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鬧矛盾時,作為孩子的你應該怎樣做最合適

時間 2022-01-11 05:45:10

1樓:

如果你的父母情緒比較緊張,你可以說服情緒比較緊張的人少對他們說話,替你和他們說話,更加和諧。同時,如果你知道哪一方是錯的,你可以跟他或她說理,然後調整他們,使之成為中間潤滑劑。你千萬不要發脾氣,因為你是個大三,更別提大三了,最好不要幫一方說另一方的壞話。

父母乙個人和你對彼此說的話,我們一定要婉言謝絕!不要站在你父母中間,去評判他們之間的戰爭。會適得其反。

站明你的立場,互相調節,減少吵架才是最好的。

2樓:秀我

還是不要參與進去,那樣的話就會讓他們的關係更加僵硬,如果可能的話,可以勸一勸雙方,讓他們能夠好好的溝通。

3樓:深海的魚楽

作為孩子我覺得應該及時和父母溝通。在他們吵架的時候告訴他們要給孩子做乙個好榜樣,不然將來孩子就會學他。

4樓:尋冪love不止

如果父母發生矛盾了,孩子可以做中間的調節劑。在他們冷靜下來之後,去媽媽面前講爸爸的好話,請媽媽不要生氣了。也到爸爸那邊讓爸爸多包容媽媽。自己乖一點,讓父母感動。

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你應該把他們兩個叫到一起,讓他們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讓他們也為你自己考慮一下。

孩子和父母鬧矛盾怎麼辦,如果和父母鬧矛盾時該怎麼辦?

無論我們多麼愛自己的孩子,在日常養育中,孩子的很多行為都會有一些讓我們憤怒 沮喪的時刻,也會有讓我們感到絕望的時候。恨不得把他再塞回自己的肚子裡,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生了這麼乙個熊孩子。孩子會跟我們產生矛盾,會爭吵,會打架,這些都很正常,關鍵是我們在有矛盾後,如何去處理。和孩子鬧矛盾後,我們可以採取以下...

當跟女友鬧矛盾時,如何才能放下自己的面子,去向她認錯

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覺得所謂的面子不過是你的自尊心在作怪罷了,當女友生氣的時候,作為一個她的男朋友你必須要表現得大度一點,主動一點,主動去承擔錯誤,並且去哄女孩開心,因為一個女孩沒有所圖,願意跟你在一起,你應該去做到不讓她難過,如果在你身邊老是受委屈,那麼誰會想去跟你在一起呢?首先,我認為你需要去放下...

兩個女學生鬧矛盾了,作為班主任的我應該怎麼做

璇楠彬 首先將鬧矛盾的學生以及乙個知道事情發生經過的旁觀者帶到辦公室,讓旁觀者先陳述一下事情發生的經過,老師對矛盾的原因做乙個大致的判斷。因為旁觀者能夠客觀的 詳細的複述事情的原委,很少帶有自己的情感偏向,有助於老師正確判斷矛盾產生的原因。其次是當事人分別陳述,在這個過程中,教師要注意傾聽學生怎樣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