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中最後鄭薇和林靜在一起了沒,喜歡林靜嗎

時間 2022-04-22 13:00:05

1樓:

鄭微按照劇情的發展,應該是和陳孝正在一起的,但是鄭微知道陳孝正是靠曾毓上位的,鄭微開始選擇了林靜。最後鄭微問陳孝正是否願意為自己放棄眼前的職位,陳孝正沒有回答,毅然決然的和林靜走到了一起,最後結婚了。

其他人物:阮莞去世,於老師和黎維娟在一起,許開陽和朱小北在一起

林靜挺好的,和鄭微青梅竹馬。

2樓:初動萌新

致青春中 鄭微和林靜好像在一起了 因為他們兩個是青梅竹馬 從小時候他們就經常在一起玩 並且他們的感情特別深 當中微和林靜想要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一些家庭的原因 林靜出國了 並且很多年都沒有和鐘薇有過聯絡 這些年 中微和林靜都經歷了很多 中威也談了物件 並且這個物件也因為一些原因離他而去 林靜在很多年以後回來發現鄭威過的並不好 想要重新追求她 和他在一起 但是鄭威並沒有接受 覺得林靜當初的不辭而別是對她的傷害 並且認為林靜是乙個不地道的人 所以說剛開始的時候他們兩個並沒有在一起 而是歡喜冤家 雖然經常面對面在一起 但是他們兩個還是沒有表明對方的心意 但是經過林靜的一系列的追求以及做的一些事 讓鄭微感動了 最後鄭微和林靜還是在一起了 並且他們兩個還生了乙個兒子 兒子特別的可愛 聰明 之後一家人幸福快樂在一起了

《致青春》電視劇集中,鄭微明明喜歡了林靜十多年,後來怎麼會因為林靜出國就喜歡上陳孝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鄭微跟林靜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十幾年,更多的並不是愛情,而是一種習慣你在身邊的依賴。而林靜在知道自己爸爸和鄭微的媽媽的不堪事情後被媽媽勸出國,鄭微可能只是覺得那個一直在自己身邊照顧自己寵自己的人不在了,她會覺得傷心或者難過。

可她遇到了陳孝正,陳孝正不怎麼樂意跟鄭微在一起,而鄭微心裡反而是有征服欲的吧。感覺自己那麼多年從沒有那麼不招待見,所以發誓搞定陳孝正。到最後陳孝正答應和她在一起,那個時候她才發現自己是喜歡陳孝正的。

感覺喜歡乙個人,那個人突然消失了,自己也是會「移情別戀」的吧。不過**最後鄭微還是和林靜在一起了,結婚生子。希望電視劇集也是這樣。

4樓:

林靜在國外有妻子,雖然是為了利益但鄭薇還是覺得難以接受。鄭薇可能覺得陳孝正能給她安全感。

望採納,謝謝

致青春的結尾,鄭微到底跟誰在一起了的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5樓:射手天不在藍

致青春這結局鄭微和林靜結婚了,實在不好!考驗人的不是青梅竹馬!而是大學三年野外求生同睡一屋,竞然陳孝正只睡在了農家樂前廳!

公尺蘭回來,三年青春,還是敵不過幾十年青梅竹馬!林靜一到公尺蘭,就碰見了施潔,整整三年,一邊和施潔過著,一邊說想著鄭微!陳孝正到公尺蘭整整和林靜過了三年,林靜回國後,陳孝正為了事業,畫了幾年直線,最後還是曹穎要畢業了,才找到李孝正想讓他衣錦還鄉!

幫助他!只是互相利用,並沒逾越,而林靜公尺蘭三年,和施潔每過生日,就混一床,雖然有強迫點!,到頭來,回國之後,鄭微喝醉,就搞定了,你試問,如果李孝正那種情況,喝醉,會不會去搞定,肯定不會!

他是乙個嚴謹,自律的人,而林靜是乙個散慢,自信的人!到最後結局竞然和林靜結婚了,果然不按套路出牌的人是最幸福的!乙個學霸,想的多,聰明的人果然注定單身!

如果幾年的青梅竹馬,那是懵懂無知!那麼大學三年,陳孝正那就是嚴於利己,從荒野求生,到男生宿舍!我想不通,乙個這樣的人不選,而選林靜,原來窮人,翻過高山,爬過草地,最後登頂了!

原來還是富人的起點!一切努力,最後還是賠了夫人!

6樓:阮玦

原著中鄭薇和林靜在一起並且有了乙個可愛的女兒,林靜還公升職做了檢察院院長。

7樓:戒淚

電影結尾,沒有明說,我想導演沒有採用**的結局,是想表達一種意思,青春固然美好,但是並不是每個青春過後都能收穫美好的愛情,有些人有些事,失去了也就可能永遠失去了,這就是青春的一些缺憾吧!

