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2-04-24 09:10:09

1樓:九日

作為一名海大的學生,而且已經讀了兩年了,在這裡我覺得很快樂,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海大被評為華南最美校園。是一所非常有潛力的大學,因為是海南省唯一一所重點大學,所以它擁有很多得天獨厚的優勢,尤其是海南**的政策傾斜。海大很不錯,不過炎熱的氣候是乙個很影響情緒的因素。

相信你的選擇,不會錯!跟一些大陸重點有些差距,但整體水平還是高於平均值的,屬於中國前百強,潛力很值得期待。

2樓:負擔_旳_猩星

這個是海南大學旳簡介、

每個人和每個人旳看法丕一樣把。

有的說海大好、有的海大是垃圾、

其實,去那上學全是靠自覺,

老師只給講解、

實踐還是靠自己,

看禰是學什麼專業,

我覺得海大還行吧、

呵呵,我就是海大的、

海大現在朝著「211」工程,

這來不來靠禰自己決定咯

3樓:

總體感覺是海南最好的大學吧,雖然不是很一流的大學

4樓:tmac死神來臨

還行吧,現在是一本的大學了,正在朝著「211」工程邁進!

這是我們海大的**,有機會上去看一下^_^

5樓:神之死劫

有潛力的大學,發展很快,目前和大陸的比較好的大學還是有差距的

想好在來

希望你不要後悔

海南大學怎麼樣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bai(hainan university)是2023年8月由華南熱帶du農業大學zhi和原海dao南大學合併組建而成的版省屬綜合性重點大學,是海權南省人民**與教育部、財政部共建高校和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 學校現有海甸、儋州和城西三個校區,海甸校區為主校區。

新海南大學成立以來,中共**政治局委員、***副總理***,教育部部長袁貴仁,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省長蔣定之等先後到校指導工作,對學校建設和發展給予大力支援。海南省**專項成立海南省「211工程」大學建設工作領導小組,全力支援和推動學校建設有特色、高水平「211工程」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是省部共建的省屬211重點大學,還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

海南大學怎麼樣

9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研究學科應該屬兩院(華南熱帶農業大學)最好,它還有回中科院的支答撐,所以專案多,**也多,科研先進.

海南大學是綜合性院校,海大的法學院是很棒的,師資力量雄厚,學生也很棒.

旅遊學院是特色,有很多實習機會.

理工學院的土木工程是很不錯的,就業熱門.

如果學醫的話還是去海南醫學院,

當然想到老師的話就去海師,海師是個歷史悠久的學校,近幾年發展有些慢.

10樓:づ安

貌似曾在那裡呆bai過~~但是du在小學的時候zhi,,我的小學在那裡面,說說題外話,是個dao還挺漂亮內的學校,逛三天都逛不容完.

海南那個城市是很好的,空氣清新,是世界上的空氣質素較好的城市之一~~~

而且,那裡的風景,小吃,城市規劃都很不錯~~樓主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11樓:光輝52嘵屩

海南教育起步晚bai這是事實 ,所以在du別人看來zhi

還大有點名不副實,dao其實不然,海南大學內發展很快,也容已經成為211工程大學,合併前的華南熱帶農業大學名聲還是不錯的。其實不要問學校怎麼樣,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要總認為那個學校會毀了你!

12樓:第廿三年夏至

在海南還可以虎虎人,還不如內地的乙個一般二本,反正在我們浙江省是這樣的。去了就後悔了

13樓:小江

海南不是個城市!!是省!!不過海南大學蠻渣的,談戀愛這個地方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大學雖說是一

bai個省級學校du,但是真的感zhi覺名不副實,主要當時覺得是一dao個211,所以報了,後回來才知道這個學答校真的不怎麼樣,學風很差,期末考試更假,如果你想去談戀愛到是可以,校園又破,寢室的床可能有十幾年了,睡上去都不敢動,不過在什麼樣的大學,什麼樣的專業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重要,更多的是靠自覺,大學就是乙個開發自己能力的地方,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大學也會有人墮落,我在這裡只是給你乙個簡單的建議,不要僅僅考慮是不是211,985,更多的考慮是乙個學校的學風,以及自己的興趣

海南大學怎麼樣

15樓:慕秋

最重要的是學校的各方面條件並不差,資源上也是很豐富的,能夠**學生的需求,在這樣同等的條件下,海大得天獨厚的位置是不是就更加吸引你了呢!

