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價位的山葉電鋼和卡哇伊電鋼,兩個品牌哪個更好

時間 2022-01-11 12: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電鋼琴的音色都很不錯,p85這個檔次的就可以了,不過鍵盤的感覺會差一些。山葉的鍵盤分為三個檔次ghs gh 和gh3 ghs是低端,gh3最好,gh屬於中間。 山葉低端電鋼琴用的都是ghs鍵盤,比如p85 ydp-140都是用的ghs, p140用的是gh鍵盤,**在10000左右,這個級別的已經很好了,聲音很出色,手感也很好。

再高一點的就是clp 系列的了,有230 330等型號,用的是gh3鍵盤,手感和音質都很好,已經超過普通的鋼琴了(1w多的)。不知道lz什麼水平,如果是初學者的話,買乙個p85就夠用了,先學習,以後再換好的。也可以考慮卡西歐px系列,都是低端裡比較出色的了,價效比很高。

當然如果經濟情況允許的話,還是越貴的越好。如果想買高階的話,山葉的clp cvp和羅蘭的hpi應該是你選擇的物件,在水準上已經相當出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選珠江艾茉森的電鋼吧,連g20峰會鋼琴王子吳牧野在後台練琴都使用珠江艾茉森的電鋼琴。

3樓:業盼巧

電鋼琴還是選卡西歐的吧,西安**學院、四川**學院教學用琴,學校用的琴可是要考慮耐用性和音質效能的!價位要看你用什麼檔次的東西,你可以去西安科園**參考選琴!

想給孩子買電鋼琴,山葉和卡瓦依電鋼琴哪個好?

4樓:丶菸癮入骨

我家孩子最近也開始學鋼琴了,考慮到孩子可能穩定性不太高,我最終考慮下來還是買了卡瓦依。山葉作為走高端線的鋼琴,電鋼琴的質量自然是很好,可是價效比實在不敢恭維。我聽下來卡瓦依的音色也非常動聽,感覺很活潑,孩子也很喜歡。

卡瓦依的手感也比較貼近於鋼琴。選擇卡瓦依做入手電鋼琴還是非常具有價效比的。這個**,這個質量,還要啥自行車啊~

和朗逸同價位的,還有哪些車型值得

我比較推薦,寶來,卡羅拉,軒逸,雷凌,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省心耐用。和朗逸同價位的還有比較值得推薦的車型,就是奧迪系列的車型,它這個車型還是不錯的,用做家庭車都比較好,是他的使用感來說還是很好的,價效比也特別的不錯。與朗逸同價位的汽車還有大眾的高爾夫。他們的 都是十多萬出頭,特別適合於家用,而且它...

同價位的浪琴和歐米茄哪個好兩萬左右

青燈俗事 同價位的浪琴和歐米茄,當然是歐米茄好。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 2018世界品牌500強 揭曉,歐米茄排名第226,而浪琴排324。浪琴和歐米茄根本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從收藏價值上來說,歐米茄絕對比浪琴高一個等級,保值增值能力更勝一籌。浪琴的 定位是在5000 15000元這個...

同價位的斯巴魯傲虎和漢蘭達,如何選擇

這兩台 接近的車既然放在一起來比較,無疑就是看中了傲虎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和全時四驅以及斯巴魯的整車進口身份!因為從體積上漢蘭達更大,豐田的品質也足夠吸引人。從定位上來看,整車進口的斯巴魯傲虎和漢蘭達實際上並不能算一類車,確切的說,斯巴魯的傲虎屬於類似於跨界旅行車,而漢蘭達是傳統的城市suv,由於斯巴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