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10-17 07: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是否好喝和很多因素有關,以我過往喝過大多數進口牛奶的經驗來看,好喝的關鍵在於奶質是否純正。

而奶質往往又和產奶地(環境、地理位置)、奶牛有關。

產地奶的話,紐西蘭、荷蘭都是不錯的,紐西蘭位於太平洋西南部,介於南極洲和赤道之間,溫帶海洋性氣候,一年溫度適宜。

荷蘭西、北瀕臨北海,地處萊茵河、馬斯河和斯凱爾特河三角洲,冬暖夏涼。

由於兩個國家的濕潤度和氣候很很適宜,對奶牛和牧草非常有利。

說到奶牛,世界上很多國家用的奶牛可能存在差別,不過,按照優良來說,排名靠前的是荷蘭的荷斯坦奶牛,產的奶營養豐富,含有蛋白質高,口味也很香醇。

推薦的話,德運、荷高、安佳都是不錯的,其中荷高是荷蘭的,口味和營養上,是我喝過所有進口牛奶中對我留下印象最深的,你可以試下。

2樓:情感核彈

據我所知進口的牛奶有:牧牌muh、好沃德 hochwald、紐麥福、純美mera、、有機谷organic valley,現在我吃的就是純美牛奶,合起來就是還是比較舒服的,口感比較好。

3樓:箬淺箬漾

進口的牛奶,我認為美素佳爾是比較好的。從整體的規模以及他的口碑。在進口的奶粉當中,都是遙遙領先的。在進口的奶粉,一般選擇德國或者荷蘭,這兩個國家的奶粉都比較靠譜。

4樓:孤月映風殘

進口牛奶沒喝過,奶粉倒是喝過,主要喝澳洲的多,其實都無所謂的,國外品控很好,但建議還是買國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金章bridel不錯,金章來自於法國,是世界最**酪生產商旗下的品牌,雖然知名度不是很夠,但是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國內朋友能輕鬆網購到便宜又好喝的金章牛奶。

6樓:老張侃生活

國產的牛奶品質也能***的,不要以為進口的就是好的。

還有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你也只能自己去理解了。

咱們這個平台如果是有什麼牌子推薦,那就是說打廣告了。

7樓:蔣小燕

歐洲的一般比較好和靠譜,最好是那幾個大品牌的,相對可靠些,比如歐德寶、應贊、德運之類的。不過不管什麼牌子的牛奶,還是按照個人需求和喜好來選的好。

8樓:濯名潛陽輝

推薦肯迪雅全脂!超好喝!我之前買歐德堡和安佳,但是肯迪雅這個口感真的很不錯!還試過低脂的,味道淡一點,全脂最好喝!

9樓:ever一

hood牌子進口牛奶好,因為這個牌子已經傳承了很多年,而且質量很好,他們的牛是在外國特別培育的,牛奶口感絲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牛奶有來自安佳(紐西蘭)、德亞(德國)、德牧(德國)、蘭諾斯(澳大利亞)、艾美(瑞士)、百吉福(法國)。我比較喜歡德亞低脂牛奶,雖然是低脂牛奶,可是德亞一點都不稀,而且香味好,味道夠濃。

11樓:睦雨真才沉

我們的鮮奶,澳洲原裝進口,每週新鮮生產空運到國內,每週可以新鮮配送到家裡。奶源地澳洲最南端塔斯馬尼亞vdl牧場,是乙個離南極非常近的小島。牧場位於**奶源帶,空氣和水源汙染都非常少,奶牛全年放牧,產奶營養均衡且有淡淡的青草香,快來嘗試~~~

12樓:劇影追蹤

個人覺得進口的牛奶安佳anchor牌子更好,第一次喝的時候覺得他非常的香濃,而且後面喝多了也不會覺得膩,不過就是有一點貴。

13樓:胥萱長裳

愛爾蘭原裝進口的艾恩摩爾牛奶,口感好,老少皆宜!

純進口的歐洲進口牛奶哪個牌子好?

14樓:皮謹菅雨

如果要論營養價值或者是牛奶的口感的話,丹麥皇室御用的arla愛氏晨曦

什麼品牌的進口牛奶好,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

傳說 其實這個問題還要從品質上說起,進口牛奶還是歐洲國家的好些,其高品質主要體現在奶源和監管力度上。從奶源來說,歐洲國家在奶牛的培育 繁殖 飼養,以及牛奶的生產等方面有著極其嚴格的標準。像比利時 德國 紐西蘭 澳大利亞等歐洲國家氣候溼潤,牧場天然優質,其奶牛天然放牧,所以牧場中的高產奶牛的代謝疾病和...

進口牛奶什麼牌子好喝,什麼品牌的進口牛奶好

荷蘭的荷高比較全一些,這個品牌的經典奶和有機奶都有分全脂 部分脫脂 和脫脂奶,基本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日常需求了。針對愛喝咖啡的人還有荷高咖啡大師,適合拉花的,針對小朋友,有高蛋白低脂肪的兒童奶荷小超。荷高的奶不管全脂脫脂還有乙個特點就是蛋白質含量高,他們家奶蛋白質含量最低的也是每100ml3.6g的...

進口牙膏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牙膏好

德國東託,漢高,義大利牙膏,日本獅王。都不錯,至少人家不會害自己人,我朋友是質監局的,國產的亂搞。你好,建議西班牙的kin吉蘭牙膏能滿足你的需求,吉蘭牙膏有兩大系列,乙個是舒適系列預防蛀牙,另乙個是自然系列中和口腔酸性。一般牙膏中都含有十二烷基硫酸鈉作為發泡劑,它可抑制氯己定的活性,本牙膏不含發泡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