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感情遇到矛盾,對父母尋求幫助有沒有用

時間 2022-04-24 09:10:07

1樓:d啊曼

況且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有矛盾是很正常的,有了問題就要去解決問題,這個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去找間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解解決,而不是說向自己的父母尋求幫助。

總而言之一句話:如果你不是十分了解你父母的話,還是不要輕易的跟他說自己感情上的事情,如果他們沒有辦法幫助你解決,還會因為你的事情而感到煩心。所以我是不會跟我父母說我感情上遇到的問題的,我寧願自己乙個人苦惱,也不想要看到他們因為我而不開心的樣子。

2樓:情感磚家

沒什麼用,跟朋友求助還比較靠譜,因為父母你跟他們說了感情問題,他們很多時候是看不清你處理感情方式的問題,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都會潛意識裡覺得你比較對。所以說解決不了你的問題。

3樓:尋覓蜜

當感情遇到了矛盾,對父母尋求幫助是沒有用的。遇到問題要學會自己解決。應該自己把生活理順。

4樓:小翔哥手機專家

兩個方面吧,畢竟他們是過來人可以給你很多意見,很多可以讓你處理事情很好的意見。當然,畢竟所有的事情都是當事人才有說話的權利。所以也會沒有用。

5樓:百科達文西

向父母尋求幫助是有用的,因為父母是過來人,會傳授你很多感情方面的經驗。還有就是家是避風的港灣,在你受委屈時能夠很好的庇護你。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是沒有用的,畢竟父母只會瞎著急,而且會使這件事情適得其反。

7樓:梧桐

沒有用,感情是兩個人自己的事情,就像生活要自己乙個人走下去,爸爸媽媽不可能一輩子為你遮風擋雨,自己一定要有處理感情的能力。

8樓:情感小俞

當感情遇到矛盾時,對父母尋求幫助是有一定作用的。因為作為過來人,他們的經驗一定比你豐富,他們的人生閱歷也比你高。知道怎麼解決感情矛盾的問題,而且父母也會耐心真心的為你解答問題不會敷衍了事。

9樓:做最真de自己

有用,因為父母是過來人,會給你寶貴的建議,而且父母肯定也是會為你著想的,所以尋求他們的幫助是很有用的,可以避免你走很多彎路。

10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有幫助,因為父母的閱歷比自己強,他們可以提出一些有效的想法。

11樓:龍貓小淘

是有用的,因為父母都是過來人,社會閱歷也比較豐富,感情遇到矛盾時,他們能夠給你指點一二化解矛盾。

12樓:超八卦的西西

是有幫助的,因為父母也是過來人,經歷過的東西也比較多,所以是可以聽聽父母意見的。

家庭不和睦尋求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先考慮怎麼與父親和好吧。畢竟以和為貴,畢竟是父親,畢竟曾經對家庭做過或多或少的貢獻。

嘗試理解他,不要把他當做敵人,當做一種累贅。

建議用軟的方法,酗酒是因為他無聊氣悶,沒事幹,有空可以帶全家到外面轉轉,不一定要旅遊景點。

了解他的長處,幫他實現自己的價值。他總會有比較擅長的地方,當你遇到他擅長的事情時,不妨「委託」他完成,雖然你自己也行,但要假裝非他不可。

不能一直老護著母親,雖然心裡應該這樣,但表面上不能這樣體現。那樣只會增加你與他的距離,讓他認為你只站到母親那邊說理。不妨偶爾替他說點話(即使是他理虧),說說母親的不是,只要事後跟母親說好就是(最好是事前跟母親說)。

相信你的能力,家庭因你而改變。但也做好心裡準備,會是個漫長複雜的過程。

祝你有個和睦的家庭!

14樓:匿名使用者

養不教父之過!天底下還真有兒子打老漢的?悲哀!

父母吵架你可以勸啊!聽你的訴說你父親還不致於輪到你來修理你父親,一家人重在溝通!如果是我父親他要吃我身上的肉我也會給!

何為孝?何為恩?何為父愛?

何為大丈夫?大丈夫有所為有所不為,你是男人就應該想辦法化解家裡的矛盾,才是你該做的!有一天你也會做父親你就知道父母都不易!

你可以幫你父親找一點事做,多關心父親嘛。一切都要慢慢來,為家庭合睦努力!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小的時候父母也經常吵架打架,幾乎都是因為父親喝酒然後不會掙錢,我媽就老埋怨嘮叨!但我十來歲時我就能用足夠的理由來說服父母別吵!那時父母總是很慚愧,後來我大了我就很理解父母,合不來就應該離免得大家痛苦,但是下下策!