海南這個地區我們聽過很多,但事實都沒有真正去領略它的風俗人情,趁現在年輕難道就不想走上一趟嗎。

16樓:寡婦年苦於

我在海南大學度過了四年,有很多感想和回憶值得留戀,現在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海南大學也是211大學,教育部直屬的一所大學,但是它跟內地的幾所名校和幾座發達城市的學校相比不足的地方也有很多,我也不客觀美化它了。

海南的一年四季都很熱,紫外錢很強,我剛來的時候第一天都被曬掉了一層皮(答主是北方人),強烈的紫外線導致我暴露在外面的**過敏(本體質就不適合曬太陽)。敬告各位北方沒經歷過強紫外線天氣的壯漢來到海南注意防曬。

知道海南惹到了什麼程度麼?我雙休跟同學出去玩,手機放在包包裡,拿出來之後,手機的保護膜都化了…

學校的建築什麼的都充滿著人文主義,一看就是文化人呆的地方,一眼看去就很高大上。(但是一進到裡面就知道了,全部都是假象)

海南是一座旅遊城市,旅遊帶動了經濟發展,自然生活水平就高,能忍受住熱的孩子儘管來,這裡不差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5級海南大學園藝專業的一名學生,所修的是園藝專業,這是乙個比較冷門的專業,但是海南大學的王牌就是農學類的專業,所以當初選擇這個專業也是根據這一點來選的。除了農學類專業之外,法學專業也是非常搶手的,一般情況下高考分數要很高才能報考上法學專業,畢竟未來發展前景比較好。

海南大學整體的環境是比較好的,環境很不錯,到處都是綠化,所處可見的椰子樹也是一大特色,特別是學校裡還有乙個東坡湖,很多人都會在湖邊釣魚。學校裡還有乙個荷花池,平日裡可能很少人去看,但是在荷花盛開的季節,傍晚的時候荷花池邊都站滿了人,觀賞著美麗的荷花。但是讓我很不滿意的一點就是一到雨季就真的讓人很煩惱,因為學校道路上的水會沒到膝蓋,心疼自己的小白鞋。

即將要步入大四了,這三年來對學校有很多的不滿,但也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我還是很喜歡這所學校,因為在這裡我學到了許多的東西,我真正的長大了。

18樓:灼世芳華

海南可是乙個非常讓人嚮往的地方,那裡有陽光沙灘,有椰子樹,有海風,這些都讓人覺得愉悅,而就在海南的海南大學肯定風景也是極好的,這裡不會有寒冷的冷空氣,不會讓你再有牙齒凍的直打顫的時候。我有乙個高中同學就考進了海南大學,第一年見她的時候,確實黑了一些,這就是深受海南陽光的愛撫啊。

海南大學屬於211大學,只不過只能屬於211裡靠後的大學,但是現在也是在不斷的進步當中,也是在不斷的提公升學校的實力。海南大學的空氣質素也是不錯的,而且離海那麼近,就有很多玩耍的地方了啊。

據說海南大學是有游泳考試的,這個對於旱鴨子來說應該是最大的折磨了,只不過不會的話體育老師肯定會教你的,游泳這種運動,在水裡多刨幾下,多喝幾口水不也就會了嘛,還get到了一種技能,也是很好的,所以游泳考試其實還是很有必要的哇。

19樓:天空下的路路

海南大學,顧名思義,這所大學在海南的,海南是什麼地方?海南就是我國的最南邊的天涯海角之所在地。

也許海南最為出名的就是椰樹,椰汁,當然還有三亞,也許當你將來的某一天結婚的時候,拍婚紗照有可能來我們,三亞拍婚紗照喲,因為我們三亞是旅遊的勝地,是很多情侶度蜜月的甜蜜之地。

海南大學真的是太漂亮了,海南大學是中國最南端的頂級學府,我說的這個頂級是211工程大學的意思。海南大學最厲害的專業,在我看來應該是旅遊專業了,但是我學的酒店管理,我的目標就是想開一家酒店,因為,我家就是開酒店的,所以說我選擇學酒店管理。

