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寶,德國進口的熱水器到底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時間 2022-04-24 09:15:06

1樓:廣州銀莉

有聽說過,但都不是進口的,是順德生產的。是香港註冊的乙個品牌,就德國寶而已。

vulcan萬凱才是澳大利亞原裝進口的,全球頂級的熱水器品牌。

萬凱是澳大利亞瑞姆公司下的品牌。

rheem 簡介

rheem 公司誕生於上世紀二十年代中期。

1936 年,rheem 增加生產線,生產包括家庭加熱裝置、油爐、空調器在內的產品。

rheem 的成長和成功源自技術創新和對產品可靠性及產品服務的承諾。

澳大利亞 rheem 公司簡介

澳大利亞 rheem 公司從生產第一台熱水器至今已逾 70 年;

1945 年,rheem 開始生產其最成功的產品之一的電熱水器;

rheem 在澳大利亞是家喻戶曉的熱水器代名詞。

瑞姆( rheem)熱水器製造集團已有近百年專業製造與銷售熱水器的歷史與經驗,是熱水器、**供熱製冷裝置的傑出製造商,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熱水器生產及銷售集團。其產品涵蓋家用和商用的燃氣、電及太陽能容積式熱水器、燃氣快速熱水器、快速開水器、熱幫浦型熱水器等範圍。瑞姆熱水器製造公司在在澳大利亞、美國、中國、日本及紐西蘭均擁有熱水器研發、生產基地和銷售及售後服務中心。

2樓:vita樂檬

據我所知是分兩種的,一種是德國原廠進口,在德國研發、工廠直接生產的即熱式電熱水器。有冷水就有熱水。順德生產的那一款是儲水式電熱水器,模稜兩可的回答會混淆了消費者的視線的呢~

3樓:家電部長

實際上德國只是個謊子,因為消費者信任別國的技術,而這些出名的產品都是價值幾十萬以上,中國的一些小廠就鑑於消費者相信了他國的技術,從而這些小廠就已外企來忽悠消費者。中國的技術也不差,就原材料而言,國內剛才還出口德國、美國各個區域。

購買產品請理智消費。

4樓:隱巫太弈

德國貨,高標準製造,還用懷疑嗎?

我聽說艾歐史密斯的裡面什麼橡膠圈容易壞,而且都是剛好過了保修期壞掉。

有聽過德國寶即熱式熱水器嗎?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在寧波鄞州,用的就是德國寶的即熱式。是最高端的那款機子,雖然**貴一點,但我覺得從體驗和應用上來講是超值的。乙個機子我還連了洗手盤和洗澡的地方,買的時候銷售員還說可以連浴缸的。

家裡遲點換個浴缸也是可以支援。為什麼說好用是真的 馬上開水龍頭就有熱水出來,超級快的。只要部停水就一定有熱水用,隨時隨地。

還有一款是裝在廚房盤底下的,遲下也了解了解裝上一台。畢竟天氣要冷了,洗碗洗菜有熱水超棒的。有圖有真相~

6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還用過~~ 家裡幾年前新裝修的時候買的,用著挺好的。

7樓:安拉貝爾熱水器

即熱式,很多人都用:安拉貝爾 的阿。

8樓:

沒有,建議你可以到各商店諮詢了解

9樓:東風本田思思

可以諮詢該商家詳細相關情況

10樓:依然宇智波

聽說過,沒用過,說的挺好的

德國寶速熱式電熱水器可以一拖2麼

11樓:66年的老三屆

德國寶速熱式電熱水器有不同功率的多款產品,不同功率的熱水加熱能力差異很大,要一拖二兩個點同時使用熱水,那麼就需要選功率比較大的、380v三相供電的,20kw左右,你有這樣的條件嗎?

