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事業越來越好,卻沒辦法替他高興是怎樣的心理

時間 2022-04-24 09:15:06

1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當自己的老公事業越來越好,卻沒有辦法替他開心,可能是因為你的內心缺乏足夠的安全感,也可能是因為你的丈夫,他把自己的全部心思放在工作上而忽視了你的感受,所以你才會有這樣的心理。當然經常這種心理的原因也是比較多。

首先你缺乏足夠的安全感。因為自己的丈夫常年不在自己的身邊,他總是沉迷自己的事業而忽視家庭的情況。當別人能夠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出去親密的逛街的時候,自己只能乙個人獨守空房。

甚至有的時候一周都不能夠見到自己的丈夫幾次面。那麼這樣長時間下來,自己就會覺得缺乏一定的安全感,而你的丈夫,他也沒有讓你安心的行為。

其次你害怕你的丈夫在外面也許會變心。因為現在很多的男人,當他們的事業越來越成功之後,他們也許就會膨脹,而且有的時候他們也會看不起家裡面的老婆。畢竟每乙個事業成功的男人,他們都能夠吸引年輕女人的注意力。

而自己又不足夠優秀,你的丈夫又沒有把多餘的注意力放在你的身上,所以害怕自己的丈夫遇到更好的更年輕的女人,害怕自己的丈夫會拋棄自己。這也是很多女人他們都在擔心的乙個問題,那當然就無法替自己的丈夫開心了。

最後可能是家庭因素的影響。如果當你的婆婆看到自己的兒子的事業如此的成功,而作為兒媳婦的你卻依舊沒有什麼起色,甚至只能夠在家裡面做家庭主婦。那這個時候你的婆婆就會嫌棄你自己,甚至有的時候還會慫恿你們兩個人離婚。

這樣的事情對於自己來說就是乙個比較大的打擊了,但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的丈夫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的事業雖然越來越好,但是有可能就意味著沒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家庭和親人,而我們更需要的是精神需求,所以這種心理是很正常的。

3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可能是你在擔心一些事情,或者是顧慮一些問題吧,怕他現在的事業以後會遭遇挫折,甚至是一些杞人憂天的地方。

4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很矛盾的心理,按照道理開講,應該都會開心,但是你卻高興不起來,有什麼其他想法麼

5樓:土豆地瓜豆角

最主要的心裡就是自己覺得很自卑呀,老公的事業越來越好,自己卻越來越老,已經成了黃臉婆了,所以沒有高興的,因為內心有很多的不安,所以沒有辦法替他高興,這種心理最主要的就是太自卑。

6樓:

就是非常難受的心理呀!看著他的事業那麼的好,但是你的事業並不是很好呀。心裡就會非常的難過。

7樓:小張認社會

老公事業越來越好,卻沒辦法替他高興,是一種很苦澀的心理,因為自己已經追不上老公的腳步了,怕他有一天會拋棄自己。

8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可能是因為你覺得他事業越來越好,不會太顧及家裡,覺得自己受到了冷待,覺得自己受到了忽視,所以不是很開心。

9樓:努力**的小李

可能你的老公把更多的時間放在了事業上,而對待家庭的精力少了很多,所以你內心當中有一些希望想把他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上。

願姐妹越來越好的句子,願以後越來越好的句子有哪些?

牛一種態度 1.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2.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梭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不豪華片斷只求平常暖和,在流逝的年華中我曉得咱們的友誼比永遠多一天 3.友人是性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珍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情感的行囊,不論路上多少多風雨,朋...

越來越好的成語有哪些,形容越來越好的成語有哪些

秋後彩虹 步步為營 乘風破浪 循序漸進 竿頭日進 青雲直上 步步登高 飛黃騰達 蒸蒸日上 我是大角度 形容越來越好的成語 1 行遠自邇 x ng yu n z r 自 從 邇 近。走遠路必須要從最近的一步走起。比喻做事情都得由淺入深,一步步前進。2 日新月異 r x n yu y 新 更新 異 不同...

畫畫如何越來越好

修學的人 畫畫如何越來越好,首先你要找一個老師教你畫畫,他會給你指點出你畫畫中的缺點,然後你改正缺點,就可以在這方面可以越來越好。還有就是畫畫的時候你心情要平靜,不要被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擾亂了你的心情,這樣子你就能專注於畫畫,這樣畫畫就會越來越好,然後接下來就是你要不停的話,認真的話要多話,要多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