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苗金花電視劇集金花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2-12-19 20:45:06

1樓:小小小聊生活

我叫苗金花電視劇集金花最後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在《我叫苗金花》的結局中,王東方因為陷害進了公安局,金花忙的焦頭爛額,想要見王東方一面,但是都沒法見到。金花看了王東方電腦上沒有發出去的郵件,心裡特別感動。聽到王東方取保候審回家的好訊息,金花想要去見王東方,在王東方爺爺戰友家見到了王東方的家人。

金花知道沈發貴妹妹的手裡由金陽公司的另一本賬本,但是沈發貴妹妹不同意交出賬本,還威脅金花告她誹謗。沈發貴妹妹掛掉金花**之後,趕緊打給了沈發貴,兄妹兩猜想金花已經發現了金陽公司背後的陰謀。

《我叫苗金花》的劇集評價:

《我叫苗金花》劇中苗金花跟楊帆的相識相愛可謂是現實版的《霸道總裁愛上我》,楊帆父親的棒打鴛鴦幾乎是現代版的《孔雀東南飛》,讓人感動卻又扼腕。

大夯對金花細緻入微的照顧是一場非常質樸的暗戀。苗金花在逆境中逐漸成長並最終收穫幸福,而在這個過程中她始終沒有放棄希望與愛。這是主人公的特質。

2樓:網友

苗金花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大姐苗金花中楊帆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3樓:神舟帶我飛

最後和苗若蘭在一起了,他喜歡的人是袁紫衣,後來才知道是個尼姑。最愛他的人是程靈素,可惜死了。

這種結局是因為,金庸先寫了《雪山飛狐》,他和苗若蘭的結局已定。後來再寫了《飛狐外傳》,才比較完整地寫了胡斐的故事,有了袁紫衣和程靈素兩個人。一般的電視劇集等把兩本書合在一起,叫《雪山飛狐》

電視劇大男當婚最後男主角曹曉強和誰在一起了

善良不對 第一 不是谷清,因為性格,就算是回來,也得有個過程,而且,小強的笑容不是這種感覺!第二 不是小六,因為年齡,已經分了,重新在一起扔是困難,還有觀念,笑容也不對!第三 不是蔡微瀾,因為現實,因為她窮怕了,就算是好了,小強也給不了她想的生活!第四 不是小美,因為小美不會變,這是本性,而小強也不...

有電視劇,我不知道叫怎麼名字了,有一個電視劇,我不知道叫怎麼名字了。

紫悠旋 額 不知道 寶寶 難道是 夜光神杯 啊 夜光神杯 傳說中有一個夜裡會發光的杯子,誰要是得到它,誰就可以許三個願望 天上世界,女媧娘娘降服千年蜈蚣精,以好善之德將小蜈蚣罩在杯中,並命小仙子杯仙負責看守,誰知杯仙誤信蜈蚣精讓它逃跑。女媧懲罰小仙子將杯子流入凡間,誰若有緣拾起 注水入杯中,便可成為...

我叫趙甲第簡介,電視劇集我叫趙甲第劇情介紹

關鍵敘述的也是乙個名叫趙甲第的男人,靠著乙個資產實力十分深厚的金海公司,本來是乙個富二代,卻幾乎都不使用爸爸和背後大家族的資源,他只要想憑著自身的實力去構建是自身的一片天,乃至想戰勝自身的爸爸趙鑫。而在這個過程中,趙甲第所歷經的和他所面臨的,向前是無底深淵,往後面又是十分不甘心,因此他只有往前闖,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