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分手時你會怎樣跟對方說,想分手怎麼說?

時間 2023-04-14 13:40:08

1樓:愛笑的李能能

如果你真的決定分手那我會這樣說,我想了很久但是不知道怎麼樣和你開口,或許是因為咱倆在一起的感覺不對,或者是性格的問題,我感覺咱倆在一起並不合適,所以分手吧,以朋友的身份相處或許會更適合,如果不確定那我希望你繼續這段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好很快會提出來分手的,每個人都是乙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情感負責,如果對方不再愛你,不珍惜你了,那就及早放手,給愛一條生路,這世上的情感糾結,分分合合都是正常的,我們只能控制我們的心,別人的心我們無法掌控,但付出了真心,沒得到真愛,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所以不要強求別人的理解,也不要挽留乙個不愛你的靈魂,願你找到真愛,活出自我,幸福快樂。

3樓:鴨鴨很懂

乾淨利落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直言不諱,乾淨利落,一點兒不含糊,就算曾經真愛過,當愛已成往事,絕不做藕斷絲連的事情,分手了就不要來找婉言分手肯定對方的長處,肯定對方會找到比自己更好的人,如此婉轉地表明他/她和你在一起不合適,分手是必然的,這樣給了情面,給了安慰,好聚也好散嘛。

提問。真正愛乙個人,決對不會有冷落。

沒有勇氣 為什麼還要分手呢。

是因為對方冷落你 所以你要分手嗎。

提問。在愛也不能要了。

經常事。沒意思了。

沒意思了。分分合合。

我認為你要和您男朋友進行一次深度交流。

如果實在是覺得沒有必要 再耗下去了 那麼就直接了當的分手吧。

4樓:h嘻嘻

直接一點,告訴她我們不合適,還是分開比較好。

5樓:我們的那只豬

我們性格不合適 或者你跟我不是乙個世界的,或者說白了,我不愛你了。

6樓:丶海不會不藍

看你喜歡她的程度,或者喜不喜歡她,人總是要留點餘地。

想分手怎麼說?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1、不要隨便把分手掛在嘴邊。吵架爭執都是難免的,即使是熱戀中的人也會有意見不一致的時候,這都很正常,兩個人要多溝通和交流,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經常這樣說是很傷感情的,對方會覺得你不在乎他或者是威脅他,或者是由別的想法,因此會影響到兩人的感情,所以不要輕易說分手。

2、冷靜分析,理智思考。如果兩個人真的意見很難統一,雖然一方盡力遷就,但是對方總是不滿意,或者兩個人對大多數事情的看法都是向左,而且會感覺在一起很累,甚至不知道該如何相處,那麼要冷靜的分析和理智的思考,發現兩個人真的不合適就果斷的提出分手。

3、不要拖泥帶水。發現不合適就分手,不要拖泥帶水,看著對方可憐或者是考慮到已經相處那麼久,感覺放棄很可惜,因此猶豫不決,想分手又想和好,這樣會反反覆覆,對自己和對方都是很大的傷害,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就不要再給對方希望,希望之後的失望會更加傷害人。

4、不要苦苦哀求。既然一方決定分手了,那麼ta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要苦苦哀求對方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也不要一遍又一遍的逼問為什麼,不要因此懷疑你們的感情,你要相信,ta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現在不愛了也是真的不愛了,愛情不是施捨,哀求不僅不會挽回愛情,甚至連你曾經在ta心目中的好感也會蕩然無存。

5、分手要徹底。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期望再做什麼朋友,至少在短期內是做不到的,你能明確的區分朋友和戀人的界限嗎?能準確的把握好尺度嗎?

能確保自己不會在任何場合懷念舊情嗎?恐怕很少有人能做到,因此,要分手就要徹底分手,不要有什麼聯絡,乾脆徹底的開始新的生活,對誰都有好處。

8樓:義廂情院

給大家提供乙個最直接的方法。

9樓:潮蕊果畫

直接說:這一輩子能我們走到現在我都很幸福了,謝謝你的愛!我們其實不適合!我還是覺得我們這樣走下去是沒有完美的結局的,我們還是「分手」吧……

祝你幸福!直接點走了!

10樓:愛是浮雲嘛

想分手就直接說。不要太委婉,也不要太模稜兩可!既然想分手就得叫對方對你死心!!不過不要太傷害對方的自尊心。快刀斬亂麻,當機立斷!不要藕斷絲連!祝你幸福!!

