬夜叉之間不光是有戈薇,還有一道生死的距離。

桔梗在死時對犬夜叉是很恨,但同樣也很愛。

她把這份心情和緣分交給了來世。

救助定了犬夜叉和戈薇的相愛。

雖然距離任然很遠,但是他們彼此都相愛,那就不是距離了。

至於桔梗,上天給她繼續活下去的使命不是很犬夜叉相愛,而是解決奈落,或者是教會戈薇弄死奈落的技巧。畢竟人家是傑出的女巫嘛~~

對於桔梗,帖主對他好像很恨。其實也不能怪她,每個人都可能為愛情痴迷。當愛情來臨時,是無法控制的。

只是桔梗用錯了方法,她不該把自己的愛情建立在每個人的痛苦中。但後來她也知道了,所以放手了。她其實還是很可憐的。

3樓:掌豫盤辭

結局是好的,最後戈薇和犬夜叉在一起了,而且戈薇選擇留在了戰國時代,四魂之玉也永遠的消失了。

4樓:翁鳴索晉

四魂之玉消失後戈薇回到了他自己的世界中,犬夜叉回到了戰國時期,三年後戈薇考上了大學,然後突然井又開啟了,戈薇就回到了戰國時期,和犬夜叉永遠在一起,珊瑚和彌勒生了兩個女兒乙個兒子,小玲和風婆婆在一起,但是小殺每天都會送東西給小玲,琥珀去修行了,七寶也在修煉,總之就是你希望看到的結局

5樓:

三年後隧道在次開啟

珊瑚和彌勒有了三的寶寶

高中畢業的戈薇要嫁犬夜叉了

6樓:桐巨集盛笪琅

最近完結篇還在**

不過在每個星期日在網上搜「犬夜叉完結篇」就能搜到現在**到第8集

桔梗已經死了……奈落也快了……

7樓:範俏壽映天

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拉~

珊瑚和彌勒在一起拉~~

大好的結局呀!~~

8樓:蠻帆劇美麗

奈落死了,其餘的你可以去漫畫網看。

9樓:伍珍麼學義

就是完了奈落死了

你可以去看看

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

10樓:小木睪朔

桔梗在犬夜叉懷裡幸福死去,四魂之玉被戈薇用預言消滅了。三年之後,戈薇重新回到戰國與犬夜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11樓:█花仔

戈薇讓四魂之玉永遠的消失 她也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三年之後 她完成了學課 穿越回去和犬夜叉一起生活了

12樓:你大爺

你去土豆看《犬夜叉完結篇》,tv已經出了結局,神樂死了,白童子死了,神無死了,奈落死了,桔梗死了,戈薇三年後從現世回去戰國時代了,和犬夜叉在一起了。珊瑚和給彌勒生了好多孩子。

13樓:偽娘黃銳

戈薇擊碎了四魂之玉,一切歸於平靜,後和犬夜叉一起幸福生活,當然,還有彌勒法師和珊瑚。

14樓:倒夼淺熗鰹

奈落去西天了犬夜叉和弋微結婚了就這樣

15樓:溫柔_906仩

戈薇回到古代,和犬夜叉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16樓:似尋楣

犬夜叉和日暮薇在一起結婚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戈薇生活在古代與犬夜叉結婚了

18樓:13哥90a氃整

奈落死了,戈薇和犬夜叉在一起了。

19樓:小奧

阿離和犬夜叉在一起了

20樓:軒塵

奈落在最後將本體外露 殺生王得到了爆碎牙 犬夜叉的鐵碎牙也得到了冥道殘月破 珊瑚的飛來骨在藥毒老仙得到了公升級 彌勒也喝了藥毒老仙的藥 變得不怕疼痛 幾個人在奈落體內大戰且消滅了奈落 之後戈薇在夢幻白夜的複製冥道下墮入冥界 犬夜叉也跟了進去 最後許願四魂之玉消失 具體怎麼地 自己看吧

誰看過犬夜叉大結局啊?奈落怎麼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被四魂之玉的光芒穿過身體而死。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那顆珠子被射中了,問女主角說滿足乙個願望,她說:你消失吧,珠子碎掉了,奈落也就消失了

23樓:紅楓

先是犬夜叉一行人把他打敗,,但奈落向四魂之玉許願當戈薇的心敗給黑暗之時,和戈薇在四魂之玉中新的靈魂之戰。在戈薇就要許下錯誤的願望(希望可以見到犬夜叉)時,犬夜叉來到了,於是戈薇許下了正確的願望(讓四魂之玉永遠的消失),一切都結束了,奈落也得到了最後的安息。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4樓:鄒玉畫

被戈薇射中了四魂之玉,並許下了正確的願望後徹底消失的

25樓:劉靜穎

被阿籬在冥界中淨化,你可以去看完結篇。

犬夜叉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26樓:堅香菱亢心

1.戈薇終於回到了戰國時代,和犬夜叉在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彌勒和珊瑚也有了三個孩子,小玲留在了村子裡受楓姥姥的照顧,殺生丸時常來看她並帶來一些東西,大家一起朝明天活下去!

