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鋼琴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10-16 20:48:06

1樓:**真善美

寧多夫、斯坦邁格德國原裝進口,品質好,音色優美

2樓:**蜂巢教育科技

對於初學者來說,經濟狀況一般的話,就可以考慮4000~6000價位的入門級的鋼琴;如果經濟狀況好的,可以考慮買2w元以上的鋼琴,這樣的琴;當然,如果你打算把鋼琴當成未來的事業或者職業的,一部好的鋼琴還是要的。如果只是從興趣出發或者是想學習一技之長的,也未必非要購買新的鋼琴,找到一位懂行的朋友協助你挑選一部效能不錯的二手鋼琴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差不多的二手鋼琴**要在1萬以上。

至於品牌的問題,也可以考慮國產鋼琴,廣州珠江、北京星海、上海施特勞斯都是國產鋼琴中名牌。國產名牌鋼琴效能不錯,**比較穩定適中,學琴用足夠了。但是國產的鋼琴與其他世界頂尖名牌的鋼琴相比還是有一定差距,不過買中上等的國產琴音質、手感、效能都不錯,初學者很合適。

國產合資或獨資名牌鋼琴也非常好。德國赫夫曼、伯恩斯坦、日本雅馬哈、北京卡瓦伊鋼琴、天津英昌、伯格曼牌鋼琴、上海中雅鋼琴公司生產的美國品牌卡拉克爾等。生產工藝起點高、品牌知名度高、質量很好,是國內中高階鋼琴市場。

其他世界名牌鋼琴:德國施坦威、德國貝希斯坦、奧地利蓓森多芙、捷克波西米亞等由於全部是手工製作,產量不大,**高昂。屬於中國的頂端鋼琴。

買鋼琴還是選名牌,總共八千多零件呢,雜牌的不好保證質量,也許很容易變音。

最後,決定買某種琴了,還要在買鋼琴的時候多注意聽音色,買鋼琴後記得要找專業樂器行中的鋼琴調率員幫你的鋼琴調律。鋼琴一般不用擔心使用年限,現在鋼琴質量普遍提高,用個二三十年是沒問題的。

鋼琴哪個牌子好,鋼琴十大品牌排名什麼牌子好

時代鋼琴城 初學者買什麼牌子的鋼琴好?對於剛入門的寶貝們來說,家長會存在很多顧慮,買好的鋼琴寶寶不學怎麼辦?不好的對寶寶練琴有影響?左右為難,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呢?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雅馬哈,kawaii 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

進口牙膏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牙膏好

德國東託,漢高,義大利牙膏,日本獅王。都不錯,至少人家不會害自己人,我朋友是質監局的,國產的亂搞。你好,建議西班牙的kin吉蘭牙膏能滿足你的需求,吉蘭牙膏有兩大系列,乙個是舒適系列預防蛀牙,另乙個是自然系列中和口腔酸性。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

哪個牌子的電鋼琴好,電鋼琴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卡西歐電鋼琴領域,提起山葉可能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但我為啥推薦卡西歐而不是山葉?主要是因為價效比,雖然卡西歐名氣明顯沒有山葉大,但是它的價效比高呀!提起卡西歐,很多人都是想起手錶,其實卡西歐也是生產但鋼琴的,我們家購買的就是gp 300發音的音質和音準都是比較不錯的,相對於山葉同價位產品,效能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