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妻子感情還可以,但是妻子對我的父母不好,水火不容,我的婚姻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時間 2021-06-28 02:41:2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了,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但結婚後只能和他父母住一起,原因是他家的另一套安置房還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好好調解一下妻子和父母的關係~這種事情和妻子好好談談~應該不至於走到離婚這一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婆婆跟媳婦感情不和的很多,如果你就因為這個而跟你老婆離婚,那麼你想再找,或許就會很難了,其實一邊是老婆,一邊是父母,你可以在中間做他們的調和劑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感情挺好,那就儘量跟父母分開過了,平時多做雙方的思想工作,對於妻子,也要要求她對你父母好一些,如果一個不愛你父母的女人,估計也不會多愛你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水火不容呢?是誰的責任造成水火不容的局面呢?如果是雙方的責任,那你做為兒子,做為老公,在中間是需要做個橋樑作用的,如果說現在你們有條件可以分開住,但是老人總有老的一天,老的時候自己需要你們的贍養,所以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根本。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避免他們在一起,能分開住就分開住,平時多勸勸你妻子,讓她對你父母好點,也多勸勸你父母,讓他們不要過多幹預你妻子的事情和她的做事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親,當然可以繼續生活在一起的,在以後的日子裡你要起到調解的作用,緩和他們之間的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公和兒子應該是最好的解說員,婆媳之間應該互相謙讓,最好是不要在一起住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是這樣,你覺得有離的必要嗎?現在是妻子和父母關係不好,你站在中間要起到很好的溝通作用才行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關係中最親密的、最應該擺在首位的應該是夫妻關係。首先儘量不要讓你的父母及你妻子的父母干涉你們的生活,多關心你的妻子、愛護她,讓她有安全感,讓她感覺你對她的愛,再跟你的妻子好好談談,因為孝順父母是理所應當的。婆媳關係很大程度上是需要你去調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放棄 既然感情有就要繼續走下去 父母與她之間的矛盾主要還是靠你來協調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是你父母的錯還是你妻子的錯,如果是妻子的錯,你應該要妻子改正,如果是你父母的錯,你應該說服你的父母不要一味的愚孝。

13樓:**鋒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挽回。說教。如果真是無可改變,長痛不如短痛,結束吧。否則到最後大家都受傷害,傷得越狠,關係越僵。希望你幸福美滿。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需要看你妻子的人品是如何的,如果是好的,這事可以夫妻之間好好的商量下,不要再為這問題糾結下去。畢竟,你失去那方都不好,如果那雙贏何不是美事呢。一個家庭組織起來也不容易,所以你是中間人,這種關係的祥和是需要靠你自己的,如果果真是你妻子不好,建議就放棄吧,不然這樣下去對那方都不好。

有時候放手何不是幸福的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想你父母做的事,有些你也可能不認同,畢竟你和妻子才是過一輩子的,和父母能見幾次面啊,還是好好維護這段婚姻吧.

16樓:x開著ufo滿校跑

希望你能好好勸勸你妻子,百善孝為先,別落個娶了媳婦忘了孃的罵名,好好溝通下,都是一家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分開住吧,婆婆和媳婦之間難免會有矛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跟妻子談談,公婆再不好畢竟養了自己這麼多年,也不容易,應該孝順父母的

19樓:圓的圓圓

我覺得三樓的說的很對 畢竟結了婚了 就要努力的去繼續你的婚姻關係 尤其你跟你妻子感情還是比較好的 所以對於婚姻 請不要輕言放棄 我覺得你要想將你的婚姻繼續下去 就要找到你妻子和父母間的根本矛盾 到底是什麼 把她們之間的問題和矛盾解決了 也許就好說了 還可以多多的勸解你的妻子 當然也要勸勸你的父母 祝你好運

20樓:無意

既然你認為跟妻子感情可以,婚姻就要努力繼續下去;

不過,妻子跟你父母水火不容的問題一定要解決:

1、跟妻子講明白,父母是無法選擇的;

2、找到他們水火不容的根本原因;

3、努力調解彼此之間的矛盾;

4、祝你們構建一個和諧的家庭。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看你怎麼處理了,你是起最關鍵的作用。

婚姻到了什麼程度該決定離婚?

