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方說出分手的時候你有怎樣的內心活動

時間 2022-05-09 10:45:18

1樓:5774滅韓比島

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總會第一時間看看是不是我**不夠好,是我有什麼錯誤導致的,可能我這樣的性格比較不好吧。

2樓:靳語雪

人和人相處,其實都是在互相取暖,其實我自己之前就過得很好。 現在只是回到了之前的樣子,可能只是要習慣一段時間了。

3樓:銘刻

當我們四年異地戀結束的時候,他和我說了分手,我很想知道為什麼?不是想檢討自己,只是想知道理由,單純的想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深愛的人對我說了分手,我可以接受這樣的結果,因為我最後的愛可能就是手放開可,以後我選擇乙個人過。

5樓:尓康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人,不管是誰先放開手,都是因為累了吧,只要堅持自己的選擇,餘生不後悔就好!

6樓:汐

是我的不會走,不是我的,我關起來都留不下,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那走就走吧!反正對我來說只是少了個不愛我的人,我無所謂的。

7樓:抽轉組

不管什麼原因我會很難過,自己曾經也是很用心的經營這份感情的,曾經努力付出過的,都有感情的,誰都不可能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

當男生說你很單純的時候,你會怎樣想

小知04016守頓 當一個男生說我很單純的時候,我就會想我自己真的那麼單純嗎?其實我覺得我懂的還挺多的,我不太喜歡別人說我單純的,單純的話其實另一種代名詞就是說你傻,只是單純說的好聽一點而已,就會想這個男生他有多麼的厲害呀,你有多麼的老司機呀,說的你好像懂的很多一樣。 那要麼就是這個女生,還是有點傻...

說你瘦怎樣機智的回答,當別人說你瘦的時候該怎麼說

知竹常樂 別人說你瘦,你可以這樣機智的回答。我瘦是因為我經常鍛鍊身體,身體棒,所以才會瘦。許多人想瘦還瘦不下來呢。 憶 說你瘦如果你自己是真的瘦,那麼就可以說我這是在保持一種體型,並不是真正的瘦 貓屋情感樹洞 說你瘦你可以說,最近已經在努力鍛鍊,三個月後你就會看到強壯的我,拭目以待哦吧。剛好借一個契...

想分手時你會怎樣跟對方說,想分手怎麼說?

如果你真的決定分手那我會這樣說,我想了很久但是不知道怎麼樣和你開口,或許是因為咱倆在一起的感覺不對,或者是性格的問題,我感覺咱倆在一起並不合適,所以分手吧,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或許會更適合,如果不確定那我希望你繼續這段感情。親,你好,好很快會提出來分手的,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情感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