最後我父親得癌症去世了,我用去所有的積蓄都救不了父親!每當想到此都會流淚滿面,在我心裡父愛同樣大過天。兄弟:

雖然我說話不好聽你也不會採納我的答案,但我真心希望你們一家合合睦睦!家合萬事興!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糾紛,不出事我們敬愛的公務員是不會採取行動的,打官司找你鄰居做證人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母要跟你爸離婚,你母只要說感情破裂就行,外加酗酒不改、辱罵你母的錄音。精神損失費可要也可不要。

你跟你父動手,沒把人打傷,有人來顧問,你承認錯了,不會拘留。

17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算,他畢竟是你父親

要是你有辦法讓他看完一本書的話,你們家會和睦的那本書《不抱怨的世界》。

我爸爸以前也是這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把分給我好不

18樓:班小娥

我的名字.叫班小俄.今年32歲.

我有乙個弟弟.父母都還在.我已經嫁出去了…可是我的婚姻也不幸福.

我家我的父母和我弟弟脾氣都不好.我媽媽一天到晚都忙著賺錢.能養活自己.

我爸媽53歲.我爸爸一直身體不好.就是因為年輕的時太辛苦了.

把我和弟弟養大.我記得小的時候我們家很困難…飯都吃不飽.父母也沒有文化在家裡幹農活.

現在我們都長這麼大了.我弟弟一點都不孝順.我父親現在病嚴重了我弟弟希望我父親早一點死.

過年的時候還打了父親.我父母真的很不容易有了今天.現在母親這幾年有一點收入自己能賺點錢.

給了弟弟娶媳婦修房子給弟弟.到頭了我弟弟希望父母早一點死自己能早一點自己管家裡的錢.我父母也是為了弟弟好.

弟弟喜歡賭.怕他被別人騙.家裡的錢沒有給他管.

就這樣狠父母早一點死.我母親每天辛苦的賺錢養一家4口人…家裡從來不叫弟弟賺錢養家.現在父親病了只希望他個孝心.

也不需要他拿錢來給父親治病.只希望他有點良心帶父親看病.如果父親好不了也能死的瞑目。

求助好心人幫忙.

我的感情遇到麻煩了,請大家幫幫我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和你的父母溝通(我不清楚你父母為何會不接納他,通常來說不可能只因為有體味而拒絕的)通過和父母協商,尋求突破,如果你是獨生女,那麼可以任性點;另方面,你必須和你男友溝通,用理解的方式和他交流,絕對不能體現出憐憫,他的自尊心可能會再遭打擊。把你心裡所想的告訴他,讓他知道,你是多麼愛他,無論父母怎麼樣,你都想和他在一起,你們必須共同面對,但最好暫時不要讓他和你父母見面,否則可能激化矛盾… 不知道我的話會不會對你有幫助,但我真心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20樓:行影孑然

讓他用行動感動你父母。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他就去爭取啊,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母不同意,那麼他們肯定有乙個原因,你所說的原因並不是真正的原因吧?關於他自尊心的問題,他能提出分手,說明他並不能戰勝自己。男人的自尊心都很強,並不是這樣的事情就可以打擊的。

我希望你能看清楚你的男朋友。從你的話裡,你很愛他。但是,你最好冷靜的想想,你們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23樓:

父母的不同意跟腋臭有什麼關係?你應該片面的從父母那裡知道,他們為什麼不同意,父母是愛你的,不同意會有他們的理由的,好好跟他們溝通溝通,也要好好說說你男朋友,這麼點事就要說分手,怎麼能過一輩子,如果他愛你,就應該兩個人彼此努力在一起,乙個人努力有什麼意義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分開就不要分開了,跟著感覺走,不要在呼別人怎麼去想,去說

作為兒女,該如何應對父母之間的矛盾?

25樓:騎豬的大坤坤

父母之間有矛盾是正常的,因為兩口子過日子沒有不吵架。但是我們要知道父母是成年人,無論他們怎麼樣決定,我們都應該去尊重和支援。如果父母是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吵架。

那麼我們可以從中進行調和。如果是大矛盾,那就要看什麼事情了,如果涉及原則性的問題,那麼我們還是尊重父母的意見比較好。

26樓:菲一般的愛

父母之間他們經歷了風風雨雨,肯定是有他們自己的協調辦法,作為兒女的就不應該多管閒事,應該順其自然,最多在他們尋求幫助的時候,再幫助他們,否則的話因為你的插手,會造成父母之間矛盾更大。

