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進口牛奶怎麼樣?德國哪些牛奶的牌子口碑好?

時間 2023-01-23 19: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淨水生活看下,老公一買就買兩箱,而且在網上買的特多,味道和超市買的一樣,但比超市便宜,特別活動期買更划算 。

德國哪些牛奶的牌子口碑好?

2樓:蒙太

目前國內市場上充斥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牛奶,作為乙個牛奶的消費者,我希望能夠提供給喜歡喝牛奶的國人一些鑑別牛奶的品質資訊。

我本人在德國生活了4年,回國後發現市面上歐洲進口牛奶品牌最為眾多。我個人認為也許這是因為歐洲奶源全球最好的原因。歐洲的歷史文明悠久,牛奶作為當地百姓飲食的必需品已經深入到每乙個家庭。

而歐洲人的生長發育也比亞洲人要高大。這也和他們喜歡從小攝取乳製品不無關係。而歐洲的國家中德國人對於品質的高要求也是眾所周知的。

高品質牛奶大多數都在產品外包裝上能夠找到非轉基因綠色食品標識或者有機綠色食品標識。通過牛奶外包裝的綠色食品標識,消費者也能夠輕鬆的辨識牛奶的品質,以下是德國綠色食標識。

3樓:心爺

下面向您列舉德國出名的牛奶品牌,希望對您有幫助。

歐德堡產地:德國。

品類:全脂、脫脂、低脂。

產品特色:歐德堡uht紙包牛奶是諾德乳業針對國際市場(特別是亞洲市場)的重點品牌。諾德乳業(nordmilch)是全德國產量及銷售量第一乳品生產商,全歐洲排名首5之內。

總部設於不萊梅,共有15間廠房,年處理鮮奶量超過400噸。歐德堡牛奶採用最先進的生產裝置技術,配合天然新鮮的奶源,奶味濃郁,口味豐富厚實,營養價值高。

牧牌牛奶。產地:德國。

品類:全脂、部分脫脂、脫脂。

產品特色:德國牧牌是德國乳業著名品牌,全德國產量及銷售量均處於領先地位,源自天然健康奶源,配合先進的生產加工技術,採用超高溫殺菌處理,奶質絕佳、產品質量保證,遠銷世界各地。 牧牌牛奶奶味濃郁、口感香甜,原裝德國進口,安全衛生,是品質生活的上選。

rottaler

產地:德國。

品類:全脂、半脂、脫脂。

產品特色:德國原廠原裝生產;

天然牧場的奶源;

非轉基因;4.高階包裝,瓶蓋採取是防滲漏防溢位的設計;

5.採用了獨特的消毒手段,極大的保留了牛奶的口感及營養。

牛奶又被稱為「hay-milk」,因為所有奶牛都在純天然的牧場成長,食用自然山地和草場的天然牧草。「hay-milk」屬於健康牛奶因此和一般的工業化生產的牛奶以及食用有機飼料的奶牛產出的有機牛奶相比,其口感和營養都更好,更適合兒童飲用。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愛他美和喜寶,的確是德國銷量最好,口碑也相當不錯的好奶粉,所以他們才那麼受中國媽媽們的歡迎啊,這一點毋庸置疑。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其實牌子還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你能否適合國外牛奶的口感,就例如寶寶喝的奶粉,寶寶喝的沒有過敏就行,因為寶寶的腸道還是很嬌嫩,最好選那種細膩一點的,好消化的。

最好選擇有機奶粉,因為它更加符合綠色食品要求。

比如我選擇健康時光有機奶粉 它比較易溶解 吸收的。

6樓:迅

上面那個就是喜德寶的託,所有的回答都在推喜德寶,開多個賬號推,你可以看見他推薦的點都和喜德寶***的宣傳語一樣,你們沒nao zi?

首先,喜德寶在德國地區銷售,其次德國一公升10元人民幣,國內28元一公升。

網頁鏈結另外乙個賬號問答。

想問下在德國或者了解德國或者了解歐德堡牛奶的的朋友,歐德堡牛奶是德國的麼?

