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理綜的學習

時間 2022-04-24 0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中生,復讀的,可能經驗比你多點。就是多練,前幾次做的時候,就抱著做不完的心態做。注意練習選擇題,你知道,乙個六分,錯不起的,21道題控制在45分鐘之內吧,否則大題就不夠了。

做大題時先做自己的優勢科目,遇到一時想不起的先跳過,回來有時間再補,不要因小失大。寫物理大題時是很好拿分的,你不會的話就往上列可能用到的公式,比如一道題是天體運動,你不會,起碼要往上面寫上萬有引力公式這樣的基本公式,這樣會給不少分的。還有要在列的公式後面標上號,讓老師一目了然,好給你分。

最重要的是限時訓練,就用兩個半小時,每次都給自己這個兩個半小時的壓力是有好處的。有什麼不明白你補充我們再交流

2樓:無奈

我也是一位高三的學生,物理做題不用太多,最主要的是要把每個知識點弄懂,化學分章節的複習,每個章節有它的規律,特別是有機物,要記清楚每個實驗。生物方面對它要深入點,它只有後面兩個大題,比如說基因方面的我覺得是必考的,這是我個人的一點經驗,還有八十多天,共勉勵吧!加油!

文綜和理綜分別是哪幾門,理綜和文綜分別是什麼科目

哆啦a夢的百寶箱 文綜指政治 歷史 地理 理綜指物理 化學 生物 文科綜合簡稱 文綜 指的是在高考中由文科政治 歷史與文科地理三大學科組合而成的試卷。理科綜合能力測試,簡稱 理科綜合 或 理綜 指的是在高考中,物理 化學 生物三科的合卷。擴充套件資料 1 歷史 簡稱 史 指對人類社會過去的事件和行動...

怎樣考好理綜?如何考好理綜?

適量做模擬卷物理多做選擇題訓練。劉志生老師建議,回顧教材 筆記和改錯本,針對以前各種練習中做錯的題目進行分析 對比 反思和整理,以減少在高考時再犯類似錯誤,提高得分率。劉志生老師認為,課改區的高考命題仍然以考查高中物理的基礎知識 基本技能和物理思想方法為宗旨,堅持主幹知識重點考查的傳統,並有所創新,...

理綜考試應當如何分配時間,高考理綜的答題順序應如何安排?

其實合理分配時間並不難。理綜考試時間為2個半小時,首先先做生物題,盡量要將做生物的時間控制在40分鐘之內,還有沒做完的,不要留戀,放下生物.然後用50分鐘做化學,1個小時做物理。這樣安排的理由 生物,這一科目的題目相對化學和物理來說比較簡單,用的時間也相對較少,所以安排40分鐘已經足夠了。化學,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