22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每個人都向往著一段美好的婚姻,一份真摯的愛

23樓:姬覓晴

1、沒有愛情

在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人之所以步入婚姻殿堂,不是因為愛情,或者是在感情沒到達一定程度而倉促結合。比如奉子成婚、年齡大了著急成家、為了驅趕失戀的痛苦而湊合著找了一個伴侶等等。這些情況未必最終都會離婚,但都會因為兩人的婚前感情基礎太差,婚後對對方又沒有太多的興趣,所以會造成婚姻的痛苦不堪。

2、對方持續出軌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對方不明確提出離婚,這個婚姻也是名存實亡的,維持這種婚姻只會給被傷害方造成更大的傷害。屢教不改的出軌對婚姻的打擊和傷害是致命的,一般來說,如果是女人持續不斷地出軌,很少有丈夫能夠做到一直耐心規勸和等待,一般都會當機立斷選擇離婚,快刀斬亂麻。

3、變得很難伺候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對方可能對著你的時候和對著別人的時候太不一樣了,他變得很難伺候,你好像怎麼樣做都沒有辦法達到他的標準。有時候你覺得他在吹毛求疵,也許你並不知道他其實已經對你厭倦看,並不想著和你共度一生,或者他就是想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沒有意思,而主動的向他提出離婚。

4、沒有責任的婚姻

首先是對對方的尊重和對家的責任。很多女人在婚前沒有對男人責任心進行考證,僅僅看重男人的其他方面的優勢,導致婚後的失落。

面對畏懼、退縮、沒有責任的男人,女人渴望呵護、關愛的心靈彷彿似撕開了的傷口在淙淙地流血。面對這樣的婚姻,女人要堅定地分手。沒有責任的男人就應該讓他去為自己的性格的缺失買單。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了一個不想回的家,這時候應該說再見了。

我認為家應該保持一定的溫度,是我們在外面打拼經受了風吹雨打之後回來取暖的避風港,是我們在人生路上獲得快樂的源泉。

可有些人很不幸運,在避風港裡遭遇了大浪,在源泉裡嚐盡了苦水。

沒有溫度的家,就沒有存在的意義,把兩個人用一張紙來**在一起,這是一種罪過,青春就那麼短短的幾年,把它用來彼此消耗,這就相當於煉成的七傷拳,傷敵三分,傷己七分,怎麼算都不是一樁不合適的買賣。

我在樓下碰見了鄰居,他坐在車裡抽菸,我問他為什麼不上去?他說,他害怕回家,無休止的爭吵已經讓他身心疲憊,對待婚姻的態度,他只有兩個,一個是沉默,另一個就是躲避,把日子都過到這個份上了,還有持續的必要嗎?

我的媳婦和他媳婦關係是不錯的,平時住在一起無話不談,他媳婦在婚姻的態度和他是一樣的,說這個婚姻是她今生最大的錯誤,她嫁給了一個不回家的人。

這我就很不明白了,兩個人在這場婚姻當中明明都是痛苦的,為什麼還要綁在一起彼此折磨,這和畫地為牢是一樣的。

原因是人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孩子,況且已經人到中年,經不起婚姻的動盪,他們可以不愛對方,但是不能失去家庭,年齡越大膽子越小,這是有數的,實在是輸不起。

25樓:愛豆雜貨鋪子

什麼樣的婚姻該離婚?聽聽金姐怎麼說,這個比喻太恰當了!

26樓:賣手機的人

一個家 兩個人 不同的世界

以前真不知道三觀不合是什麼大事 過日子嗎 哪有什麼高大上 不就是柴米油鹽 可越來越認識到 三觀體現在雞毛蒜皮上 彼此說的不懂 吵架也吵不明白 所有事情都不在一個頻道 慢慢學會沉默 不再溝通 慢慢疏遠 心冷 最後轉身離開 或許 分手後的我們更自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到了什麼程度決定離婚。這個事情問題不是那麼好回答啊。

我看了,如果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儘量不離婚吧,必經不能有爸沒媽。有媽沒爸。地讓孩子生活著。

但是,非要離婚,哪就要看看。事情的發展程度了。

如果你,就是實在實在的不願意回這個家了,一點點戀想沒有就離婚吧。

如果,任何一方有不可改的錯誤問題。就像偷人,賭博,有第三者,家暴等等。原則上的問題。還是都不要在互相傷害了。離婚吧。

大家以後都好好生活吧。

希望幫助你。

28樓:5吹雁雪紛紛

婚姻有以下情況該離婚了。

1、丈夫有家暴傾向,總是對你拳打腳踢,有一些愛會成為是一種折磨,因為他愛你的是真的捨得對你動手也是真的。他的脾氣有缺陷脾氣不好的時候或是喝多了的時候,你多說了他兩句他就會對你拳打腳踢毫不留手。

即使事後他知道自己的錯誤,但是他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對你動手,千萬不要妥協也不要心軟。這樣的婚姻還是儘早放棄吧!

