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2最後曲筱綃和誰在一起了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倪微微

曲筱綃是乙個路見不平一聲吼,在不認識的人裡就喜歡湊熱鬧,越熱越好。可當她遇上了趙醫生後一切都開始變化了,從乙個小妖精慢慢地變回賢妻良母,連眾姐妹們都對她大吃一驚,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

《歡樂頌2》中曲筱綃雖說和趙啟平和好了,但是曲筱綃害怕自己不能幫助他的任何,反而害他差點失去工作,以及被罵小白臉,為此自卑而選擇分手。但是那時趙啟平已經愛上了這個古靈精怪的小狐狸,再次發動攻擊追求曲筱綃,兩人最後才走到一起的。

歡樂頌2曲筱綃結局是什麼

後來曲筱綃和趙啟平復合了,但是所有的事都隨之而來,曲家表面看似風平浪靜,但是實際上早已危及四伏了。曲父在農村裡有乙個前妻,老古板的他想把家產全部留給家裡的兒子,一分錢也不給女兒曲筱綃,最終還是曲母聰明的全部轉移財產到曲筱綃的手裡,曲筱綃一下子成了億萬富婆。但曲筱綃的父母卻因此離婚,她原本幸福的家庭也分崩離析。

歡樂頌2曲筱綃破產原因是什麼

在《歡樂頌2》裡,曲筱綃是活得最瀟灑的乙個,但是因為她父親的關係,使得這個家看似穩定,實則危及四伏。曲筱綃的母親害怕家產被繼子繼承,所以偷偷的轉移財產,到最後被發現時公司早就是乙個空殼子了,而這筆錢到底去**了呢?

曲母轉移的那筆財產早就轉到了女兒那裡,就是害怕女兒失去這個家的保護無法生存下去,所以寧願公司破產也要女兒過得好。曲筱綃父母最後離婚,公司隨之破產,乙個完整的家就這樣沒了,而這一切都是關雎爾以及謝濱故意曝出來,如果沒有曝出來,相信曲家仍然是幸福的家。

歡樂頌中的關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歡樂頌五個女人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雙魚負無窮分 歡樂頌電視劇集中趙啟平和曲筱綃在第18集在一起的.第18集內容 曲筱綃請趙醫生吃了飯,隨後,曲筱綃又帶趙啟平來到了酒吧跳舞,在曲筱綃的帶動下,趙啟平也盡情地舞動,內心的壓力和愧疚也得到了釋放。計程車上,趙啟平問曲筱綃是不是上帝派來拯救他的妖精,兩人笑著打鬧著,趙啟平十分感謝曲筱綃今天幫...

歡樂頌2劇情介紹樊勝美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歡樂頌 結局之樊勝美 樊勝美希望別人看到光鮮的她,活在自己裝出來的世界裡。職場打拼十幾年學會的生存之道,樊勝美顯而易見帶感嘆號的虛偽。面對關關,安迪說出了她心裡想卻不敢說的話。她自己也意識到自己的虛偽。最後,當沒有底線的家人,把她的光鮮撕碎,她勇敢的選擇了真實。包括她與王柏川談分手的時候,她勇敢的面...

歡樂頌裡邱瑩瑩最後跟誰在一起了,歡樂頌五個女人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在電視劇集 歡樂頌2 中邱瑩瑩最後和應勤在一起。劇中邱瑩瑩是來自小城市的平凡姑娘,普通職員。做事莽撞不顧後果,凡事拎不清的她常讓自己陷入窘境,也連累別人不得安生。父母從農村來到城市,一心盼望她在大城市站穩腳跟,可沒有才能也沒有美貌,平凡的她在海市過得舉步維艱。不過雜草也有雜草的生存方式 為了愛情委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