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煲窩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瓦煲煲魚肉粥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2-04-24 09:15:05

1樓:撥

瓦煲窩鴨怎麼做

材料素腸(麵筋),里脊肉,牛心菜,粉絲,辣椒油,豆豉辣椒醬,蔥,姜,蒜,料酒,澱粉,鹽

做法1、里脊肉洗淨切片,用刀背拍鬆放入碗中,放料酒,幹澱粉抓捏均勻。

2、素腸洗淨切片,薑切片,蒜頭拍碎,蔥切末,粉絲放在清水裡泡軟清洗乾淨。

3、牛心菜切塊,根部切片,淡鹽水浸泡片刻洗淨瀝乾水份,炒鍋燒熱放油,放入牛心菜翻炒,放適量鹽炒熟裝盤。

4、炒鍋燒熱放辣椒油,豆豉辣椒醬、姜、蒜炒香轉中火,放入素腸翻炒上色入味,加水沒過素腸上蓋大火燒開,轉小火煮20分鐘左右。

5、轉大火,放入粉絲,肉片攤平依次放入煮至變色,放適量鹽、澱粉勾芡澆在牛心菜上,撒上香蔥即可。

2樓:王培信

食材明細 光鴨1/4個 姜3片 紫蘇適量 白酒1/4碗 生抽1/4碗 糖1/4碗 鹽適量

瓦煲窩鴨的做法詳細步驟

1、先燒熱鐵鍋,什麼調料都不用加,將鴨皮朝下煎成金黃色。加入白酒爆香,再加入生抽、糖、鹽煮滾後,加水差不多到鴨面,蓋上鍋蓋煮滾後,倒進瓦煲煮至鴨肉軟熟即可撈起待涼斬件。

2、瓦煲裡剩下的鴨汁加入紫蘇,煮至濃稠即成蘸汁。裝起後可以放些炒香的花生碎更加好吃!

瓦煲焗牛肉的做法步驟圖,瓦煲焗牛肉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腩500g

冰糖幾塊

桂皮1小塊

八角幾塊

乾辣椒數個

鹽適量醬油適量

老抽適量

姜數片香菜少許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1

牛腩清水洗淨後,切小塊

步驟 2

薑切片,辣椒切塊,冰糖,桂皮,八角備好。牛腩冷水入鍋,煮開撈出洗淨。

步驟 3

大火熱油,薑片,花椒,桂皮一併入鍋,有香味後開始炒牛腩,炒製幾分鐘後加醬油,老抽,冰糖,調小火,炒製上色

步驟 4

將炒好的牛腩放入砂鍋,加冷水,大火燒開後,小火慢燉兩小時,加泡好的粉絲,加鹽,再煮20分鐘出鍋,撒香菜。

瓦煲煲魚肉粥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4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1 魚肉去刺,放進攪拌機裡打成魚肉泥。

2 魚肉泥。

3 香公尺淘冼數遍放進砂鍋裡,再放適量的魚泥,加上點點精鹽,薑公尺,清水燒開,再關中火慢煮1小時。

4 香公尺淘冼數遍放進砂鍋裡,再放適量的魚泥,加上點點精鹽,薑公尺,清水燒開,再關中火慢煮1小時。

5 煮好的公尺粥。

6 豬肝切丁。

7 香蔥切段。

8 切好的豬肝丁倒進油鍋裡炒片刻。加入精鹽,香蔥炒香待用。

9 炒好的豬肝丁倒進煲好的魚肉粥裡即成。

10 瓦煲魚肉粥即成。

瓦煲排骨的做法步驟圖,瓦煲排骨怎麼做好吃

5樓:遇到

瓦煲排骨的做法

排骨選有些肥的。薑切片,蒜頭只去皮就好。瓦煲排骨的做法 步驟1調料配比是簡單的1234,而勺子用的就是圖中的中式瓷勺。瓦煲排骨的做法 步驟2

加入所有調味料醃製十分鐘以上。瓦煲排骨的做法 步驟3大火燒開,轉小火慢煲。排骨自帶水分,不需要加水。瓦煲排骨的做法 步驟4

收汁至快乾時加入蔥段。用鍋鏟不斷翻拌至水乾出油,就可以關火。瓦煲的餘溫會繼續加熱排骨,開蓋一股焦香撲面而來,要的就是這種滋味。

豬肉用瓦煲怎麼做好吃

酸湯鴨的做法,酸湯鴨怎麼做好吃,酸湯鴨的家常做法

6樓:秋涼寄雨

酸湯鴨:鮮可口、滋陰開胃、味美湯鮮。鴨肉為補益佳品,味甘性涼,入腎、肺經,有滋陰清熱、利水消腫之功效。

用料 :

