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比亞迪f0舒適型能賣多少錢

時間 2022-04-22 1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才跑了5萬多公里,說明行車里程不長,損耗不高,但此車保值率比較低,最多可能賣到1.5萬吧。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新年快樂,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新春快樂,虎年大吉

您好,09年的比亞迪f0這款車二手車交易市場的****是在0.7到0.85萬的**區間範圍之內,詳細的還要看車況

二手車購買,主要是需要注意以下三點,

一是車輛發動機工況,車輛能否正常啟動,啟動後有沒有雜音,怠速運轉穩不穩,然後就是試車看下提速怎樣,發動機噪音大不大,有沒有燒機油現象!如果觀察著車輛發動機噪音不大,而且加油門後面沒有明顯的冒藍煙和冒白煙的現象,說明發動機一般問題不大。

二是車輛整體有沒有大的事故,主要是四輪輪旋,前後部有沒有大的撞擊,有沒有比較明顯的鈑金或者是切割的痕跡?如果沒有的話,說明車況是可以的

三是車輛是不是水泡車,這點最好是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你具體檢查一下,這個重點檢查一下後備箱或者是車輛駕駛室裡面地毯下面有沒有痕跡?如果進水的話。這個車是不能要的。

泡水車的話後期的小毛病和故障率會比較多

如果是以上三點都沒有問題,車輛**合適,可以入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更多6條

2023年比亞迪f0能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比亞迪f0如果車子的沒有明顯水泡、火燒、大的事故,車子手續齊全的情況下大體值1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

4樓:禹鳴都寄真

最低配接近三萬

還可以吧!微型車都差不多!我準備畢業了買個吉利熊貓!熊貓動力質量配置都不錯!就是貴點!比亞迪主要是親民便宜

吉利熊貓大約五萬左右!貴不少!畢竟人家帶六個安全氣囊啊!動力吉利熊貓好,但是不去比亞迪省油!主要看你的經濟實力了!反正qq不買!質量太垃圾了!

比亞迪f0能開幾年,比亞迪F0能開幾年

文史一家人 可以使用10年或更久。汽車使用壽命跟車主的駕駛習慣 保養等關係很大,如果用心保養,無大的事故的話是可以使用10年的。發達國家的汽車平均使用壽命為7 12年,我國還沒有類似的經驗資料。我國法律規定 9座 含9座 以下非營運載客汽車 包括轎車 含越野型 使用15年或60萬公里強制報廢。達到報...

比亞迪f0自動擋,比亞迪F0自動擋

史記雜文鋪 你好,樓主,剛剛近期比亞迪官方正式宣布,旗下f0自動擋車型正式上市銷售,此次共推出兩款新車,分別為1.0l amt炫酷型和1.0l amt悅酷型,其售價分別為4.29萬元和4.69萬元。新車的外觀與目前市場在售的其他版本車型相同,沒有任何改變。新車車尾將印有amt銘牌,以證明該車自動版的...

比亞迪f0需要加水嗎,比亞迪F0的水箱能不能加水

冷卻液就是防凍液,給發動機降溫的。正常行駛中水溫85度是正常溫度。我是修車的,車有問題可以直接跟我聯絡 不需要加水 冷卻液的全稱應該叫防凍冷卻液,意為有防凍功能的冷卻液。防凍液可以防止在寒冷冬季停車時冷卻液結冰而脹裂散熱器和凍壞發動機氣缸體或蓋。但是我們要糾正乙個誤解,防凍液不僅僅是冬天用的,它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