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出什麼話的時候,就是真的想分手了

時間 2021-09-19 02:12:02

1樓:

不會嘰嘰喳喳和你說話了。以前你會覺得她像只小鳥一樣,只要在你身邊,就會一直在你說個不停。其實,不管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事,她只是想和你分享,想讓你參與她的生活而已。

後來你發現她不愛說話了,似乎有了越來越多的祕密,她不喜歡再把所有的事情都跟你傾訴。分享這件事情,要想維持下去,必須要雙方都願意付出和承擔呀,一個人終究是獨角戲。

2樓:影子

先是對你冷漠,你的什麼事情都開始不再仔細關心,說話搪塞過去,因為已經做好離開你的準備。然後又一次的小小爭吵後,告訴你,我決定分手,已經不再愛你。你會問,為什麼啊,為什麼毫無徵兆?

但其實早就給你徵兆了,只可惜你沒注意而已。當一段感情裡爭吵難過多餘快樂的時候,是時候理清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模樣的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變得懂事乖巧。當你發現她在你面前越來越堅強,她大姨媽來了不會再跟你說,她生病感冒的時候也不會要求你陪在身邊,她越來越懂得照顧好自己...不是她長大了,是因為她知道,你的那份關心不會如約而至,她認清現實等不起了也就不想等了。

攢夠了失望,也就忽然明白了,只有先好好的愛自己,才能好好愛別人。以前愛得太卑微了,可能還給兩個人都帶來了苦惱,現在不會再這麼犯傻了。

4樓:筱磊

女生的感情都是加數,男生的感情都是減數,當女生髮現一切都沒有意義了,就會變成負數。其實女孩子就是這樣吧,一次次的用微笑和撒嬌來隱藏自己的失落。可是,攢夠了太多的失望才發現,再多的微笑都隱藏不了心酸。

幾乎每個經歷過熱情退卻,重複失望的女生曾經都會有這些想法:他以後會改,他會越來越好,他是愛我的...可是情況卻越來越糟糕,變本加厲,直到最後,不堪重負,看不到能走下去的希望。

當然,所有真正的離開都是悄無聲息的。直到這個時候男生再去努力挽回,也就無濟於事了。

5樓:桑翠春

不再主動了。如果女生不再主動找你聊天,關心你,囉哩囉嗦找機會和你說那些沒有營養的話,不再提醒你少熬夜,少打遊戲,多注意身體...如果女生不再像之前那樣看似無意的告訴你她在做什麼,不再告訴你她遇見了什麼好玩的事,不再要求你什麼...

如果女生現在慢慢開始這樣了,那她可能真的不愛你了。可能是她太累了,她小小的身體藏著那麼多的愛,還要主動維繫兩個人的感情。長時期的一頭熱換來的仍舊只是幾句不痛不癢的話,她也有心,有自尊。

太過主動,真的會累,無論是哪一段關係,怕的就是:一個人拼命的努力去維持,另外一個卻拼命地拖後腿。自然而然結果不得善終。

6樓:曉淡

像我這種女生,不輕易說分手的。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提出來的,提出來後肯定是不會改變主意的。往往是在多少個和你說完晚安後,又自己一個人獨自哭泣,回想起你的好你的壞。

往往是在聊天軟體發給你開心的表情後,一個人抬起頭落寞失望的眼神。往往是主動和你道歉,撒嬌時候委屈求全的假裝釋然。往往是從最開始很期待充滿愛意的眼神到後來越來越無情和無所謂。

後來因為一件很小在普通不過的小事和你分手了。你還傻兮兮等她像以前一樣來哄你,可是人都走了,再也不回來的那種。必定是失望太了,看不到未來,後來思量很久最終通知你,我們不合適。

大概還是我愛的不夠深,大概我還是更想好好愛自己。

7樓:5569滅韓勢刎

我和大學的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鬧過無數次分手,每一次都羅列長長的一番話,跟他清清楚楚的講我為什麼想分手,講清楚我覺得他對我不好的地方。但內心其實是不想分的,之所以說那麼多,是希望他能知道我是因為什麼不開心,因為什麼想要分手,歸根結底是想讓他改正,想讓他意識到自己錯誤,來哄我。後來再遇到的男朋友,都是我提的分手,連話也不願意多說一句,對方糾纏,我會覺得不耐煩,乾脆利索的拉黑,不想聽他陳述自己的內心感受,不想給他翻盤的機會,偶爾有的一些些不捨的和眼淚,也像抽走了柴火的壁爐,漸漸連餘溫都沒有,甚至其中一個,以骨折來感動我,我乾脆利落的轉了錢,拉黑,我這麼愛錢的人,在分手的時候甚至想花錢消災,都不願意再聽他多說一句。

真正想分手的人,心腸是很硬的,只會急於擺脫。那些跟你糾纏、吵鬧、爭論的人,多半不是真心想和你一刀兩斷的。“後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

” 願意和你好好的畫個句號,其實根本就是捨不得的表現。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

怎麼判斷女生說的是氣話還是真心想分手?

