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好,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時間 2021-10-16 05:04:14

1樓:沙寄竹荀茶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

對於龐大的銷售鏈和物流鏈,珠江分別在廣州和北京設立全資生產線。針對出口產品分別滿足海運和陸運的需求。

然而珠江多年來眾多系列和琴款的銷售中,也逐步開展了眾多分廠系列和合資產品系列。

比如,浙江珠江威騰系列。廣州珠江雅馬哈分廠等。

但是對於一個出口全世界的鋼琴生產線來說,只有全資生產線的廣州-廣珠和北京-京珠出產的鋼琴才具備國際出口的品質質量和出口資格。

而分廠生產線的產品,只能銷售國內。

所以,相稱珠江鋼琴成立63年來辛苦打下的好口碑,嚴格意義上講,只有廣珠系列和京珠系列的鋼琴,才算是珠江**。

用事實來說話。從硬體基礎來看,不論是音板材質、鋼琴木料、擊弦機系統、同樣等級同樣尺寸的京珠和廣珠對比。所有的硬體規格都一樣。

區別只是外觀和型號有差異。所以,相對應的系列只是為了區分產地。

不論在天貓還是京東,目前線上平臺已經很少有假貨、偽劣產品。所以,放心吧。網購已經不再是5年前的狀態了,通過馬雲和劉強東兩位叔叔的共同努力,線上現在很安全。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打了這麼多,給個最佳答案吧!

2樓:桓有福爾釵

京珠鋼琴是珠江鋼琴集團全資成立的,以北京為中心的北方區域總部。所生產的鋼琴更適合北方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鋼琴就買原廠的,分廠還是不行,珠江鋼琴就認準廣州的。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4樓:沒有雨傘就淋宇

買鋼琴一定要買品牌,品牌鋼琴**透明,質量穩定,國產珠江鋼琴,日本雅馬哈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德國博蘭斯勒鋼琴,美國施坦威鋼琴,都是可以放心選購的品牌。德國博蘭斯勒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在國內投資建廠成立公司,國產德國品牌鋼琴兩萬多就買到了,價效比很高,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做個對比會有更好的選擇。

天津和平區百貨大樓三樓可以買到國產珠江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

珠江鋼琴和海倫鋼琴哪個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1、珠江鋼琴

珠江在目前中國市場的佔有率絕對第一。就像桑塔納轎車一樣,家喻戶曉,不懂鋼琴的人起碼都聽過有珠江這個牌子,不說這個品牌的質量,就這麼多銷量已經讓 很多人信服了。

目前儘管品牌鋪天蓋地商家的廣告宣傳也層出不窮,至少有大多數消費者還是很青睞珠江這個品牌。但數量不代表它就是最好的最實惠的琴。選擇珠江的理由**實惠適中。

一般**在8000到15000,就可以選擇珠江大多數常規品牌。

2、海倫鋼琴

海倫鋼琴引進了日本全數控高科技鋼琴專用裝置和生產線,並聘請了維也納擁有百年家族鋼琴製作歷史的鋼琴製作大師彼德;美國鋼琴設計大師喬治.弗蘭克.愛姆森,維也納整音、調音權威大師斯賓先生;日本鋼琴專家江間.

茂先生等等專家來公司長期指導組裝、生產工藝,從而實現了日本的高科技數控加工模式與歐洲先進組裝工藝的完美結合。

海倫鋼琴主要分立式鋼琴、三角鋼琴在國際上已得到廣泛好評,目前公司鋼琴百分之八十以上出口歐洲、日本、美國,其中在歐洲已有260多家琴行、日本有40多家琴行**銷售海**司生產的鋼琴。

6樓:包建樹

都是國內一線品牌,都是起草國家鋼琴標準的企業。中國做鋼琴的公司,無論民族品牌還是合資品牌,做到上市的 只有廣州珠江和寧波海倫

7樓:古清一查辰

單純這麼說牌子,不太好回答。珠江琴有好幾個牌子,愷撒堡,是世界領先的,裡特米勒,也是非常好的收購的德國品牌。海倫的,比較好的琴,可能和珠江的普通型號差不多。

8樓:

珠江鋼琴跨國上市央企已有60多年的歷史,

海倫鋼琴民營企業沒有可愛性建長成立9年左右, 珠江鋼琴穩定性好音色乾淨

9樓:鎖住眸

朱江是時代的產物,十幾年前只有那麼兩個品牌,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技術和設計還是那麼落後,現在在國際上能有立足之地的國產琴,也只有海倫了

10樓:幽幽鹿鳴雪

肯定是珠江鋼琴,還用問嗎。珠江鋼琴六十年曆史,世界最大的鋼琴製造商,連續17年產銷量第一,海龍鋼琴是五金廠轉行的,時間短,沒有經過歷史的考驗,選鋼琴還是要選大廠家生產的珠江鋼琴,用的人多,**透明。

11樓:

都是國內不錯的品牌,海倫獲得榮譽更多些,音色也有優勢

12樓:吳妮妮姑娘

某江,我產量最大,我質量最差,我驕傲,哈哈哈

13樓:一生朋友感動在

兩者相比海倫鋼琴更具優勢,用料要比珠江更實在一些,連續獲得國際mrr聲學大獎冠軍,珠江型號系列太多層次不分明,和海倫沒有可比性,海倫同級別產品價效比要高出珠江很多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更適合北京使京珠鋼琴好麼

很多看過這樣的言論,說北方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北方用 南方產的鋼琴就適合在南方用之類的 真的是這樣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北方夏季同樣潮濕高溫,而冬天暖氣一開乾燥無比,用哪兒產的琴呢?再比如,如果真的是這樣,那德國的氣候是什麼樣的呢?德國的鋼琴在中國還能用嗎?鋼琴的表現,的確和溫濕度有較大的關係,而具體的...

京珠鋼琴和珠江鋼琴哪個比較好?天津用琴

沒有雨傘就淋宇 買鋼琴一定要買品牌,品牌鋼琴 透明,質量穩定,國產珠江鋼琴,日本山葉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德國博蘭斯勒鋼琴,美國施坦威鋼琴,都是可以放心選購的品牌。德國博蘭斯勒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在國內投資建廠成立公司,國產德國品牌鋼琴兩萬多就買到了,價效比很高,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做個對比會有更好的...

解惑 京珠鋼琴到底是不是珠江鋼琴

不是正宗的珠江。是個體老闆弄得小琴廠,好像和珠江的領導有點關係,從珠江廠裡弄些零件,在北京組裝。千萬不要買這種品牌。北京的珠江鋼琴廠 不許賣過黃河以南 不是,只是乙個分廠,目前國產琴品質做的最好的是海倫鋼琴 珠江是國產鋼琴做的最厲害的一家鋼琴製造商,同樣也是全世界銷量最高的鋼琴品牌。對於龐大的銷售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