三相德國寶熱水器,最高27千瓦,用起來是不是很費電

12樓:vita樂檬

27kw指的是額定功率,不是實際功率呢。三相電的是即熱式的吧,所以加熱時候才用電,不需要用保溫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講也是節能省電的。而且應該是根據進水溫度去加熱水,就是比如夏天你來水是20℃,需要洗澡溫度是40℃,那麼只需要將水加熱20℃就可以了呢 儲水的話是要20℃加熱到80℃,再混冷水,還需要整天用電保溫,也有熱損失~ 整體分析下來即熱式也不是費電的呢~

13樓:好學的娃兒

1小時27度電。

可以用空氣能熱水器,1度電當四度電用。

美的海爾都有

德國寶電熱水器出水溫度超高

14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調大進水試試,如果已經調到最大,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過高的話,熱水器自動保護,停止加熱。

待水溫降下來,就又可以啟動加熱。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快速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斯寶亞創熱水器怎麼樣,是不是原裝進口的

15樓:進口熱水器

這個品牌的熱水器不錯的,是正宗的整機原裝進口熱水器,絕不是那些假洋鬼子或者說什麼某些零配件是進口的品牌。

16樓:有一瑜伽

除了質量爛,售後也爛,一出保修期就壞,維修巨貴無比!!

17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大部分是整機德國原裝進口,還有一小部分是在泰國曼谷組裝的;電採暖器也分德國原裝進口、中國天津組裝的。買的時候看看原產地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市場領導者

德國是即熱式電熱水器的發源地,斯寶亞創(stiebel eltron)又是德國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先驅和領導者,2023年就開始生產即熱式電熱水器,2023年研究出全球首颱全電腦智慧型即熱式電熱水器,並以此奠定了斯寶亞創在智慧型化電熱水器的全球領導地位,即熱式電熱水器暢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銷量超過2000萬台,成為全球銷量冠軍。

歐洲純正血統 原裝進中國

在嚴謹和不失優雅的國度,斯寶亞創以先進技術和精湛工藝的完美融合,用簡約與精緻並存的極簡主義理智之美,成就了她獨有的品牌魅力。為讓中國消費者體驗純正的斯寶亞創完美品質,目前中國大陸銷售的斯寶亞創產品全部為原裝進口機型。

斯寶亞創和德國寶速熱熱水器比哪個更好

19樓:柔順可嘉

家裡用著德國寶即熱式熱水器cex,挺好用的。機子的說明書寫著德國寶品牌在德國柏林註冊,即熱式熱水器研發及生產基地位於德國呂納堡,是2023年開始與德國即熱式熱水器巨頭clage合作研發及生產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20樓:妖精的口袋

你要了解這兩個品牌的背景。斯寶亞創集團始創於2023年,在全球有5大工廠。早在2023年就生產了第一台即熱式電熱水器。

90年來一直致力於熱水,採暖,可再生能源的研發和生產。而德國寶一家香港公司註冊,至今發展三十多年,產品於德國一家小型工廠生產,在德國是沒有德國寶這個品牌的。希望能幫到你。

德國進口牛奶怎麼樣?德國哪些牛奶的牌子口碑好?

淨水生活看下,老公一買就買兩箱,而且在網上買的特多,味道和超市買的一樣,但比超市便宜,特別活動期買更划算 德國哪些牛奶的牌子口碑好?目前國內市場上充斥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牛奶,作為乙個牛奶的消費者,我希望能夠提供給喜歡喝牛奶的國人一些鑑別牛奶的品質資訊。我本人在德國生活了4年,回國後發現市面上歐洲進口牛...

這個海爾的熱水器怎麼排水,這個海爾的熱水器怎麼排水

有排汙口的,就開啟排汙口堵頭,保持熱水出水 管路暢通,熱水器內部的水就可以全部排放出來了。沒有專門的排汙口的,可以開啟熱水出水管和花灑開關,關閉自來水進水閥門,把自來水進水管路接在熱水器進口的接頭拆開,直接把熱水器內膽中的水通過自來水進水口排放出來即可。排放熱水器內的水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出現熱水燙...

電熱水器的電源關了怎麼還有熱水的?電熱水器耗電是怎樣的

是的。儲水式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 加熱管在可調復位溫控器的控制下通電加熱,當水溫達到使用者設定溫度時,溫控器斷電加熱管停止加熱,此時熱水器處於斷電保溫狀態。當溫控器探頭檢測到因各種原因缸體的水溫下降至設定溫度5 10度左右,溫控器就接通電源繼續加熱,加熱到設定溫度時又停止加熱,就這樣一直迴圈下去。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