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趙西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1-10-17 14:46:21

1樓:月神搖素

第34集 趙西風慘死獵場罪有應得

魏舒遊和趙西風攔著燕洵找茬,燕洵也不是好惹的,魏舒遊嘴頭上佔不到便宜,還被他激怒,幸好魏舒燁攔著,才免得鬧出亂子。

扎瑪大秀馬技,獲得掌聲叫好聲連連,皇上要賞賜她,扎瑪提出要與楚喬比試武藝。燕洵多番推辭,但人微言輕,在魏舒遊等人的推動下比武勢在必行。扎瑪剛剛表演完,提出要休息,讓楚喬先與她手下的武士士達比試。

士達高大威猛,扎瑪根本不是想休息,只是想讓士達教訓楚喬,但沒想到的是,楚喬一招就將士達打到,還敢出言挑釁她,扎瑪逼不得已,提出和楚喬比試射箭,每人三支箭互相射對方,看誰射的準。

趙西風提議扎瑪用正常的箭,而楚喬用無頭箭,這樣就不會傷到扎瑪郡主,而楚喬乙個奴婢,傷就傷了。楚喬無所謂,無頭箭就無頭箭。

楚喬和扎瑪執箭各站一方,空氣彷彿就此凝結一般,兩人各射出一箭,楚喬突然身形一偏,扎瑪射出的箭被她接到,只見她乙個凌厲地轉身將箭**回去,一箭射斷扎瑪的弓弦。隨手兩箭上弦,嚴陣以待,扎瑪見勢也不逞強,直接認輸。楚喬為大魏爭了光,皇帝賞她**萬兩。

趙西風此時突然指出楚喬原為青山院奴婢,卻跟在燕洵身邊,應視為逃奴,按律--他還沒說完,就被宇文玥打斷,他稟明皇上早已寫好釋奴文書,只是三年前出關匆忙,沒來得及給她。

今日趙西風沒有討到任何便宜,不過不要緊,他和魏舒遊已經布下了天羅地網等著燕洵,明日就是他的死期。與此同時,楚喬和燕洵也已經布置妥當,只是這群人裡獨獨缺了宇文懷,有些遺憾。皇陵被盜之事,宇文懷找了替死鬼,而他本人連降**,根本沒有資格參加這種級別的宴會。

天光大盛,圍獵正式開始了。燕洵御馬跑進一片樹林,這和趙西風等人預想的不太一樣,他們的援兵還沒到,前面的樹林也不熟悉。但趙西風仗著自己人多,即使援兵沒到,也是九對一的局面,還怕他燕洵不成。

但魏舒遊膽小,沒敢跟進去。

燕洵在前方疾馳,趙西風在後面緊追不捨,強烈的求勝心讓他沒有發現後路已經被人悄悄截斷,身後跟隨的人馬也被楚喬暗中解決。等他追到燕洵的時候,已經只剩自己一人。趙西風喊著要與燕洵同歸於盡,在他拔劍的同時,楚喬兩箭齊發,趙西風應聲落地。

趙西風狼狽地倒在地上,看著燕洵滿眼憤怒的樣子,趙西風提起燕紅綃,那個死在他的手上已有七個月身孕的燕洵的姐姐,他之所以敢這樣刺激燕洵,就是斷定他畏懼趙氏家族,不敢把自己怎樣。但他低估仇恨的力量,燕洵一劍刺死趙西風,將皇帝賞他的玉佩仍在一旁。

狩獵結束後,只有趙西風一人沒回來,等找到他的時候,已經是冰涼的屍體一具了,身旁有一塊玉佩。皇帝摩挲著玉佩,聽燕洵怎麼解釋。魏舒遊堅持說燕洵是**,燕洵卻說是不慎遺失玉佩的,而魏舒遊之前與自己有過口角,說不定就是他為了報復自己而殺了趙西風栽贓陷害。

只聽燕洵和魏舒遊的一面之詞,無法斷定**,皇帝派宇文玥查探此事,此事牽連甚廣,宇文玥請求讓襄王和裕王主查,元嵩一向不會處理這些事,此事就交給襄王元徹來主查了。

宇文玥發現趙西風和他的三名隨從都死在螺旋箭下,螺旋箭的箭頭很特殊,一直以來都是魏舒遊的專用箭。元徹找魏舒遊問話,魏舒遊承認自己慣用螺旋箭,但他也很聰明地給自己留了餘地,螺旋箭雖然難以鍛造,但也不排除有心人仿造的可能。

魏舒遊狩獵當日與趙西風一同出去,卻只有他一人回來,而趙西風又死在螺旋箭下,元徹帶人檢視魏舒遊的住所。魏舒遊一臉坦蕩,他就不信能查出什麼,所以當元徹從箱子裡發現燕北兵備圖的時候,魏舒遊徹底傻眼了。

隨後,莊嚴肅穆的大殿之上,燕洵、魏舒遊跪在下方,燕洵指證魏舒遊殺了趙西風栽贓陷害自己,而且魏閥多次派人闖進鶯歌苑暗殺他,如今再加上元徹親自搜出的燕北兵備圖,魏閥對燕北的野心昭然若揭,魏舒遊百口莫辯。

2樓:匿名使用者

趙西風本來就是一位花心公子,身邊經常美女環繞,而趙西風是個牆頭草,當得燕洵遇難的時候,就立馬站隊了,很快與燕洵撇清了關心,曾經的長安五俊關係是多麼好,但是一夜之間就變成了陌生人,不過趙西風與蕭玉的手下桃葉姬有眉目傳情的關係,而最後趙西風的結局非常的悽慘,不僅沒有與桃葉姬在一起,而且還被楚喬報仇而慘死。

3樓:雪域籃心

壞人乙個!沒有感情線!

《楚喬傳》楚喬最後跟誰在一起了,十一處特工皇妃 結局??楚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啊,隨便介紹一下其他男主的結局

默默她狠傷 楚喬最後跟宇文玥在一起。劇中楚喬受到開明貴族宇文玥 林更新飾 所關注,被迫接受嚴厲訓練的同時,更與燕洵結下深厚友誼。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與之將命運 在皇宮中八年,助其增長實力一舉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領地。但由於楚喬心性善良,與君王風格的燕洵兩人越走越遠,最終楚喬離開了燕洵,和一直愛護她的宇...

鬥破蒼穹蕭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異次元的動漫君 鬥破蒼穹 裡面的蕭炎最後跟蕭薰兒在一起了,不過電視劇可能跟原著有所不同,所以應該會有兩個不同的版本!不過雖然蕭炎同時跟蕭薰兒和美杜莎在一起,但其實,更早在一起的還是美杜莎!蕭薰兒和蕭炎之間的關係一直都是在出於曖昧的狀態,雖然彼此雙方都清楚各自對彼此的情感,但是不論是蕭炎還是蕭薰兒都沒...

天降賢淑男蘇家襖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雙魚的寂寞思念 無論是 版還是漫畫版,蘇家襖都是跟季淳卿在一起了,不過漫畫版做了大量改動,劇情出現了大幅度的不同,但是我相信結局還是一樣的。 有夠盲寵 當然是和淳卿在一起啊,書名就可以看出啊。 吶,你自己都說了啊,當然是純情大大 純情 我最希望是純情 天降賢淑男結局是什麼啊?蘇家襖最後跟季淳卿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