8樓:諦聽者

做為一名心理師,我要告訴你,這種判斷並無意義。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一,在交往的過程中,是兩個人互相瞭解的過程,不然你們為什麼要交往?

只是為了**嗎?因為互相不瞭解,觸及到對方的底線,這是正常的事情,如果雙方都沒有對此有一個共識,不進行提示、預警,不讓對方有個迴轉的餘地,這不是在交往,這是在玩弄感情。二,一旦對方把分手的話說出來,往往說明的是觸及底線了。

這個時候,判斷對方是氣話還是真心,你想做什麼?氣話就可以不在意?那你會把氣話直接變真心。

三,這樣的情況下,你有沒有掌握良好的溝通技巧,有沒有能說會道,有沒有察顏觀色巧妙的應答,這才是你真正需要了解並掌握的。會說話的人,對方就是生氣了要分手,也能巧舌如簧扭轉局面。

9樓:普里思輸入稱呼

1.分析語氣,女孩子如果只是說氣話一般都帶著些傲嬌的感覺,什麼“哼,我生氣了”,“你太過分了”“分手分手”只要還是大聲地告訴你,就說明她是再讓你去哄她,只是氣話而已。真正想與你分開,她是不會直接跟你說的,女生是一種敏感糾結的生物,就算分手也會在反覆思索後,以一種很冷淡,平靜的語氣告訴你。

2.你開個玩笑,或者主動認個錯,拌個小丑逗她,觀察女孩子情緒有沒有緩和。沒緩和估計一般是真有點生氣了。

3.買點小禮物送她,一般的女孩子如果想跟你分手,是不會還接受你的禮物的。

觀察+行動,每個女孩子的性格都不同,還是需要你自己反覆嘗試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一般就兩個原因,一是她真的對你反感,不想和你交朋友,二是她真心喜歡你,有一種女孩子性格比較內向型的她對愛所表現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她越是喜歡誰就越表現很煩不搭理你的樣子,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你需要多點耐心喲。追女孩子要慢慢來,要學會怎樣哄她開心,其實女孩子很好哄的,她生氣了也許會說狠話,一鬨就沒事了,祝你幸福

11樓:

這個應該很好判斷吧。如果是氣話,你可以哄哄她,買點小禮物,浪漫點,女孩子不是真生氣的話很好哄的。如果真心想分手,你無論怎麼去哄都不行,不搭理你,連線一段時間都是如此,說明你們緣分已盡,你趁早放手,做不成情侶還可以做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要你敏感點都能判斷吧,她真的反感你甚至根本不想和你交朋友,二是她真心喜歡你,有一種女孩子性格比較內向型的她對愛所表現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她越是喜歡誰就越表現很煩不搭理你的樣子,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你需要多點耐心喲看能不能短時間哄好,如果1個禮拜哄不好應該就是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不是真心想要分手的,她是一個很理智的女生,首先因為是網路上認識的對他並不瞭解,他如果真的要追你他會來你工作的地方。其他的都不可信。把握好度,在他主動來找你之前,管好自己的心不要傷了自己,好好愛自己。

網上的關係是不用付出成本的。當然,或許他可能也是真心的,你姑且瞭解他。如果你一共懷疑了他三次,那麼你就可以拉黑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判斷,你們冷靜幾天。你不要聯絡他。如果以後他不在聯絡你,那就一定是想分手。如果他主動聯絡你,那就是氣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他說的話,看他做的事。一個想分手和不想分手的行為是完全不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你是猜不透的,判斷是氣話還是真心話交給時間來判斷吧

17樓:axia雙魚

這個一般就兩個原因,一是她真的對你反感,不想和你交朋友,二是她真心喜歡你,有一種女孩子性格比較內向型的她對愛所表現出來就是這個樣子,她越是喜歡誰就越表現很煩不搭理你的樣子,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她,你需要多點耐心喲。

18樓:軟中華

看看分手後的反應,如果不理你,也許在生氣,你檢查下,她會不會改變,如果還這樣就放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平靜的告訴你要分手就真的想分手了,要反思一下了,吵架的時候說分手那也是想分手,居然和女生吵架你吵贏了架吵沒有了她何必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話沒法判斷,就從她的行為判斷吧!

