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撒堡鋼琴和海倫鋼琴哪個好,請問同價位的愷撒堡鋼琴與山葉鋼琴哪個更好?貌似愷撒堡價效比更高哦。

時間 2021-12-24 14:25:03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從品牌到配置上肯定都是海倫h系列要好。

買鋼琴一定要看配置,配置直接影響鋼琴的音色,手感,穩定性。

配置也是老百姓唯一看得見摸得著的。

鑄鐵板:

海倫採用的是歐式矩形鑄鐵板,

愷撒堡採用的x型小鑄鐵板。

(海倫鋼琴音區分類多,聲音效果好,並且稱重量大)音板:海倫採用的不等寬不等厚魚鱗松實木音板(5a級)並且採用數控技術進行切割,木源完全採自俄羅斯高寒地帶,樹木的生長週期至少在300年左右,選材沒有蟲眼,活結,死結。完全可以適用全世界160個不同氣候的國家,確保音色飽滿。

愷撒堡採用的是加強型實木音板

琴弦海倫採用的德國進口魯斯勞(roslau)最高等級專用琴弦,並且屬於鍍釉的防鏽琴弦。

愷撒堡採用的德國進口魯斯勞(roslau)最高等級專用琴弦榔頭海倫採用的德國進口ffw榔頭呢氈,並且採用紅木質地榔頭柄,穩定永久不變形。

愷撒堡採用的楓木榔頭。

中盤海倫採用的鑄鋁合金中盤,確保永久不變形,穩定性非常強。

愷撒堡採用的木中盤

弦軸板海倫採用的是原裝進口硬楓木多層弦軸板,一共有19層。

愷撒堡採用的是(17層)。

琴鍵海倫採用的是非洲烏木的黑鍵

愷撒堡採用的是國產烏木黑鍵

從以上對比

海倫h系列在鑄鐵板,音板,榔頭,中盤,弦軸板上都比愷撒堡的配置要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城市不適應珠江鋼琴,氣候乾燥一年以後聲音變得嘈雜。

請問同價位的愷撒堡鋼琴與山葉鋼琴哪個更好?貌似愷撒堡價效比更高哦。 5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普普通通的東西用假洋名字,另乙個國際地位,歐美使用量最大的鋼琴牌子。若說假話,出門小心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牌子的鋼琴有不同的型號,同個品牌也有不同檔次的琴。如果想要知道具體的區別,最好能找到每個牌子的樣琴試彈一下,感受下音質以及了解下材質。自己試彈之後,應該就能知道哪個琴更適合自己了。

5樓:兄弟有幾個人配

品牌代表的是他的質量,杭州山葉跟日本山葉不是乙個東西。國產的山葉根本達不到出口標準,全是塑料。千萬別說山葉在歐洲市場咋樣咋樣,我們在中國買不到那種品質!掛羊頭賣狗肉!

6樓:飽馬愛笨吃

凱撒堡的比山葉的強,山葉在中國做的太坑人,可以對比一下海倫鋼琴,海倫h精品系列在國際地位比較高,在國際上獲得很多獎項

7樓:無名調律師

凱撒堡的好一些,配置高,不過這個價位海倫精品系列非常不錯,凱撒堡和海倫精品系列,這兩個琴我都經常接觸,海倫的音色有明顯優勢

8樓:牧遠寬緒

天津**街 雜牌鋼琴名單** 斯坦伯格,本特歷,鮑德溫,布希戈爾茨,哈羅德,扎德,克拉維克,舒爾茨波爾曼,金斯伯格,諾英德曼,奈特 ,查倫,博斯納,不管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原產國沒有鋼琴廠的牌子 ,業內統稱雜牌鋼琴 ,雜牌鋼琴三五千的製造成本 賣兩三萬,利潤相當大~~~

珠江鋼琴與海倫鋼琴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北京珠江是老品牌了,品控做得一直都很好,海倫是初生牛犢,還需要很長時間的發展

10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型號比較多,系列也多,要看那個系列的,珠江愷撒堡和海倫精品系列對比的話海倫的音色手感有優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珠江鋼琴60多年的歷史,收購的德國200多年歷史的里特公尺勒鋼琴,跟德國聯合開發珠江愷撒堡鋼琴,連續19年產銷量第一,價效比比較好,**透明建議考慮。

12樓:鋼琴界百事通

海倫鋼琴品質更好,**更透明!

珠江系列太雜,還有小廠代工的產品!

13樓:鎖住眸

肯定是海倫的價效比高 兩個沒有可比性 海倫專業生產演奏效能鋼琴和出口鋼琴的

愷撒堡鋼琴好不好

宮智 愷撒堡鋼琴十二大魅力 設計精髓 特別聘請世界著名的鋼琴設計大師托馬先生主持研發與製造,傾力打造世界領先水平的擊弦共鳴系統,使產品更具有完美的音色 震撼的共鳴效果和操控自如的彈奏舒適感。外形特點 經典黑色亮光琴身和高檔木皮表面貼飾琴身。線條簡潔流暢,典雅大方,舒展美觀。彰顯現代華貴氣質。共鳴系統...

珠江愷撒堡鋼琴的KHB1和KHA1哪個更適合家用呢

這兩個都是愷撒堡的2017 同樣都採用了最先進的斜背架技術,觸鍵靈敏度極高。房間大一些用khb1 小一些的話用kha1 兩個琴在整體系列檔次上定位一樣,但是kha相對khb要小一些 同時kha 出廠要更早一些,而khb在得到kha的市場反饋後進行一些技術改進。不過兩個琴整體是一個系列。主要看賣價,一...

有人說愷撒堡kD鋼琴是德國頂級鋼琴施坦格列泊的翻版,行家怎么看

偶然間看到這個問題,上面各種珠江人的回答真也是絕了,實在看不下去了!事實上,最早凱撒堡確實有找施坦格列泊貼牌生產了幾台琴作為凱撒堡建立品牌的時候打品牌用的,後續根本沒有再繼續生產。另外珠江引以為傲的 托馬 先生,作為20世紀最優秀的鋼琴設計師,事實上在珠江因為各種對品質和材質的理解不同,也沒有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