水鴨 1/4只

番茄 1個

酸菜 1—2顆

芹菜 1根

姜 5片

胡椒粉 少許

鹽 少許

酸湯鴨的做法

第一步:1/4只水鴨洗乾淨,番茄乙個切塊,一塊錢芹菜切丁,2塊錢酸菜切段,5片姜

第二步:水燒開後把鴨肉番茄姜一股腦都倒進去,小火燉煮半小時第三步:之後放酸菜進去,再煮10分鐘,然後放鹽,胡椒粉,芹菜,關火出鍋

第四步:完成鳥~=v=

小貼士:煮湯的期間就可以做其他菜~煮完菜湯也好了~方便快捷~

7樓:面朝大海路途

材料酸蘿蔔老鴨湯是川菜中的名品,湯色澄亮,味道鮮香,還有清熱去燥、防止感冒的功效,是一道美味的食療湯品。不僅如此,用此鴨湯來泡麵線或公尺粉,十分惹味,趁熱吃得大汗淋漓,很是過癮。今天我們就來試試這道酸香可口的川式名湯。

3-4人份老鴨:乙隻(約1200克)酸蘿蔔:500克木耳:

5朵生薑:3片水:10碗調味料:

料酒:2湯匙 鹽:適量

做法1. 酸蘿蔔浸泡30分鐘,稍去鹹酸味;撈起瀝乾水,切片;

2. 木耳洗淨,用清水泡軟,撕成大小適中的塊狀;

2. 洗淨宰好的鴨子,切塊;煮一鍋水下兩湯匙料酒,將鴨肉汆水撈起;

3. 熱鍋,放入鴨肉翻炒(不必放油),待水汽收住即可;

4. 將10碗水倒入瓦煲煮沸,放入炒好的鴨塊、酸蘿蔔、木耳和薑片,武火煮20分鐘,轉小火煲乙個半小時,下鹽調味即可品嚐(放鹽前先嚐味道,因酸蘿蔔有味)。

功效:開胃健脾,清熱去燥,防治感冒。

8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老鴨乙隻

老罈酸蘿蔔乙個

輔料泡姜一塊

泡椒5-6顆

豬油適量

雞精適量

鹽適量酸湯鴨的做法步驟

1. 老鴨用清水煮開撈出備用,為的是去除鴨血沫和腥味,保證湯的鮮味2. 鍋裡放油燒熱,把切好的泡蘿蔔片,泡薑片和泡椒放鍋裡炒到發軟加水煮開,放入老鴨小火燉兩小時,直到老鴨酥軟。

3. 開胃酸湯老鴨裝碗上桌!

羊肉煲如何做好吃,羊肉煲最正宗的做法

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羊排 圖 羊排1000克 白蘿蔔 圖 白蘿蔔一個相剋食物 大蒜 適量 蔥 姜適量 料酒 適量 生抽老抽 適量 冰糖 圖 冰糖適量相剋食物 茴香 圖 茴香適量 香葉適量 菜譜做法 羊肉煲的做法 11.把羊肉洗淨 切塊。羊肉煲的做法 22.將羊排放在開水鍋中,放入少許蔥段薑片 燒開...

牛蛙煲的做法,牛蛙煲怎麼做好吃,牛蛙煲的家常

楊華棟 紅燒牛蛙的做法 材料 牛蛙4只,姜,蒜,乾辣椒,黃酒,老抽,雞精做法 1 牛蛙殺好切塊洗淨,一定要把血洗乾淨,否則會有腥味 2 起鍋,加熱放油 略多一點 煸炒一下姜 蒜和小乾辣椒 3 放入牛蛙肉,炒至半熟,加黃酒 乙個飯碗的量 悶3分鐘,讓酒香進入牛蛙肉內 4 加老抽上色,翻炒一下,繼續悶大...

如何做榴蓮煲雞呢?請問榴蓮煲雞湯怎麼煲?

榴蓮煲雞。用榴蓮瓤和榴蓮的仔加上雞一起煲。材料,乙個榴蓮裡面白色較軟的瓤用小刀割下放在盆裡備用 乙個榴蓮裡面所有的仔最好找圓而飽滿形狀的 如果買的是 金枕頭 這類的榴蓮,它的仔大都是扁的不好拿煲湯 放在水裡洗淨。兩斤以下的小種雞乙隻。做法 雞殺好去毛去內臟洗淨,榴蓮仔用開水煮十五分鐘左右,再如剝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