21樓:韓總

他要是不理你了,那是真生氣了

22樓:my晨曦之光

看能不能短時間哄好,如果1個禮拜哄不好應該就是真的。

23樓:白羊座

如果是真的分手,口氣一定很堅決,不回你簡訊,不接**,不理你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真假假……又假假真真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26樓:匿名使用者

1、流星,就像短暫的愛情,美的是一剎那,懷念的是一輩子。青春有價,給自己一個期限吧。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相知相惜相依為命,別忘記之間的約定,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2、即便那愛情沒什麼複雜的調調但深愛的人之間也能感到它的甜蜜也會甜在心頭。幸福的驛站,有你就永遠不會打烊。斜陽的燦爛穿透雲層包圍著消散的群樓。我的生命裡、永遠活著一個你。

3、那年的歲月,天藍雲白,你我沒有故事。那輪傍晚的落日,哀怨地為隔世的愛情畫上一個句號。心裡有一些牽掛,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紙錢折成的花在火焰下格外的耀眼。

4、與你纏綿的每一秒,都是我生命裡的永遠。在精神的廢墟上聚攏起零碎的希望之光。傻與不傻,要看你會不會裝傻。

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

5、如果說我懂的道理比別人多一點,那是因為我犯的錯誤比別人多一點。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6、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痛苦來臨時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

因為快樂降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7、情感語錄,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當我們搬開別人架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任何人都可以變得狠毒,只要你嘗試過嫉妒。

女生有哪些暗語說明她想分開了?

27樓:張雅俊

當女生不想跟你繼續在一起,想要跟你分手,又不知道如何開口時,她會說一些話來暗示你,她想跟你分手了。

一、你不覺得我們兩個人都變了嗎?首先這句話沒有責怪你的意思,她的意思是你們兩個人都出現了問題。她沒有單方面的說你變了,而是說自己也變了。

言外之意就是她已經變得不再愛你了。不要傻傻的還以為自己**做錯了,想要改正彌補呢。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很明顯,不是因為你的原因而讓兩個人的關係發生了變化,而是她也是有原因的。

所以說這句話就是在暗示她變了,不管你變沒變,她已經承認她變了。

二、我累了。女生說累有很多種,一種是工作生活中的累,一種是跟你在一起覺得累。如果是前者沒有關係,你幫助她緩解壓力就好,但是你要從她說的話話理解,如果這種累指的是跟你在一起很累的,言外之意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了,跟你在一起不但讓自己變得更好,反而變得更累。

其實就是在告訴你,我們分手吧,沒有你也許我會過得更好,你要聽懂她的意思。

三、我對我們的未來沒有希望,也看不到希望了。你想一下誰都一樣自己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的,跟你在一起她已經看不到希望了,那麼誰還會願意繼續這段沒有希望的感情呢?就是在暗示你,放手吧,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因為在一起時間長了有感情了,說分手這兩個字似乎很殘忍,所以誰都不願意做這個罪人,女生說的話中會暗示你她想分開了,你必須理解她的話的含義。

男生說分手真的就是真心想分手嗎?如果女生想挽回呢?怎麼做會更好?最好是男的回答一下,或者是有經驗的

花開落的季節 我是男生,從沒有對女朋友說過分手。如果是說分手的話,那不會是氣話。而女朋友有時候會提到分手,雖然知道她只是說說,但是還是會感到心疼。這種事情因人而異吧。 彼岸烟花瀰漫 雖然我的id有點娘炮 但我正宗東北漢子乙個 一般我說分手 那就是考慮很久之後才說的 你想挽回 挺艱難的 最好讓他感覺到...

女生說隨便的時候真的是隨便嗎,為什麼女孩子都會說「隨便」,隨便又是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我也是女生,我覺得說隨便就是希望得到,只不過不好意思開口而已 不是,女生說隨便其實就是讓你猜她的心思,如果你真隨便了,那真的要分手了。不是,一般情況下女生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說隨便這兩個字,這個時候你需要對她的表情加以觀察,然後好好哄哄她。大部分女生說隨便是生氣,無奈的表現,是希望你能懂她的...

女人想嘿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女生想要的時候 她會怎麼表現

時代領跑者 女人跟男人一樣都是有性需求的,不同的是男人會大膽的暗示,而女人則是含蓄的表達心裡想法,那你知道女人想要時有什麼表現嗎?女人有性需求的話會有哪些行為?其實女人乙個小小的暗示就能刺激到男人的敏感神經,男人通過小動作就能感受到女人是否想要了,下面來看看女人想跟你 的肢體語言。1 主動談兩性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