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熱水器打不著火,電源指示燈一直直閃

時間 2022-04-24 09:05:10

1樓:科普無罪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因為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樓:11第三人稱

是用乾電池還是用交流電的?用乾電池可能是電池過了

熱水器電源一直插著費電麼,電熱水器一直插著費電嗎

熱水器電源一直插著肯定費電量。電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熱水器的溫控探頭在熱水器的中部,剛加熱到設定溫度時只有熱水器的上半部的水溫熱了,下半部的水溫還沒有熱,要上下溫度中和後再加熱,如此反覆多次,整筒水才能都熱,熱水器的有效容積才能充分利用。所以電熱水器不是隨開隨用,而是24小時開著,當然這肯定要多用一...

電腦電源指示燈一直閃爍,但卻開不了機,怎麼回事啊?

1 通電,開機,聽見呼呼的風扇聲就是顯示不了,那麼硬體工作一切正常,插拔記憶體 橡皮搽一遍金手指 2 通電,開機,什麼都沒有聽到,開箱,主機板帶指示燈的,看看亮不亮,亮就是電源還能供電,應該是按鍵接世虧檔觸不良,建議清理灰塵。3 搜亂通電,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電空塵腦也不能啟動,主機板帶燈不亮或者亮...

熱水器電源一直插著好呢還是隨用隨插好

3000w的可以用時提前開啟,不用時關掉,既節約電又少產生水垢,延長使用壽命。插頭可以不取,按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勤奮的四海窮神 插著不要拔,沒有必要的,你的是速熱的,隨時可以用,如果老拔來拔去,那插座就要掉了。至於安全,你1個星期左右按一下插頭 的漏電實驗按鈕,如果可以斷電就是保護正常,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