7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歐德堡牛奶是德國的。歐德堡在德國本地根本沒有銷售,只是用來出口的品牌。

歐德堡uht紙包牛奶是諾德乳業針對國際市場(特別是亞洲市場)的重點品牌。以先進的生產裝置技術,配合天然新鮮的奶源和上乘的產品質量,製作出一系列高質量的乳製品。所有產品原裝德國入口,安全衛生。

同時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牛奶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認準德國同步上市的產品。而且在德國上市的渠道要廣,因為很多任務廠都有自己的工廠店,有些品牌僅在工廠店或工廠所在地區銷售,並沒有在德國廣泛流通,這樣的品牌也有可能被很多中國的進口上拿來做宣傳說是同步上市。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你也太折騰了吧!在德國每個超市都有自己的品牌,這種奶的質量雖然不是最好的,但由於**限價,1公升在人民幣5元左右。老外基本上都買這個。

其他比較有錢的人,會買好一點的牛奶,大概1公升在人民幣15元左右,比較有名的是蘭蒂斯這個牌子,基本上各地都有。你說的那個應該是個德國的地方性品牌,至少在柏林我沒見過。另外,既然能出口到中國,那肯定是h-奶,也就是常溫奶,不是鮮奶。

這種牛奶在德國很少有人購買,因為不是巴士消毒,而是高溫消毒,很多蛋白質都變性了,營養流失很大,由於保質期長,味道也不好,我的德國同事都說這是垃圾奶。不過常溫奶在國內比較流行,我建議還是不要喝了。你應該也是個有錢的主,去超市,找那種地方性的品牌,比如你在北京就看三元、四川就看華西、陝西就看東方,買在冰櫃裡放的鮮奶,大概1l人民幣,當然是人民幣了,呵呵~~~8元左右。

這種牛奶是最好的,我記得當時三聚氰胺事件,這種保質期不超過一周的鮮奶都沒出事。

另外,德國牛奶的標準蛋白質含量都沒有國內的要求高,這是我上次和德國佬討論的時候發現的。你看看你牛奶盒上的蛋白質含量如果和國內的一樣,甚至高於國內的,有可能是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是保質期超過72小時的奶,都是高溫奶。喝歐德堡這樣的奶總比喝國內黃麴黴超標,奶源汙染的奶好吧。我到現在不喝國產奶的原因是飼料黃麴黴超標,中國奶農還沒有這個飼料安全的意識(發霉的飼料就會有黃麴黴)。

這個牌子是屬於德國大眾奶,如果都是高溫奶,情願選擇進口奶。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澳洲純進口gippy牛奶(吉品牛奶),雪梨食品金獎牛奶。

德國進口牛奶質量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德國本土超市的當然品質是極好的,但是國內的德國牛奶基本都是李鬼,只是披了一件從德國進口的外衣,其實都不是按照德國標準生產的,德國超市都沒有賣的。現在推薦幾款德國本土的牛奶。

品牌:landliebe (中文應該是「大地之愛」);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高品質;無奶源追溯。

品牌:sternenfair (中文應該是「喜德寶」) 有綠色食品標識;還有天然牧場標識;乳脂高品質;有奶源追溯。

品牌:baeren marke(中文應該是「熊寶寶」);無有綠色食品標識; 乳脂高品質;無奶源追溯。

品牌:berchtesgadener land,(中文應該是「山中牧場」);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有奶源追溯,品牌:rottaler;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無奶源追溯。

品牌:naturkind;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無奶源追溯。

品牌:andechser natur;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 ;有奶源追溯。

品牌:weihenstephan;無有綠色食品標識;乳脂;有奶源追溯。

12樓:遠端力量

一般般,價效比不高,營養成份、口感和國產牛奶是一樣的,就是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的德運牛奶挺出名的,應該不錯的,不然不會有那麼多人買。

進口牛奶怎樣區分品質

14樓:專注實盤槓桿

辨別牛奶品質的方法。

1.把包裝好的牛奶用力搖勻,快速地倒進乙個透明玻璃杯子裡,然後把它慢慢地倒出來。玻璃杯壁會均勻地形成一層較濃的白色掛壁膜,可能有少量氣泡,但沒有任何團塊。

用少量清水輕輕一晃,杯壁上的白色均勻地變淺;再涮一次,就重歸透明乾淨狀態,那就是原料比較新鮮的牛奶。這樣的奶是在短時間內就送到加工廠,而且加工前細菌總數很低。如果玻璃杯上的奶膜不均勻,甚至有肉眼可見的小團粒、小塊,或者用水不能完全涮乾淨,甚至需要動手去擦洗,那就是奶的新鮮度和原料質量偏低。

2.把全脂牛奶放在微波爐或鍋中加熱到燙手但沒有煮沸的程度,再倒入透明杯中。如果此時牛奶表面出現一層均勻奶皮,是正常的,而且表明牛奶質量較好,乳脂率高。

奶倒出後,少量奶皮粘在杯壁奶平面的水平上,形成完整一圈,也是正常的。但如果此時發現牛奶中有小的凝塊或顆粒,或者倒掉牛奶後發現有這種顆粒粘在杯壁上,就說明蛋白質不均勻,原料奶可能曾有菌數超標等問題。

3.看包裝上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以及乳固體含量。對於牛奶來說,脂肪和蛋白質的含量高,意味著牛奶的品質較好,沒有稀釋和摻假。

蛋白質可以用植物蛋白來湊數,乳脂肪卻很難湊數。所以,**最貴的牛奶,都是脂肪含量偏高的牛奶。

選購牛奶產品的四個忠告。

忠告一:不要迷信大草原說法。

草原上自由放牧牛所產的牛奶,的確是最好的牛奶,不僅更加安全,也含有更多的保健因子。中國雖有幾個小片好草,但能產多少奶?能把牛奶產品的整體質量提上去嗎?