27樓:姚叔不可耐

孩子是父母之間和諧家庭的紐帶。面對父母之間的小矛盾我們不要插手,順其自然,一些小爭吵更是生活之中的情趣。如果是遇到一些大的爭吵這時候兒女就要主動站出來調解和,和諧家庭每個人都有責任

28樓:無憂

每個家庭不可能總是和睦相處的,有時候也是會發生矛盾,作為子女就應該起到積極的調節作用,當父母發生矛盾的時候,自己要從中協調。爭取早點兒讓他們和好如初。

29樓:海追繪夢

淡然看開,做好自己。挑乙個合適的時機,與父母單獨聊一聊。弄清楚他們發生矛盾的原因。試著做父母之間溝通的橋梁。

30樓:內陸小鹹魚

我覺得大人之間的問題讓他們自己解決好了,畢竟都是成年人了。做兒女的只要做好自己分內的事,讓大人更操心,就可以了。

31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不要去管父母之間發生的矛盾,盡可能的去你要和他們就好了,對於父母的選擇,我們不強加干涉。也不要求父母圍著我們自己轉。

32樓:酷愛釣魚人

能勸就勸,勸不了就算了。父母之間發生矛盾,作為子女,心裡的滋味會多麼的不好受,可大人的事,做兒女的又能怎麼辦,剛開始勸可能會聽,可是總勸又怎麼會總聽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來也很簡單,就是在父親面前說母親的好話,反之在母親面前多說父親的好話,長此以往定會改變雙方父母的關係!父母之間有矛盾,子女作為旁觀者是非評判肯定要比父母要明確得多。子女可以根據父母的脾氣,單獨或者同時對父母進行勸解,從中斡旋。

子女從中調解時一定要站在公正的立場,要本著對父母的愛,避免帶著任何情續去做雙方的思想工作。這樣才能真正調節好父母之間的矛盾。

34樓:帝王凱璿

父母之間有矛盾很正常,作為兒女如果有能力,可以去化解父母之間的矛盾。如果兒女沒辦法,應該尊重和體諒父母,自己應該和父母處好關係。

35樓:雙魚呂晶呀

父母之間鬧矛盾,作為子女,我們只能針對他們的矛盾來調解,給他們提建議,但是我們不要添油加醋地說對方的壞話。火上澆油。

36樓:熊熊雋潔

父母之間的矛盾我們要禮性看待,有時候不要過多去干預,有能力的話,去改善父母的不和諧關係,這樣就最好不過了。

37樓:行健健

父母之間有些矛盾是很正常的。當這些矛盾都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時,我們大可不必在意,父母往往很快就能和好,這樣反而能加深他們的感情;但是當矛盾超過乙個彼此能夠承受的範圍時,我們應該居中調解,全力來化解父母之間的矛盾。

38樓:達令讀書樂

年紀大一點,才說的上去面對。年齡小一點的,真的毫無招架能力。有責任心的父母,應該學會消化自己的矛盾,而不是讓孩子去承擔父母的錯誤。

39樓:娛情娛理吧

父母之間的矛盾就讓父母自己去解決,畢竟他們是成年人,不小孩子了,思考的問題會比我更加全面,但是有的時候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需要我適當的提點一下。

我對父母的感情很糾結,當感情 家人問題糾結在一起 我該怎麼辦?

非常理解你的心情。你的成長環境與家庭環境,讓你在成長的過程中心理的健康一直受到影響,你在家庭裡沒有更多的感受到來自家庭的溫暖與關愛。這也許和你的父母親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他們喜歡節約,實用主義,與你的消費觀念與想法不同,他們希望你能夠自立,希望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適應現在的社會,希望你不要從小就有一種...

當情感傻子遇到情感問題,感情受傷,別人當傻子對待的經典說說

加你qq了,其實聊一聊,心結就解開了。 漂亮小飯糰 送手鐲吧 手鐲代表你牽掛他在乎她 想要綁住她 而且女孩子喜歡這類東西 莉莉鱈魚 說實話,我覺得當初你玩失蹤的時候就已經不她了。或不夠愛她了。那時候她的經歷就像是你們分手了一樣也就是你現在一樣痛苦。甚至你影響了她考研。女人是脆弱的也是堅定的。當她被傷...

急!當感情遇到現實,求解答,拜託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環境會改變乙個人,就他目前看來,未來還是乙個未知數,你讓他如何給你承諾?我覺得,你應該放手讓他去闖 如果他出去後尋找了另外一段感情,那麼你也知道你們的答案了 如果沒有,他只是努力的工作,那麼你要努力的學習,做最好的自己,等你也畢業了,能自食其力了,那時如果他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