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源洗髮水真能生髮嗎,優源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嗎

時間 2022-04-24 09:00:06

1樓:武漢新生植髮

洗髮水一般只具有清潔頭皮的效果,掉發嚴重可能與自身的內分泌,生活不規律有關。建議

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盡量少吃油炸型別的食品,最好2~3天洗一

次頭髮,頭髮不能頻繁的清洗,頻繁清洗會讓營養流失,引起掉發的後果。多吃含有豐富鐵

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 脫髮嚴重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下毛囊是否健康,毛囊閉合的情況下,藥物**就失去了效果,可以考慮植髮。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際上認可的能生髮的只有外國的羅健和保法止

優源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嗎

3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洗髮水一般只具有清潔頭皮的效果,掉發嚴重可能與自身的內分泌,生活不規律有關。建議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盡量少吃油炸型別的食品,最好2~3天洗一次頭髮,頭髮不能頻繁的清洗,頻繁清洗會讓營養流失,引起掉發的後果。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

脫髮嚴重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下毛囊是否健康,毛囊閉合的情況下,藥物**就失去了效果,可以考慮植髮。

洗髮水可以生髮嗎?

4樓:錦語良言

洗髮水沒有這個功能,即使某些品牌標榜許多效果,其實是不實之詞。

5樓:生活貼士小劉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是由洗髮水可以生髮的,但是它只是起到助推作用,比如植司泉,崇尚「天然純養、高階優雅」的生髮,以植物止脫生髮為目標。一些含有生薑成分的。但是日常生活中也是可以用桑葉熬水或者是何首烏都是具有防脫,它還能促進濃密的頭髮。

在日常生活中,乙個人必須注意自己的頭髮護理。注意當地的衛生和清潔是適當的。日常生活中的飲食應該盡量清淡。

也可以考慮中藥**,養髮先補腎。中藥材的制首烏、生地黃、熟地黃、桑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啊,頭髮上的問題你要保養 才行啊,用下溫全可以 的,這個比洗髮水有用多了,保養毛囊的

優源洗髮水真的可以生髮嗎,效果怎麼樣

7樓:臧金生溫畫

這個主要看使用者各種各樣的頭皮吧,從成份上來說,生薑的確可以防脫生髮的。很多使用者也反饋的確有效果,建議親身試一下就知道了

8樓:富瑾局雨

您好,洗髮水一般只具有清潔頭皮的效果,如果您脫髮嚴重的話,還是去正規的大醫院**比較有保障。如果出現了明顯的脫髮區域,您可以考慮頭髮種植。

9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洗髮水一般只具有清潔頭皮的效果,掉發嚴重可能與自身的內分泌,生活不規律有關。如果您有脫髮的現象,建議您去正規的大醫院做個毛囊檢測,看看具體的情況以便於及早**恢復。不要因為偏方而錯過最佳的**時間。

優源洗髮水洗後真的會生髮嗎?

10樓:

洗髮水不可能生髮的!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發散,可能生長恢復頭髮!不要熬夜!

11樓:小小油菜仔

沒效果,用了快一年了,根本沒有變化。

12樓:無心二傻

能生髮 看個人吸收能力 有幾個月長出來的 還有一年兩年能生髮的 需要時間

13樓:水平座小呆

可以。裡面含有生薑。但是一定要堅持使用哦

誰用過優源洗髮水可以生髮嗎

14樓:

真心的用一年了,說實話沒半點效果

15樓:無心二傻

誰說這個是傳銷 你亂說 優源公司會告你 你能為你的說法負責嗎

16樓:小小油菜仔

根本沒效果,用了快一年,沒有奇蹟。

17樓:小壞蛋

我的天,有毒吧,傳銷還給你貨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的東西,虛假宣傳,你也信?

19樓:小欣欣美

好用,之前掉發,現在碎髮都長出來了

優源洗髮水對脫髮真的有效果嗎?有誰用過效果好嗎?**貴嗎

20樓:新生植髮

選擇洗髮水時,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髮質特性,是油性、中性還是乾性髮質,再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其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同品牌的洗髮水配方會有所不同。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洗髮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頭髮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

21樓:巫學名

優源洗髮水真的可以生髮,髮膜可以護理頭髮,省去了去理髮店打理頭髮的錢,本人用了三四年效果很不錯

優源洗髮水真的是生薑洗髮水麼?

22樓:接受巨蟹座的愛

看成分表,一般清潔類的產品,配方前面是水,然後幾個表活劑,緊接著放的一般是新增量比較多的成分,優源的成分表第四或者第五個有生薑,那應該就是了

優源三顆姜洗髮水真的能生髮嗎

23樓:武漢新生植髮

您好,洗髮水一般只具有清潔頭皮的效果,掉發嚴重可能與自身的內分泌,生活不規律有關。建議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健康,多吃蔬菜,不要熬夜,盡量少吃油炸型別的食品,最好2~3天洗一次頭髮,頭髮不能頻繁的清洗,頻繁清洗會讓營養流失,引起掉發的後果。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

脫髮嚴重建議去正規的大醫院檢查下毛囊是否健康,毛囊閉合的情況下,藥物**就失去了效果,可以考慮植髮。

姜王洗髮水真能生髮嗎,生薑洗髮水真的可以生髮嗎?

生薑用完真的能生髮?看完使用結果,驚不驚喜!意不意外?如果脫髮的話,老爸兩年前用安發奇好了,現在是很長的新發,這個要遇到對症的。由於生薑洗髮水中含有辣姜素,對毛囊可以起到滋潤作用,所以,生薑洗髮水對於生髮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效果並不是特別明顯。另外,由於脫髮的原因比較多,比如,頭皮油脂分泌過多,壓力過...

生薑洗髮水真的防脫髮嗎,生薑洗髮水真能防脫髮嗎

掉頭髮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大量脫髮卻會影響到自身形象。如果有明顯的脫髮問題,應該及時採取 手段加以改善,嚴重的甚至需要通過藥物或是植髮的方式來 如果比較輕微的脫髮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改善 放鬆心態,多參加運動可以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利於緩解壓力,舒緩緊張的情緒。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有利於人體的自身修復...

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呂洗髮水黑呂洗髮水的功能

主要功效是防脫生髮固發,黑呂的適用人群為中乾性頭髮人群,髮質鬆軟無力,易脫髮斷髮的人群適用。南韓呂系列的洗髮水不僅在南韓是比較流行,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下面是呂洗髮水產品各各產品功效 黃呂 黃呂的主要功能就是防脫髮,而且黃呂是不分發質的,任何髮質都可以使用它。紅呂 強化髮根,為受損髮質注入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