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隱天下中女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昊磊外交

鳳隱天下中女主花著雨和左相姬鳳離在一起了。

女主人物形象:

花著雨:她叱吒戰場所向披靡,是四大絕世男子之一的西修羅。她一桿銀槍,引得敵軍聞風喪膽。她也是花府千金,有著女兒家的情懷和憧憬。一場花嫁,乙個接乙個的磨難接踵而來。

面對一場場**,她淡然冷笑,劫法場、隱身份、戰場謀、巧入宮,化身清麗小太監,她踩著刀尖前進,在各種勢力間斡旋,撥開層層迷霧,以雪滅門之禍。

男主人物形象:

姬鳳離:南朝左相,人稱南朝第一公子。溫雅,腹黑。

初遇,是在花著雨和他的洞房花燭夜,他給她一杯毒酒和一封休書。再遇,是在戰場上,他是她爹爹軍中的監軍。第三次相遇,是在刑場上,他是斬殺她花氏滿門的監斬。

他和她的每一次相遇,都伴著血風腥雨,狠辣無情,讓她對他的恨,綿延入骨。他是花著雨眼中狠辣無情卑鄙無恥的小人,而花著雨卻是他眼中有斷袖之癖禍亂宮闈的太監。他們之間的每一次相遇,都是暗濤洶湧的交鋒,看最後,是誰勝過誰,又是誰壓倒誰。

2樓:零迴圈鴨

大團圓結局。花著雨和姬鳳離在一起了

鳳隱天下簡介

她是馳騁沙場的少年將軍,人稱銀面修羅。鐵血豪情的她,褪下戰袍,卻是鳳隱天下女嬌娥。一場花嫁,毒酒、休書、和親、淪為營妓……面對一場場**,她劫刑場、隱身份、戰場謀、巧入宮,踩著刀尖在各種勢力間周旋。

他與當朝權相遇。初遇,他給她一杯毒酒和一封休書。再遇,他是刑場上斬殺她花氏滿門的監斬,而她卻是他眼中有斷袖之癖禍亂宮闈的小太監。

他和她的每一次相遇,都是暗濤洶湧的交鋒。刑場上,一襲杏黃色一品宦官服獵獵飛揚。她出手,刀刀刺中他身,刀刀見血。

七刀,換來他七個字:「寶兒,你可曾解恨?」她怔住,他執起她的手腕將尖刀刺入胸膛,再問:

「這一次,可曾解恨?」她落淚,他擁她入懷,「斷袖我也認了!」她微笑,可我是女子。

飄搖江山,亂世棋局,且看她在這一盤亂局中,如何紅顏一怒,權傾天下!

3樓:sky咯破

左相 姬鳳離

《鳳隱天下》是網路作家月出雲所寫的言情**,由江蘇文藝出版社出版,講述了女扮**馳騁沙場的花著雨和南朝第一公子左相姬鳳離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蕭胤不是男主,是打醬油的,我看完了,一開始是他,後來都沒他的戲

5樓:匿名使用者

左相 姬鳳離 剛開始一直以為

蕭胤是男主

天使街23號女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手機使用者 在 天使街23號 大結局第五部中,最後只是一個夜,羽,佑慧在海邊的特寫。後在 惡魔的法則 大結局中,郭妮把所有筆下的主要人物聯在了一起。壁花小姐奇遇記 中的江佑臣 安宇風 蔡翎 麻雀要革命 中的蒙太一 金映明 麻秋秋 天使街23號 中的金月夜 李哲羽 蘇佑慧和本書的聖夜 聖伊 易林希。夜...

千金女賊中蔣心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墨汁諾 蔣心失憶前的愛人是盛介文,假冒千金的杜小寒不僅搶走了蔣心的身份,還搶走了她曾經的愛人盛介文,但深愛蔣心的盛介文沒有放棄尋找蔣心的下落。最後蔣心恢復記憶,在兩個深愛她的男人幫助下奪回了屬於她自己的真正人生。根據原著,在經過長期的相處下,蔣心漸漸愛上了白正擎,即使蔣心恢復記憶,蔣心愛的依然是白正...

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想看看下一個你 藤原拓海最後和上原美佳在一起了,拓海的第二任女朋友。美佳因為project d雙王牌冒牌貨事件而意外認識拓海。冒牌貨事件後,美佳特意邀拓海見面並道歉。兩人因此開始交往並陷入愛河。後來拓海在美佳的影響下,也開始學打高爾夫。拓展資料藤原拓海一共有兩段感情經歷,第一任女朋友茂木夏樹,第二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