2.還有的說,戈薇死了。

27樓:賁文玉世賦

漫畫已經完結了,動畫完結篇才剛出一集。

消滅奈落以後,戈薇就回到了現代,兩邊的井也不能相通了,就這樣過了三年戈薇畢業了,她來到井邊,

後來兩邊的井又可以相通了,她就回到古代跟犬夜叉生活在一起了。彌樂和珊瑚結婚了,還生了幾個小孩,殺生丸把鈴放在楓姥姥那裡跟他們一起生活

28樓:盈秋英亓鶯

犬夜叉把戈薇從奈落那就出來後

戈薇就回家了

犬夜叉也不知怎的就被送回戰國了

而且屍骨之井還消失了

555戈薇在現代把高中上完

3年沒見過狗狗

而這期間彌勒和珊瑚就成家了

還生了好些小孩呢

最後很神奇的

屍骨之井經不住狗狗和戈薇的相互思念

又恢復戈薇就又回去了

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的生活^_^

29樓:毓良功燕

奈落死了四魂之玉消失了,啊離跟犬夜叉最後在一起,彌勒跟珊瑚在一起,生了好幾個孩子,琥珀也沒死,最後是一位很厲害的驅魔師殺生丸在等小鈴長大

30樓:傅臻府潔

如今已走過犬夜叉12個年頭的《犬夜叉》迎來了圓滿的最終回。戈薇在高中畢業之後回到了犬夜叉身邊,過著幸福的生活。最終和犬夜叉一起生活的戈薇換上了巫女的裝束,在楓姥姥的村子裡幫忙製藥和驅魔。

此外,珊瑚和彌勒也有了三個孩子……大家一起朝著明天活下去!

31樓:是伶萊痴

收集到了全部的碎片,奈落變成了火鳳凰,戈微結束了高中生活後回到了戰國時代,珊瑚和彌勒有了3個孩子

32樓:魯白秋蘇鴻

奈落,神樂,神舞掛了,阿離與犬夜叉在戰國時代生活,法師和珊瑚結婚,殺生丸過自己的生活,小玲在楓婆婆家。

33樓:

桔梗在犬夜叉懷中幸福的死去,奈落被終結了,戈薇決定回到犬夜叉身邊,不再回到現代了,法師和珊瑚生了三個孩子,七寶法術晉級了,小玲在風婆婆身邊,殺生丸不時來看看

34樓:山腳之下

總覺得結局結的有點倉促,我還想看看殺生丸和玲呢!http://comic.

犬夜叉大結局558話,全彩的)

35樓:雨愛協

奈落沒死,桔梗也沒死,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一行幾人會一直緊追奈落.

36樓:櫻花★亂舞

我們犬犬和薇薇在一起,珊瑚為彌勒生了三個孩子,玲住在楓家,殺生丸偶爾來看看玲。還有暴汗的戈薇說的一句話,對殺生丸說的:哥哥,當時犬夜叉和殺生丸就汗死了,最後,戈薇留在戰國時代和犬夜叉在一起。

團圓大結局。

37樓:聖魔天使路斯化

應該是桔梗親手了解了奈落,四魂之玉重新恢復原來的潔淨。戈薇由於使命結束,在了解了奈落的不久後就被迫回到現代無法再返回戰國時代。犬夜叉發自內心的吶喊融化了桔梗的冰冷的心,四魂之玉在犬夜叉的祈禱下(我已經欠了桔梗的太多,桔梗是因為我才導致這樣的,四魂之玉啊,請再一次賜予桔梗生命,即使要我付出生命也沒關係)幻化成了翠子,給了犬夜叉選擇—桔梗再一次重生或者是他可以和戈薇在一起,最終,犬夜叉選擇了桔梗再一次獲得生命。

四魂之玉在這之後化為一道光消失在翠子洞穴,或許某一天,當有需要的時候,翠子也許會再一次出現也不一定

犬夜叉和戈薇最後的結局如何?

《犬夜叉》最後結局到底怎樣?

38樓:說得來士大夫

奈落消失了,戈薇接替桔梗巫女 的職位(?)和犬夜叉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

殺生丸和邪見到處跑,把鈴扔在村子裡和楓婆婆學習巫術?

