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更適合北京使京珠鋼琴好麼

時間 2021-10-16 05: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網友看過這樣的言論,說北方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北方用、南方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南方用之類的……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北方夏季同樣潮濕高溫,而冬天暖氣一開乾燥無比,用哪兒產的琴呢?

再比如,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德國的氣候是什麼樣的呢?德國的鋼琴在中國還能用嗎?

鋼琴的表現,的確和溫濕度有較大的關係,而具體的表現關鍵在於維護,無論多好的鋼琴,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得不到好的維護,也是沒用的。

南方產的鋼琴,落戶北方的家庭,也不是從工廠出來,一下子就進你家門的。

要有適當的包裝,要有適當的庫房,還有路上的運輸……包括你日常的使用,溫濕度都是在一直不斷的變化的。

所以,不用糾結於產地與使用地的區別,那些言論純屬胡扯!

無論哪兒產的琴,在哪兒用,關鍵在於琴到家1個月左右,適應了你家裡的環境後,就要做適當的調律和整音。未來,在使用中,盡量保持不要太大變化的溫濕度,每年或換季時2-3次的調律,就可以保持鋼琴的最佳狀態!

至於珠江與京珠,同屬珠江集團公司,各自的產品定位也不同,要根據你的實際需求來選擇。

2樓:詹用逮德海

這兩款琴都挺好的,廣州珠江p系列或是京珠(白金系列)都可以,如果您再北方使用的話建議您看看京珠系列,比較適合北方氣候!

3樓:邸戈剛白曼

肯定是京珠鋼琴,京珠鋼琴就是珠江為北方專門設定的,你可以去百匯鋼琴城,看一看實際對比,還有京珠更適合北方使用。

4樓:木槿

我真的想呵呵,北方用琴別多想,還是老老實實用京珠,珠江為什麼投那麼多資金在北京設廠,你品,你細品,氣候問題就是很現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珠江鋼琴製造****是廣州珠江鋼琴集團股份****投入自有資金1.5億元在北京設立的全資子公司。公司位於北京市通州經濟開發區東區,廠區占地30畝,是珠江鋼琴集團在北方市場重點打造的區域總部,圍繞鋼琴產業,形成珠江鋼琴北方區域的鋼琴研發中心、營銷服務中心、**文化中心和「京珠」鋼琴製造基地。

以高品質、高效能的專業鋼琴,竭誠為北方市場的廣大**愛好者服務。

「京珠」品牌鋼琴是北京珠江鋼琴製造****精心策劃推出的專業鋼琴品牌。產品由歐洲團隊參與精心設計,融入歐洲鋼琴的精湛製作技術工藝,精選優質材料、專業配置,使京珠鋼琴具有卓越的藝術效能和產品穩定性。北京珠江鋼琴製造****以「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的定位,以更貼近市場的服務方式,為滿足不同層次的消費者需要,傾力打造出「大師」、「鑽石」、「白金」、「珍珠」、「水晶」、「至臻」、「網銷」七大系列近90種款式的「京珠」品牌鋼琴。

今後將繼續完善產品線,將以更豐富的花色品種、更優質的產品品質、更貼心到位的售後服務為北方市場的廣大消費者服務。

6樓:1567河豚先生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

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

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

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廣州珠江山葉分廠等。

但是對於乙個出口全世界的鋼琴生產線來說,只有全資生產線的廣州-廣珠和北京-京珠出產的鋼琴才具備國際出口的品質質量和出口資格。

而分廠生產線的產品,只能銷售國內。

所以,相稱珠江鋼琴成立63年來辛苦打下的好口碑,嚴格意義上講,只有廣珠系列和京珠系列的鋼琴,才算是珠江**。

用事實來說話。從硬體基礎來看,不論是音板材質、鋼琴木料、擊弦機系統、同樣等級同樣尺寸的京珠和廣珠對比。所有的硬體規格都一樣。

區別只是外觀和型號有差異。所以,相對應的系列只是為了區分產地。

不論在天貓還是京東,目前線上平台已經很少有假貨、偽劣產品。所以,放心吧。網購已經不再是5年前的狀態了,通過馬雲和劉強東兩位叔叔的共同努力,線上現在很安全。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打了這麼多,給個最佳答案吧!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7樓:沒有雨傘就淋宇

買鋼琴一定要買品牌,品牌鋼琴**透明,質量穩定,國產珠江鋼琴,日本山葉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德國博蘭斯勒鋼琴,美國施坦威鋼琴,都是可以放心選購的品牌。德國博蘭斯勒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在國內投資建廠成立公司,國產德國品牌鋼琴兩萬多就買到了,價效比很高,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做個對比會有更好的選擇。

天津和平區百貨大樓三樓可以買到國產珠江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

珠江鋼琴和京珠鋼琴哪個更好一些?

8樓:forest上空

肯定是珠江,京珠是在珠江進擊弦機其他音源都是自己生產,所以跟總廠的質量沒法比

9樓:lyh小天使

如果是南方就買珠江北方就買京珠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好,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沙寄竹荀茶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廣州珠江雅...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沒有雨傘就淋宇 買鋼琴一定要買品牌,品牌鋼琴 透明,質量穩定,國產珠江鋼琴,日本山葉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德國博蘭斯勒鋼琴,美國施坦威鋼琴,都是可以放心選購的品牌。德國博蘭斯勒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在國內投資建廠成立公司,國產德國品牌鋼琴兩萬多就買到了,價效比很高,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做個對比會有更好的...

解惑 京珠鋼琴到底是不是珠江鋼琴

不是正宗的珠江。是個體老闆弄得小琴廠,好像和珠江的領導有點關係,從珠江廠裡弄些零件,在北京組裝。千萬不要買這種品牌。北京的珠江鋼琴廠 不許賣過黃河以南 不是,只是乙個分廠,目前國產琴品質做的最好的是海倫鋼琴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對於龐大的銷售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