忠告二:濃的奶未必是好牛奶。

牛奶質地均勻是原料優質的體現。在加工之前,通常會把各處收購的奶混在一起,如果其原料質量良莠不齊,有些甚至細菌超標,蛋白質或脂肪可能因為細菌和酸的作用出現輕微的凝聚現象,奶的質地就不太均勻。新鮮的牛奶應當沒有任何沉澱物,也沒有任何成團凝聚的蛋白質。

經過均質之後,脂肪球小而均勻,又沒有過度加熱,所以優質消毒牛奶應當是口感滑爽而細膩的。濃淡是可以用增稠劑來調整的,少量凝聚物也可以用增稠劑懸浮起來,但畢竟沒法達到理想的均勻程度。

忠告三:濃香的奶也未必是好牛奶。

牛奶的風味本身略有一點點反芻動物特有的羶味,同時帶有乳香味,而且味道與飼料的內容和質量密切相關。如果它帶有明顯的甜香氣,那很可能是加了香精或增香劑。少量的香精並不妨礙健康,但至少心裡要清楚,這並不是牛奶的本來面目。

低價進口牛奶是真的嗎?——從多美鮮牛奶說起......................

外國牛奶排名那個好一點

15樓:大漠飛車

紐西蘭的安佳牌低脂牛奶,在進口牛奶中排在第一位。

16樓:友略澤

別的我不知道,紐麥福的絕對不是好牛奶,就是水沏的奶粉,我在一號店買的,喝了全家拉肚子,大家都知道純牛奶放壞了,有一股臭雞蛋的味道,但是紐麥福的,沒有,就是稀稀拉拉的那種水和白色絮狀物的分離體,真的絕對是假的純牛奶,一號店太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海關進口資料來看,進口牛奶進口量10強:

1)歐德堡(德國)

2)徳運(澳大利亞)

3)蘭特(法國)

4)安佳(紐西蘭)

5)多美鮮(德國)

6)徳亞(德國)

7)紐麥福(紐西蘭)

8)荷高(荷蘭)

9)德拉公尺爾(比利時)

10)牧牌(德國)

進口牛奶品質及營養10強:

1)荷高(荷蘭)

2)艾美(瑞士)

3)紐麥福(紐西蘭)

4)徳運(澳大利亞)

5)蘭特(法國)

6)安佳(紐西蘭)

7)牧牌(德國)

8)吉品(澳大利亞)

9)百吉福(法國)

10)a2(澳大利亞)

進口牛奶口感10強:

1)麥可優(荷蘭)

2)荷高(荷蘭)

3)艾美(瑞士)

4)蘭特(法國)

5)徳運(澳大利亞)

6)紐麥福(紐西蘭)

7)安佳(紐西蘭)

8)牧牌(德國)

9)吉品(澳大利亞)

10)百吉福(法國)

德國進口奶粉怎麼樣?德國奶粉哪個牌子好?

德國beba至尊是雀巢的一款寶寶奶粉,雀巢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在研究奶粉的150年的歷史裡,它一直不斷推陳出新,其beba至尊就是率先突破性新增2種母乳低聚醣 hmo 的,母乳低聚醣不但能促進有益菌的增長,更能抑制有害菌,從而可以幫助寶寶建立更加健康的腸道菌群,構築肚肚更好的防護屏障,保障寶寶的消化...

德國寶,德國進口的熱水器到底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有聽說過,但都不是進口的,是順德生產的。是香港註冊的乙個品牌,就德國寶而已。vulcan萬凱才是澳大利亞原裝進口的,全球頂級的熱水器品牌。萬凱是澳大利亞瑞姆公司下的品牌。rheem 簡介 rheem 公司誕生於上世紀二十年代中期。1936 年,rheem 增加生產線,生產包括家庭加熱裝置 油爐 空調...

德國進口地暖管道品牌有哪些,德國原裝進口地暖管品牌有哪些?

時事最前沿 有德國瑞好 德國闊盛 德國普林多 tece 喬治費歇爾等品牌。1 德國瑞好 瑞好rautherm s 採暖管道是由高密度交聯聚乙烯 pe xa 並與一由聚乙烯醇 evoh 組成的阻氧層採用雙螺桿擠出工藝共擠而成,因而交聯均勻度優於活塞 單螺桿式擠出工藝。rautherm s 採暖管道的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