海南大學雖然有很多美食,但是,我還是喜歡吃小吃街的,美食海鮮隨便吃,而且不貴,放在鍋裡,新增,放在油裡炸,放在火上烤,想怎麼吃就怎麼吃,新來的學弟學妹一定要來嚐一嚐嘍。

反正大學有很多社團,基本上都是與我們三亞有關係,有導遊社,有先鋒社,還有旅游泳社,救援社等等,看你喜歡哪個誰自己的興趣來參加某乙個社團。

也許海南大學的學生比較好就業,因為其他省份的學生真的是太少了,往北有廣東附近的學生來上學,其它省市的真的是寥寥無幾了。

如果你喜歡三亞的好風光,如果你能受得了三亞的天氣,那麼你就來我們海南大學吧。

20樓:py曹可可

海大是211學校,學校環境好,空氣好,四季如夏,一年只有二個季節,夏季差不多長達十個月,而秋天也就兩個月,沒有春天,也沒有冬天,因此四季並不分明。城市節奏慢,並有什麼知名企業,因此並不能帶給學生很多的實習機會,學子也因此失去很多增長社會經驗的機會。

先說學校211學校,但是師資力量並不是很雄厚,人才一般都會往大城市一線城市走,二三線城市想要留住人才很難,偏遠的高校也很難留住優秀的高校老師。雖然優資的老師少,但是學生的學習氛圍還可以,經常會出現圖書館找不到座位,自習室去晚了就沒有空位的情況。

再說說海大的宿舍,八人間但是住六個人,另外兩個床放東西,學校沒有空調,沒有熱水。但是海南同廣東廣西的高校差不多,學校的蟲子特別多,可能跟氣候有關,空氣比較濕悶,時常覺得身上粘糊糊的。

海南的水果很多,也特別便宜,在這裡可以把水果當飯吃,完全不用考慮吃不起,而且放假可以去海邊,騎著單子就能去旅遊,除掉其他生活,與教學,這一點還是很吸引人的。

21樓:建光

下面我簡答總結出了海大的各項優劣勢,盡量做到客觀公正:

優勢:1.「211工程高校」:雖然海大算是「211」中的末流高校,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在保研名額、出國交流機會方面肯定是要優於普通一本的;

2.獨特的熱帶風光:不管是海大校內,還是海南的其他地方,風景和空氣質素都普遍要好於大陸其他高校;

3.未來發展空間較大:從十九大以來,能夠感受到國家對海南地區和海南大學發展的重視,相信海南以後的發展還是有較大空間的。(至少照現在的形勢來看是這樣)

劣勢:1.硬體設施還不夠完善:海大裝空調也是兩年剛落實的,雖然現在宿舍和教學樓都有了空調,但有時電路過載會停電,而且圖書館還沒安裝空調;

2.交通不便:因為和大陸隔了乙個瓊州海峽,火車耗時久,機票**波動大等都是這所帶來的問題;

關於優劣勢問題,我暫時就想到了這些,歡迎各位學長學姐補充

海南大學怎麼樣

爽朗的生物狗 海南大學也算是個211,但是和雲南大學之類的差不多,感覺是國家為了協調教育資源才安上的。師資力量肯定比不上北上廣,但是海南大學的招生分數也不高,所以價效比也還可以。上大學不僅是為了學習新知識,還是去一個新的地方感受新的環境,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想上大學就是邁出萬里之行的第一步。在三亞這...

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海南海南師範大學怎麼樣?

好地道啊 看專業,師範專業學得很辛苦,但畢業考教師起來也絕對能一博高下,之前沒有地方專項的時候,我們師範專業在本省都要超線幾十分才能上,即使本省學生學習也很拼,比高中辛苦多了,但非師範專業就不行了,學校不太管全靠自己 在二類學校裡算好的,學習氣氛真的很好,早上到處都是讀書聲,晚上所有教學樓都開燈自習...

海南大學周圍繁華嗎,海南大學怎麼樣?

離海不遠,可以拉網線。15分鐘,海甸,多嘍。海南大學怎麼樣? 爽朗的生物狗 海南大學也算是個211,但是和雲南大學之類的差不多,感覺是國家為了協調教育資源才安上的。師資力量肯定比不上北上廣,但是海南大學的招生分數也不高,所以價效比也還可以。上大學不僅是為了學習新知識,還是去一個新的地方感受新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