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向你說出你的缺點時,你是什麼反應

時間 2021-10-14 23:15:53

1樓:沉夜孤星

很開心,我後來反思我的問題具體在**,並讓孩子監督我的,改正我的缺點。

2樓:芮傲寒

這是個很好的現象,我會說:噢,是嗎!然後接著聽他/她說,在適當的時候點頭認可他/她的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工作不順心,說了他幾句,他沉默了一會,對我說「媽媽,你心情不好,我不和你說話」我愣住了,突然發現自己沒有控制好脾氣,馬上和他道歉了。

4樓:沉夜孤星

我先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存在這些缺點,如果有的話,要及時改變。

5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的反應肯定是想要讓他自己改過來,畢竟他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和他討論一下,是我平時在哪些地方做的不好,進而交流一下怎麼改掉我的缺點。

7樓:6440滅韓募捕

我會表揚他,他也希望得到你的讚揚,然後會在比較當中不斷的改正自己,不斷的進步!

8樓:熙熙

不要評價,不去批評他她們,如果批評的話。他們以後不會再和你說真話了,先多去傾聽。

9樓:奚醉卉

很高興他能說出我的缺點,我需要反思自己的缺點,找到改變的方法,並會獎勵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誇他很細心能發現別人的缺點,再告訴他那種缺點有什麼好與不好;再反問小孩自己有什麼缺點,要如何改正。

當別人說你是老油條時,你怎麼回答

你要心平氣和的說,我即不老,更不是油條。我看你倒是個老油條,跟你相比我差的太多了,我一定要好好向你學習,爭取早日加入你們的行列。 在昭化寺拼拼圖的檸檬 比喻處世經驗豐富而油滑的人,或者是 病總是改不掉的人!說明你不錯。好的很。 老油條說明經驗豐富啊,挺好啊 雲南放歌 我是有點老,但並不油! 梅博軒 ...

當王者榮耀快沒了時,你會對你的本命英雄說什麼?

我第乙個滿熟練的英雄就是亞瑟。我真的很喜歡老版亞瑟,一技能粘人,二技能傷害,三技能收割,真是溜得不要不要的。也許是那時候段位低的原因,對線的話還真沒怕過誰。我應該會懷念他的,會說 謝謝你,陪伴了我這麼久。第乙個18888的英雄,李白,辛辛苦苦練了400多局,現在趟倉庫了,但是時不時還是會回頭玩玩他的...

當耍的好的男性朋友向你表白時,你拒絕了他,第二天他把你的扣扣拉黑了,怎麼辦

皇玉芬逯巳 他刪除你的qq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因為你拒絕了他,他覺得很尷尬。第二種就是這個男人度量很小,心胸很狹窄。你要搞清楚他屬於哪一種?不管是哪一種這個男人的承受力都太低。 渠芙中培 現在回想一下,你是想跟他做朋友,又不是戀人的關係。依綜上所訴,他的心裡可能是想要暫時忘記你,等到他覺得自己有資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