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對你說,分手快樂時,你會怎麼回覆他

時間 2021-10-14 22:06:16

1樓:暗受

分不分手還不能確定呢,可能過兩天就會復合吧,你不要高興的太早喲,我都分分合合這麼多次了,你打算什麼時候談戀愛啊。

2樓:寶52240陌車

你應該對他說,你這個人真的是我和我女朋友的關係非常的好,請你不要這樣說了,如果你在這樣說的話,我們就做不成朋友了。

3樓:寶寶99676淮猿

還沒有談戀愛的我怎麼可能分手快樂呢,首先也得有個物件吧,對我這種單身狗來說,你對我說分手快樂,不是更加刺激我嘛。

4樓:隆碧芙

我會告訴他,我會的,我一定會過得比他好,沒有他我也可以活下去,希望他祝福我,我也祝福他,能夠找到真愛。

5樓:屠香凡

你沒有真正身在其中,體會分手的感受,真的非常難受,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一點也不開心,希望你不要輕易說出這句話。

6樓:猴29673呈良

我肯定會說謝謝他,至少他還在關心我,我並不覺得這是一件什麼幸災樂禍的事情,我就覺得他是在給我安慰和鼓勵。

7樓:沉夜孤星

當然快了,因為可以去找下乙個帥的小哥哥,不快到了,難道還要悲傷嗎?哭給你看嘛,我當然是哭不出來的,我要去找下乙個小哥哥了,再見。

當別人對你說借點電時,你會怎樣回答

這東西好像根本就不可能借,所以你要讀它另一種含義。所以他可能就是想跟你借一種感覺。我不清楚你說的借電是什麼的意思,如果是借點能量的話,你可以把你的經驗等等告訴他,也許我認為這就是他說的店 那麼我就會說,既然你需要在我身上充電,那麼你就借吧,用完了記得準時還我哦。我認為當別人對你說借點電池,你應該回答...

當女孩對你說 你很原則 時說明什麼

說明你很理性,有自己的原則,不是那種見利忘義,隨欲而行的人,對你滿意嘍 要看對與你是什麼樣的女孩。戀人他會和你分手。應為你太教條固執 朋友的話.你就有收穫了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了.說明你太固執了,要你懂得變通 你做事很原則,這是優點,但是,請對 我 少一點原則 說明這女生討厭你,或者至少對你沒有什麼好...

當別人對你說髒話時你該怎麼做,當別人用髒話罵你時,你要怎樣有禮貌的回他的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其實,說句實話,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