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貞最後跟高湛葬在一起了嗎,陸貞最後跟高湛葬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2-10-05 21: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他倆又不是正式夫妻,肯定不會藏在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電視劇有陸貞這個人物。歷史上並沒有陸貞,而且高湛也不是電視劇上那麼好呢,隨便看看就好不必那麼較真

3樓:芝傲

電視劇中沒有放、但個人希望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湛比陸貞死得早

5樓:汗德本

沒有跟高湛葬在一起了嗎

6樓:甘曼琪

沒有 死的是那個高湛哥哥的媽媽 他們兩個最後在一起了

陸貞傳奇結局為什麼陸貞不能跟高湛在一起?

7樓:手機使用者

親 這裡看完了 啦

靠《陸貞傳奇》最終大結局。澗陸貞高湛生死相隔卻圓滿唯美。三年後,陸貞回宮,成為女相,然而所謂的圓滿也只不過讓貞湛相守了十年,十年後,阿湛去世,手裡還握著阿貞送他的白虎,獨留阿貞一人輔助高緯。

結束的時候,卿阿貞帶著琉璃站在宮牆外看著新宮女入宮,開始回憶自己的一生以及那個關於愛情的夢。“我的夢,琳只有你一個人知道,這一生曾經有你,就夠了”,獨白之後,阿湛騎著馬出現在阿貞的想象中,兩人又回到了年輕時相遇的模樣,阿湛的一句“阿貞,跟我走”也成為這部劇的最後一句主人公臺詞。整部劇是以這段旁白結束的“十五年後,肯陸貞去世,歲月流轉,精巧絕倫的鄴都宮城早已在時光中漸漸迷失了它原本的樣子,只餘下幾方斷壁殘垣供人懷念,但總有人仍舊記得,曾經有一位叫做陸貞的少女,用自己柔軟的雙手,推開過,它的大門,走進了,她傳奇的一生。倫”

8樓:戴德宇惠珊

因為陸貞是庶出的,要想在帝王家,必須有一定的地位,是嫡出。所以陸貞就只能嫁給政治,輔佐幼帝,成為我國歷史上唯一的女宰相。

9樓:

怎麼沒有在一起 最後故事裡的男女主人生活在一起了十多年後,男主先去世,然後幾年後,女主去世,然後最後兩人都埋在一起。所以最後兩人也算在一起了。只不過阿湛沒有冊封她當皇后而已,其實當最大的女官也不錯,兩人又可以在一起,女主又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幫助長廣王實現處理政治和理想,也就是成就自己的理想,愛人的理想和抱負就是自己的理想和抱負。

10樓:

其實有在一起,只不過阿湛沒有冊封她當皇后而已,而後來阿貞也已經不在乎了。

11樓:晴空的星星

奇結局為什麼陸貞不能跟高湛在一起?

他們的感情戲好少啊

陸貞和高湛那麼相愛,為什麼最後不能在一起? 20

12樓:戊力行學珍

為陸貞是庶出的,成為我國歷史上唯一的女宰相,輔佐幼帝,必須有一定的地位。所以陸貞就只能嫁給政治,是嫡出,要想在帝王家

13樓:sek灬

因為陸貞是庶出的,要想在帝王家,必須有一定的地位,是嫡出。所以陸貞就只能嫁給政治,輔佐幼帝,成為我國歷史上唯一的女宰相。

14樓:愛爾蘭雞翅

因為高湛後來因為長期服毒死在了陸貞懷裡 但是十五年後陸貞死了 和高湛葬在了皇陵

絕對真實

因為編劇是編笑傲江湖的於麻麻 於麻麻你不懂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切還是編劇的問題。

陸貞傳奇大結局高湛和陸貞有沒有走到一起

我想知道陸貞最後有沒有和高湛在一起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視劇挺好看的 結局還算不錯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觀音生了皇帝的兒子高緯後 他們兩個都死了 高湛登基,一直撫養這個孩子 他們為了國家沒有在一起高湛為了國家不得不娶同昌公主 , 三年後陸貞回來他們在一起了 ,陸貞說不當皇后當了皇后就不能上朝論證了,高湛同意她們就一起治國 ,後高湛英年早逝陸貞就輔佐高緯繼承皇位,後來陸貞死了和高湛葬在了一起 就結局了 結局挺好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17樓:多芒網

根據介紹是沒有在一起的,由於某些特殊的原因,所以兩人沒有在一起,而且陸貞最後成了高湛兒子的宰相,也就是歷史上的唯一的女宰相。

18樓:year亂調調

沒有在一起,她還是嫁給了政治。

陸貞和高湛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19樓:slou希小曦

因為陸貞覺得事業比愛情重要唄,心氣那麼高,太矛盾了,愛你就要相守,不然真是沒意思,死了葬一起,沒名沒份的,還有一個弱智皇后當燈泡,還是等於沒在一起,應該封個太后什麼的,只要他們倆合葬,多好啊!

20樓:愛爾蘭雞翅

因為高湛後來因為長期服毒死在了陸貞懷裡 但是十五年後陸貞死了 和高湛葬在了皇陵

絕對真實

趙麗穎在微博上發了最後一句臺詞

因為編劇是編笑傲江湖的於正 於正你不懂愛

21樓:雲寒歡

不能在一起是因為沒有緣分吧,緣分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22樓:大pg妞妞

哎呦,劇情設定就是這樣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越來越不懂大家的問題了。

陸貞傳奇最後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陸貞和高湛在一起了,你自己可以看看

陸貞傳奇裡面長廣王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拜託各位大神

韓劇治癒者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了嗎

香蕉沒有醬 當然了吼吼吼。男主在第八集結束就親了女主,就發現喜歡上了女主。15集開始就正式在一起了,一直到最後。雖然中間有點小波瀾 真的超好看的啊啊啊 韓劇healer裡大結局男女主角在一起了嗎? 非常肯定地告訴你,他們在一起了。而且整部劇男女主都超甜蜜。韓劇 kill me heal me 也是殺...

敢愛 最後 雷蕾和羅永浩在一起了嗎

沒,小 三逆襲。羅永浩和王綺雯在一起了。三年後,羅永浩成為著名的廣告人,創辦了自己的廣告公司。羅永浩接到馮嘉人的 邀請來聽他的 會,結果鄰座是雷蕾。演出結束後,兩人來到黃浦江邊。羅永浩這才知道雷蕾一直單身,她一直耐心地等待,可羅永浩卻沒有等下去。敢愛羅永浩最後和雷蕾在一起了嗎 敢愛 在 八套開播,講...

缺愛而過度理性的人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麻薯 會跟乙個很有愛的人,在一起,或者是乙個比較成熟的人,會照顧人的人。 知識與健康是人生財富 1.從小缺愛,而又過度理性的人。2.內心世界與別人不同,不會感恩,不會主動聯絡。3.感覺自己孤獨,別人關心,像是不在乎。4.只要你願意感化,給此人更好更多溫暖,最後喜歡你。 番茄會有貓的 當然是乙個能夠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