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難愛情》大結局,最後孟皓和雨馨在一起了嗎

時間 2021-07-14 04:03:41

1樓:假面

《艱難愛情》大結局,最後孟皓和雨馨在一起了。

林雨馨病癒後獨自回到自己原來的小屋。孟皓來到林雨馨的小屋,將所有的實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最終他拿出剛才錄音的錄音機交給了林雨馨,他告訴她:“我剛才所說的一切都在這裡面,我願意聽從你的安排。

只是希望你在辦理完孟偉和林雨辰的婚禮後再作抉擇。”林雨馨接受了孟皓的請求。

婚慶後,林雨馨來到了郝良的家鄉。震驚的是:郝良的父母都已經都離開了人世。

原來長年臥病在床的郝良父親在得到兒子自殺的訊息後就昏死過去了;郝良的母親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也吃農藥自殺了。郝良的妹妹在掩埋了父母之後回鄉做了一名鄉村教師。

郝良的妹妹見到了林雨馨,她言語激烈地對林雨馨冷嘲熱諷,甚至拒絕接受林雨馨想捐給學校的五萬元錢。林雨馨在離開郝良家鄉時,得知孟皓一直在資助郝良家鄉的母校。當林雨馨回來時,孟皓在他們倆人的家裡等候著他。

孟皓告訴林雨馨,自己已經做好了遺囑,一旦自己出事,他的律師就會找到她。

他請求林雨馨,如果懷孕了,一定把孩子生下來。因為他很想有一個和她的孩子。林雨馨哭了,她對孟皓說:

“我也愛你。可為什麼是你殺害了郝良。”第二天,林雨馨拿著孟皓的錄音來到警察局,在警察局門口,她碰到了已經帶上手銬自首了的孟皓。

林雨馨到監獄去探望孟皓,孟皓拿出了那張林雨馨留在他跑車上的紙條,他告訴林雨馨:“有它陪著我,我就不會寂寞。保重,我的天使。

”林雨馨笑了,她相信孟皓也一定能從魔鬼的陰影中走了出來,變成一個新的天使。

2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在一起了,孟浩最後進監獄了。公司他弟弟管了。雨欣去監獄看孟浩,孟浩讓雨欣看到了當初在寶馬跑車上留的字條……

美好生活大結局徐天最後結局和誰在一起了梁曉慧和邊

美好生活大結局徐天最後結局沒有和梁曉慧在一起。徐天換上了梁曉慧丈夫的心臟之後,梁曉慧知道自己的丈夫雖然死了,但他的心還活著,於是她多方查證,終於知道了自己丈夫的心臟是活在徐天的身體裡。梁曉慧無法控制自己對丈夫的思戀,她故意巧遇徐天,給徐天送溫暖,不知不覺對徐天產生了非常奇妙的感覺,她不知道是自己究竟...

韓劇healer裡大結局男女主角在一起了嗎

非常肯定地告訴你,他們在一起了。而且整部劇男女主都超甜蜜。韓劇 者男女主角最後在一起了嗎 香蕉沒有醬 當然了吼吼吼。男主在第八集結束就親了女主,就發現喜歡上了女主。15集開始就正式在一起了,一直到最後。雖然中間有點小波瀾 真的超好看的啊啊啊 韓劇healer大結局什麼意思?沒看懂 末小傻 男女主角幸...

千金歸來大結局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千金歸來大結局中,長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沒有結局,當長清準備接受金睿的花的時候,林皓突然捧著向日葵出現啦,結果就完了 千金歸來大結局中,長清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千金歸來大結局長清和林皓在一起了。他們兩個人從此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同意的點一吧!千金歸來大結局長清和誰在一起了 應該是跟金睿。之前由兒童之家的院長收到的信來說林皓已經訂婚了,說明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