公尺勒和珊瑚結婚了,生了好幾個娃呢

補充一下~四魂之玉消失了 翠子的靈魂被解放對了 桔梗因犬夜叉的眼淚 靈魂被拯救

39樓:望歌郗曼雲

結局很好阿!犬夜叉和戈微生活在戰國時代,沒有回到現代!不過沒有寫他們結婚!

有點不好的就是小玲沒有跟殺生丸在一起,小玲和風婆婆生活在村子裡,不過殺生丸還是經常去看小玲哦,畢竟小玲是殺生丸維一要守護的人!彌勒和珊瑚生了三個小孩,琥珀沒有死,這真的太好了

40樓:花花花氏

犬夜叉完結篇已經出來了,奈落死了,四魂之玉也不存在了,桔梗也死了,戈薇在3年後又回到了戰國時代,和犬夜叉一起生活了。

41樓:摯薆桔

桔梗在犬夜叉懷中幻化成星光永遠消失了

奈落被打敗了

犬夜叉還是和戈薇在一起了

神樂在死前見了殺生丸

彌勒和珊瑚生了幾個孩子

基本沒啥了

42樓:關於犬夜叉

網上不是有結局麼?…………

犬夜叉最後結局是什麼?奈落怎麼死的?詳細點!謝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犬夜叉完結版最後一級,打得很爽的!

44樓:空山新雨

犬夜叉最後部分:

桔梗被奈落所殺,琥珀的四魂碎片被奪走,桔梗的最後一點靈力選擇了守護琥珀,因此四魂之玉完全變得黑暗。

後來犬夜叉、戈薇、珊瑚、彌勒一同進入奈落體內,奈落利用幻象迷惑眾人,彌勒為了避免風穴裂開而傷及珊瑚而選擇獨自前進。珊瑚為了讓彌勒逃脫風穴詛咒而不惜犧牲玲的性命。隨後殺生丸也進去了,並且幫助犬夜叉擊敗了曲靈,戈薇也恢復了靈力。

後來冥加、七寶、琥珀也加入了。

在混戰中,眾人發現奈落被戈薇射得只剩下乙個頭,並無法恢復原狀,還在繼續苦撐著,其原因是想借助巨大的身體墜落而毀掉御神木村,後來被眾人合力解決。

在本以為一切解決後,戈薇因為奈落的詛咒而被拖進冥道,犬夜叉不顧一切衝了進去。最後四魂之玉道出了它的陰謀,戈薇許下了讓四魂之玉永遠消失這一正確願望,因為四魂之玉而生的孽緣終於斬斷。

後來戈薇回到了現代社會,食骨之井因為四魂之玉的消失而不能繼續傳越時空,過了三年以後,彌勒和珊瑚生了三個孩子,玲被寄放在楓婆婆家,殺生丸偶爾探望,戈薇以愛的力量重新回到戰國時代,與犬夜叉生活。

建議樓主想知道得更清楚的話,最好看看犬夜叉完結篇最後十集。

犬夜叉的大結局是什麼?

犬夜叉的結局,犬夜叉大結局

奈落死了,四魂之玉被淨化了,戈薇回到了現代,因為四魂之玉被淨化了,回不到古代了,在現代待了三年,高中畢業之後,然後聽到了犬夜叉的聲音,就回到了古代。法師生了三個孩子,殺生丸把玲寄放到了楓婆婆家,等待長大。結局就是奈落死了,彌勒的風穴沒了。犬夜叉和戈薇在一起,彌勒和珊瑚結婚生子了,殺生丸把玲交給犬夜叉...

犬夜叉最後結局到底是什麼啊,犬夜叉的結局是什麼啊

動畫製作到166集就完了,是和奈落又一次小衝突。漫畫結局於去年6月。眾人打敗了奈落。戈薇初中畢業,回到戰國時代和犬夜叉在一起。桔梗ms徹底掛了。你可以上犬夜叉吧看結局,有漢化的漫畫。動畫應該還沒有,但漫畫已經出來了 當然是戈薇回到戰國,做了個巫女,和犬夜叉幸福地在一起啦 大家都有好結局呢!戈薇和犬夜...

犬夜叉的結局到底怎樣,犬夜叉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現在還在 哦,所以不知道哦,網上所謂的結局都是假的呢 犬夜叉還沒有大結局動畫,167集完結,因為人氣下降停播了,沒有再開播的任何訊息 所謂的大結局就是繼續和奈落打,一行人繼續踏上旅途。其實就是沒有結局。漫畫,網路上能看到547話,未完結。該死的不該死的人都差不多了,應該快要完結了吧,去關注漫畫吧。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