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價位的浪琴和歐米茄哪個好兩萬左右

時間 2021-06-20 23:02:40

1樓:青燈俗事

同價位的浪琴和歐米茄,當然是歐米茄好。2023年12月,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歐米茄排名第226,而浪琴排324。

浪琴和歐米茄根本不是同一個檔次的。從收藏價值上來說,歐米茄絕對比浪琴高一個等級,保值增值能力更勝一籌。浪琴的**定位是在5000-15000元這個價位上,而歐米茄的**定位則是在10000-100000元這個價位上。

歐米茄的檔次比浪琴是要高的,它的自產機芯和機芯打磨水平也比浪琴要高,選擇範圍也更大,個人感覺歐比浪要好看,如果預算充足,建議上歐米茄。

歐米茄的品質認證:

歐米茄向來以精準度而聞名,尤其在近半個世紀著名的精準度測試中的精準紀錄,建立了歐米茄精準的地位與聲譽。延續此一理念與傳統,歐米茄於2015與瑞士聯邦計量研究院(metas)合作推出了至臻天文臺表認證(metas)。

至臻天文臺認證擁有高抗磁性測試的認證,業界普遍採用的瑞士天文臺認證(c.o.s.

c.)並未包含抗磁測試。歐米茄與瑞士聯邦計量研究院(metas)合作,制訂了全新的至臻天文臺認證規格,且列入了抗磁達15,000高斯的檢測內容,檢測程式與結果由瑞士聯邦計量研究院監控。

2樓:d3名錶管家資訊

兩個品牌完全不是同一檔次。無論是造表工藝還是品牌影響力,歐米茄都是遠超浪琴的。

而同樣是2萬預算,選誰好?答案肯定是歐米茄。

無論是機芯的打造還是保值率,歐米茄都是比浪琴好的。

以這塊歐米茄的碟飛系列為例,國內公價:¥28500,而d3入手價只需:¥18214

望採納,謝謝!

3樓:傳說中d師兄

歐米茄好,有打磨,浪琴都是裝飾性打磨,雖然兩者都是eta機芯,但是打磨是不一樣的

4樓:現物晚

這兩個品牌都是瑞士eta集團下的主力,只不過在細分市場稍有不同,浪琴為中端產品,歐米茄為中高階產品,歐米茄的利潤應稍高於浪琴,如果價位相同,關鍵看他們分別用哪款機芯,還應看錶殼及錶帶材質的區別。綜合考慮應該浪琴略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不是看別的,反正差不到那,o記基本上不用純粹的eta,基本上8500同軸之類,浪琴基本上是eta2892等,原則上,你考慮的是自己的年紀和工作環境,要是30多的話,公務員的,建議浪琴低調,而且2萬多可以拿到計時,月相,雙時區等,40歲左右的,o記不錯,但是隻能拿基本款,功能比較簡單

6樓:原味水餃

兩萬買浪琴真是抽了。

歐米茄比浪琴高一個檔次。

浪琴用的全是買的eta機芯打磨,自己沒有機芯。

歐米茄是自產機芯,8500機芯非常優秀。目前自產機芯最穩定最準確的可以說就是歐米茄和勞力士兩家了。

機芯是否自產,可以算是瑞士機械錶的分水嶺之一。

7樓:

浪琴好點的

浪琴(longines)手錶名匠系列機械情侶對錶l2.128.4.78.3+l2.628.4.78.3

這個的個人感覺是不錯

1萬-2萬之間的手錶歐米茄和浪琴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2w買不到好的歐米茄但可以買到一塊不錯的浪琴 雞頭 鳳尾自己選吧

同價位戴爾G7和聯想Y7000P哪個好

戴爾7和聯想y7000 首先說下聯想y7000,它 便宜配置高,它的競爭力是非常強的,總體而言就是 比較便宜,配置高,有乙個品牌售後的乙個保證。聯想y7000膝上型電腦其實重量是比較輕的,只有大概2000克左右的,然後它標配了乙個135瓦乙個充電的乙個充電器,整個充電效率是非常的快。y7000的螢幕...

同價位的伊萊克斯和奧克斯空調,哪個噪音會更小?哪個製冷快

空調是3分質量7分安裝的,靜音不靜音最主要還得看安裝師傅的手藝,伊萊克斯比奧克斯靜音效果好。空調是空氣調節器 room air conditioner 的簡稱,空調是對空氣的溫度,濕度,純淨度,氣流速度進行處理,滿足人們生產 生活需要的裝置。掛式空調是空調的其中一種,用於給空間區域節省地方 一般為密...

愷撒堡鋼琴和海倫鋼琴哪個好,請問同價位的愷撒堡鋼琴與山葉鋼琴哪個更好?貌似愷撒堡價效比更高哦。

無論從品牌到配置上肯定都是海倫h系列要好。買鋼琴一定要看配置,配置直接影響鋼琴的音色,手感,穩定性。配置也是老百姓唯一看得見摸得著的。鑄鐵板 海倫採用的是歐式矩形鑄鐵板,愷撒堡採用的x型小鑄鐵板。海倫鋼琴音區分類多,聲音效果好,並且稱重量大 音板 海倫採用的不等寬不等厚魚鱗松實木音板 5a級 並且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