11樓:網友

直接說唄,還能怎麼說,怎麼想要委婉一些,分手之後還能保持一段友好的愛情。別逗了,既然選擇分開,那就不要再糾纏了,不然以後又有了新的感情,這份感情會糾纏到你以後的。

12樓:網友

既然不相愛了,彼此之間已經找不到能讓對方怦然心跳的感覺了,那就選擇和平分手,把朋友約出來,就直接告訴他,你們彼此不適合還是回到做普通朋友的關係,這樣直說,比拖著大家時間,最後筋疲力盡分手更明智。

13樓:網友

在你心裡想的什麼?你可以直接跟他講,等到時間長了,越來越有感情了,都不好講了。

14樓:在鶴廬哼唱春之歌的白雪公主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對方說分手吧,這樣也不耽誤對方,也不耽誤你自己,感覺你們兩個交往就沒有一點浪漫的情懷,完全就像朋友之間的交往,你可以明著給對方說,你們可以做朋友,但是做情侶的話就沒有感覺,對方會同意你的,只不過他不好意思提出來吧。

15樓:小夏

直接把你的想法給他說就好了,不喜歡就直接說,時間長了會更加放不下,到時候他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實話實說。

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說。

說話的技巧、語言的包裝都不重要。

只有真誠才能讓別人感受到真實。

你就找個機會,把對方約出來,把自己的感受一條一條說出來。

不愛了,就不要勉強自己。否則對你們雙方都不好。

17樓:梅聊三國

你一定要委婉的表達你的意思,一般情況下人們都能夠聽出來,他也能夠明白你的意思,切忌分手的時候把話說得非常生硬,不要讓對方下不來臺,有的人就是因為分手是不會說話激怒了對方才釀成了慘劇,因此,你一定要學會委婉的去拒絕別人,而不是生硬的去拒絕別人。只要能明確的表達你的意思,又能夠不得罪人,這的確是一門說話的藝術,你可以在網上搜一搜看看,拒絕人的時候到底該怎麼說怎麼表達?去找到一些相應的回答措施,而不要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生硬的去表達,希望你能夠讓對方聽清你的意思,同時又能達到你的目的,這才是兩全其美的方法。

18樓:夜紫俠

知道你不好意思開口,說明你很有感情。

不過不要糾結曾經在一起的原因,那沒有什麼意義的,重要的是現在的感覺…原來在學校沒有那麼多事考慮的也不多…

現在出來校門進了社會,參加了工作,事也比以前多了,想法也在變,人也會越來越成熟,考慮的事情也多了……

退去了身上的幼稚,感覺也變了,擇偶標準也變了……可能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眼前這個不是自己理想的人了…

告訴他你現在要以事業為重,不想分心,為自己努力個兩三年在考慮感情…當然這只是給分手找個合理的加油罷了,希望他能明白

為什麼說,你很好,我配不上你,分手時對方說「你很好我配不上你」是什麼意思?

森博學 你很好 我配不上你 這是句推脫的話 她不願意和你好 意思就是 我不跟你處物件 不是你不好 我已經有人了 你會找個 比我更好的 我感覺這樣說她覺得你真的很好,只是不適合他,怕傷害了你,所以是婉轉的拒絕。 應該算是比較委婉的一種拒絕說辭吧 因為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你 我好想要要要要 她很自...

男人會因為分手時太絕情,過後有愧疚而想對前女友有感情上的彌補

知鑫米 有的會的,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對,最後還是分了,女方沒有再接受,這樣的男生不好,不知道珍惜與心疼女孩子,不夠穩重。不要給他機會。即使再和好了,也不會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了 你死心吧,還彌補個屁啊,他就是想把你騙 然後再甩了你,這樣的男人太多了,你還傻拉吧几上當 五月豆媽 最好不要有什麼彌補,你原...

天蠍男分手會直接說嗎,天蠍男想分手會直接說嗎?如果不說怎麼表達

天蠍男不會輕易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是對於人,他們覺得到手了的都是屬於自己的,他們比較任性,他們甚至可能忽然覺得不喜歡或者不合適就說著要分手,分手之後完全沒有聯絡,即使之後再遇見,天蠍座男生也能當兩個人從來不認識一樣。這就非常讓人不能理解了。天蠍座對於自己主動說出口的分手是很決絕的,因為那是他們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