8樓:飄飛的雲

**中是和林靜在一起的,電影中是個開放式的結局,可能給人感覺她好像跟陳孝正在一起,但我覺得陳結過婚還有個孩子,這段感情不一定還挽回得了。這個自由想象吧?呵呵。

9樓:彭克炯

最後她和拖拉機在一起了,跟拖拉機一起走了

10樓:青丘天狐

林靜啊,就是青梅竹馬那個

11樓:二姑父

最後鄭微乙個人走掉了啊,她誰也沒選,不是林靜也不是陳曉正

12樓:讀書好孩子

她最後誰都沒選,自己乙個人走了

致青春鄭微為什麼最後和林靜在一起了,而沒有和陳孝正在一起?感覺她很愛陳孝正啊

13樓:東門永安晁未

現實打敗了愛情,陳孝正為了前程放棄了他們的感情,陳孝正設定的未來裡沒有鄭微,對於鄭微而言心就已經死了,即使他回來了,鄭微也不會在原地等著他。現實也是如此

14樓:竇豐熙續寄

結局改了

變成了半開放式結局

人物設定有改動

昨天剛剛看過提前首映

電視劇集《致青春》結局是什麼?鄭微最後和林靜結婚在一起了

15樓:傷心豬大腸最好吃

鄭微,懷著對鄰家哥哥林靜的愛意考入大學。當她聯絡林靜的時候,卻發現林靜不告而別,匆匆出國留學。生性豁達的她與同宿舍女生之間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並開始享受著大學時代的快樂生活,直到她意外愛上了學長陳孝正。

而刻板敏感自尊的陳孝正卻在畢業之際又選擇了出國留學。

幾年後,林靜和陳孝正先後歸來再次走進鄭微的生活,而美麗動人的好友阮莞意外離世,促使鄭微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在經歷了與陳孝正跌宕起伏的愛和林靜的細心呵護之後,鄭微明白了什麼才是平凡的幸福,並最終選擇了更加成熟陽光的生活。

致青春電影中鄭薇最後會和誰在一起呀,是電影啊不是**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最後鄭薇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愛了,也痛了,這才是青春的回憶

17樓:

鄭微沒有和誰在一起。當決定和林靜在一起時發現了施潔的存在,鄭微發現施潔比自己更愛林靜,因此獨自離開。而當啊正決定出國而放棄鄭微時,他們就不會在一起了,更何況啊正為了綠卡和乙個女人結婚還有了孩子,更不可能再一起了。

電影的最後,鄭微和阿正坐在海洋館,問阿正,當年對馴獸師說了什麼,啊正說是向鄭微求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鄭薇最後和林靜在一起

19樓:33小公尺求

希望她和陳孝正一起 幸福的生活下去

20樓:莊子的冤家

貌似和誰都沒在一起啊

21樓:愛貓的帽子

也許是後來出現的某某路人,未來不可知,往事不可追。為什麼一定要追問她和誰在一起?

22樓:淺唱_心死回憶

電影,最後結局悲慘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沒有,青春沒人都有,誰也不欠誰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林靜在一起了

電影就是和趙又廷演的那個角色在一起了

如果喜歡林靜

去看**比較合適

電影致青春最後鄭微和誰在一起了,致青春的結尾,鄭微到底跟誰在一起了的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接衍 鄭微雖然在受到阮莞之死的刺激後想嫁給林靜,但聽說了施潔的不顧一切乃至生命追求林靜,而且我個人覺得她根本不愛林靜了,有一種她只是為了以前的遺憾或者是以一個後備的角色佔有對方,雙方都是的感覺。鄭微後來發現不應該是這樣的,在大家都不愛大家的情況下,為什麼不讓愛的人愛呢?所以她讓林靜好好愛那個為他自殺...

在《一起又看流星雨》中,最後雲朵和葉爍在一起了嗎

z翰愛z爽 他們沒有在一起,雲朵最後和林曉黎在一起了 婈蔭 沒,葉爍先提出分的為此雲海還打了葉爍 對,他們沒在一起,不過還是朋友 雲朵還是和林曉離好了。 沒有吧,他們好象在一起了的! 沈在希 8月9號才開播呢!這誰會知道呀 一起又看流星雨裡最後雲朵和葉爍在一起了嗎 死気火炎 沒有,我希望他們在一起,...

戈薇怎麼和殺生丸扯在一起了 殺生丸愛上戈薇是哪一集

因為 犬 中殺生丸和犬夜叉比較帥,犬夜叉又是個踩兩條船的傢伙,那些既喜歡戈薇又喜歡殺殿的fans就把兩人扯一起了,而且個人口味不同啦。他們沒有任何關係的!那是同人文扯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同人文本來就是亂寫,像火影還有鼬櫻呢,你認為可能嗎?那是同人的自我配對罷了,同人文瞎寫的,真是林子大了什麼鳥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