2、家庭功能完全喪失,婚姻家庭功能,包括夫妻生活、生育、經濟和教育保障功能等。若夫妻之間除了其生育功能早已完成外,因一方出軌而出現長時間毫無夫妻生活、對家庭經濟沒有支撐、喪失對孩子的教育功能等情況時,選擇分道揚鑣會更好。

3、出軌,婚姻中最讓人痛心的不是伴侶出軌,而是伴侶出軌了一次又一次地出軌,這樣的男人就是本性不改。

即使你給他改正的機會但是他卻不懂得珍惜,這樣的婚姻無疑就是一段無法修補了的婚姻,既然如此長痛不如短痛,趁早離婚免受折磨。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終的結局是相伴過一生,因此我認為離婚主要看你對另一半的厭惡程度。如果你對另一半連看一眼都難受,就可以離婚了。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為什麼要和一個自己非常討厭的人生活在一起呢。

如果對方縱然缺點很多,但你可以容忍他,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30樓:鴻雁班主任計劃

四年前發現老公出軌一個小他23的女人,女人堅決要給他生下孩子。我發現時已經六七個月了。後來生下來了,是個男孩兒。

我和老公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上大學了。當時我要離婚,老公不同意,說會回家。三年前,發現他帶著女人和孩子出去玩了一趟,又鬧離婚一次。

後來想到大女兒國外上學,我一個人負擔不了她的學費,在他的保證下,沒離。前幾天,在手機上看到他們一直有聯絡……客觀說,這一年多時間,老公在家表現還是不錯的:只要有時間就做飯給小女兒吃,有時間就陪著我們玩。

發現他們有聯絡時,我已經報了旅遊團。預計回家後跟他再好好談一次。我們是高中同學,一直是大家眼中的恩愛夫妻,拋開這件事,感情基礎還是不錯的。

這個婚,離不離?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嫁的是個媽寶男,又沒本事孩子奶粉我是我自己的錢,每次一吵架,全家出動罵我一個人,趕我走,而且從來都不會關心我,什麼事都和老婆講公平,受夠了很煎熬,現在終於離了

32樓:尋找星空的我

首先雙方基本沒有感情,也就是隻是以一定形式存在的婚姻,不關心彼此。有一方出軌也是分手的導火索,婚內出軌是不可被原諒的。沒有小孩的前提下,離婚是比較好做出決定的,有了孩子就跟難了。

既然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就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吧,下一個不一定比現在的合適!

我和我妻子感情不和在法院起訴離婚,我沒有在法院判決書上簽字算我們離婚嗎

夫妻雙方在法院起訴離婚,如果法院判決書中判決雙方離婚,在上訴期內雙方沒有上訴,該判決書即發生法律效力,自發生法律效力之日起,雙方解除婚姻關係,離婚判決書上面是不需要當事人簽字的。 只要送達了,過了上訴期限就生效了。 上海l律師 1 法院如果已經判決,並且已經送達給你 2 你又沒有在上訴期內上訴 3 ...

妻子對丈夫沒有感情的表現,老婆對丈夫沒感情有哪些表現

一般人,不論男女,當對配偶沒有感情了的時候的反應,應該都差不多的吧!會出現不想對話,回話也是不耐煩的有一搭沒一搭的.二句話不對就會提高嗓門,脾氣會變得暴躁,找理由儘量不待家裡 暴雨 妻子對丈夫沒有感情了,首先不會在他面前撒嬌,也不會嘮叨,更不會和他打情罵俏了,有的會表現得和對待陌生人一樣客氣 其次會...

感情破裂沒分居可以起訴離婚嗎,我和妻子感情破裂分居六個月可以起訴離婚嗎

可以,但協議好一些。首先,不管是否分居,都是可以離婚的。離婚的唯一標準時,雙方感情是否破裂,現在法院在離婚訴訟中,半年後是可以起訴,但半年只是起訴要件,並非感情破裂要件,假如你在半年後又起訴,審判時又沒有感情破裂的證據的情況下,法院完全可以再一次判決不准離,當然,法官畢竟也是人,在審理時,認為你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