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最後跟誰在一起了呀,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他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2-01-11 12:55:13

1樓:田家大妮

結局:犬夜叉與戈薇在一起了!

故事的最後內容是:戈薇被封到了四魂之玉裡面了,二位在四魂之玉裡面看到了,許多的妖怪,應該都是為了得到四魂之玉而死的貪婪人吧!還看到了那個最開始創造了四魂之玉的女巫的靈魂,那個女巫一直在戰鬥,因為在四魂之玉裡面,靈魂不會消失!

一旦進入四魂之玉的人就會不死不休的進行戰鬥,當戈薇身邊都是妖怪的時候,她內心十分的恐懼,此時,奈落出現了,他說,你如果想見犬夜叉就向四魂之玉許願啊!其實這麼說,其實是故意在人戈薇產生貪欲,向四魂之玉有所求的貪欲,一旦他許願,她就永遠都不能從玉裡面出來了。

在最後緊張的關頭,戈薇許了乙個願望,希望四魂之玉永遠消失掉。於是那麼多的另換,妖怪,當然還有奈落統統都消失了。

任務結束了,戈薇要回現代了,於是犬夜叉就和戈薇分別了。滯後過了三年,戰國時代的犬夜叉因為不能去現代找戈薇,一直很思念她,雖然一直和彌勒說,她應該回她的家人身邊,但是他卻是經常守在古井邊上,他一直期望各位能夠主動回到他身邊!

可是,在現代的戈薇也很苦惱,因為她根本就找不帶回戰國的方法,因為從他會帶現代的哪乙個,那口井就不能讓她穿越了!

戈薇終於公眾畢業了,但是卻是越來越思念犬夜叉了,後來她媽媽不忍心看女兒傷心,就說她確實應該追求自己的幸福!戈薇心中想著,我要去找犬夜叉!諸如此類的意念,然古井的隧道再次出現了。

最終她終於穿越過去見到了犬夜叉,犬夜叉見到她後就說,笨蛋,怎麼現在才來!

彌勒和珊瑚生了很多的小寶寶,小玲被寄養在楓婆婆那,殺生丸會經常去看望她!還給她帶漂亮衣服!

怎麼樣結局很完美吧!!

2樓:發黑的灰

很有愛的結局。

奈落game over了

四魂之玉也game over了

犬夜叉當起了看門狗,同時被彌勒的小鬼們欺負戈薇穿上了桔梗的衣服

玲成了鄰家小姑娘

殺生丸當起了職業運輸人員——主營少女和服的運送珊瑚成為標準的家庭主婦

彌勒……映像不是很大,反正他也應該從遊手好閒轉變成家庭婦男了吧……反正是大同社會!

希望能夠幫到你啊

3樓:農向南逯婭

和戈薇咯~~

以下是結局:

四魂之玉消失了

戈薇和犬夜叉在一起

彌勒和珊瑚生了雙胞胎女兒和乙個兒子

七寶妖術高超

琥珀成為高階除妖師!

4樓:da槑槑熊

是戈薇,桔梗在完結版的第8集就死了,戈薇打敗奈落後,回現代上了高中,最後回到犬夜叉身邊了~~

5樓:飄雪

漫畫最後是戈薇留在了戰國時期,動漫應該也一樣吧,而且桔梗也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戈薇啦,桔梗都死掉了。戈薇回到了戰國時代跟犬一起生活啊但女巫

7樓:鳴海清華

戈薇,桔梗死了(在沾染奈落的蜘蛛絲後真的死了,沒有復活)。

8樓:木質鈴

你真傻假傻桔梗殿下畢竟是死人啊犬夜叉肯定和戈薇在一起了。完結篇桔梗都死了,怎末和犬夜叉在一起?~~~~(>_<)~~~~

9樓:匿名使用者

戈薇啊 桔梗老早就死了啊 戈薇在戰國做巫女了

10樓:鵬倩豪

犬夜叉與戈微在一起了。

11樓:超級無敵神童

和戈薇,完結篇裡桔梗把自己僅剩的一點靈氣化作了琥珀的生命

所以自己死了。

12樓:釋愉席銳陣

和戈薇一起留在了戰國

13樓:辛政委

肯定是戈薇呀,桔梗已經掛了

14樓:沉吟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的。你們發現沒有,結局後面說殺生丸給鈴送來的和服,但你們對比一下並不適合鈴,相比之下更適合戈薇。

15樓:手機使用者

戈薇 戈薇 戈薇 戈薇 我支援戈薇 支援的也說一聲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戈薇戈薇最後留在古代了.

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他和誰在一起了

17樓:

和戈薇在一起的,桔梗死了,戈薇呆在了戰國時代,和犬夜叉在一起的,小玲和楓婆婆住在了乙個村子裡(說是為了以後讓她在人類的社會和妖界做個選擇)殺生丸不定期會送些吃的和穿的過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戈薇,戈薇穿越到犬夜叉的時代,桔梗死了,最後將希望留給了琥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戈薇在一起了啊,,

戈薇為了犬夜叉,留在了穿越的世界,

總之,結局很美好的,

你可以自己看看的哦~~

20樓:

看最後一集不就知道了?

犬夜叉最後到底和誰在一起拉?

21樓:京粉絲

這個問題你得問問高橋咯

因為還未完結啊 想知道就得繼續等下去

直到高橋心裡爽的時候 也就是知道犬夜叉和誰在一起的結局了不過現在應該是有眉目了

漫畫中桔梗蹺了 犬夜叉身邊只有戈薇了

所以我個人認為犬夜叉會和戈薇在一起的

我是支援犬夜叉與戈薇的嘿嘿!

缺愛而過度理性的人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麻薯 會跟乙個很有愛的人,在一起,或者是乙個比較成熟的人,會照顧人的人。 知識與健康是人生財富 1.從小缺愛,而又過度理性的人。2.內心世界與別人不同,不會感恩,不會主動聯絡。3.感覺自己孤獨,別人關心,像是不在乎。4.只要你願意感化,給此人更好更多溫暖,最後喜歡你。 番茄會有貓的 當然是乙個能夠足...

錦繡緣華麗冒險錦繡最後跟誰在一起

最後和左震在一起,雖然她現在不接受左震,但是她的心裡是有左震的,只是時間問題。你好,最後是和左震在一起的。錦繡緣華麗冒險大結局是什麼 錦繡和誰在一起了 和左震在一起了。左震在家中跟錦繡商量如何對付前田瀧一,唐海來到房門口向左震透露一名商會會員遇害,左震與向英東來到遇害會員家中,前田瀧一在遇害會員身上...

吸血鬼日記那個斯特凡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cc莫寒 還沒放完呢。還有第五季和第六季。目前都沒什麼劇情開始托塔,不過我覺得是艾琳娜吧,不過未來兩季卡羅琳和斯特凡也會有糾結 現在聖母艾琳娜搞達蒙去了。我還是se黨,原配啊!不過是美劇。都出乎人意料,關鍵是看觀眾反響,劇本也會一邊拍一邊改的。目前移情到達蒙身上了。都這麼這麼久了,給個最佳吧。 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