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為什麼現在大家都那麼喜歡養貓吧

時間 2022-05-09 10:45:17

1樓:銘刻

貓更愛乾淨。我家貓兩年沒洗了,身上香香的,我可以隨便吸!我去朋友家摸了他家拉布拉多一下,手就臭了……狗子每個星期都去美容院洗澡的。而且狗子愛爬你身上流口水,我還是喜歡喵的節制。

2樓:

狗:保底一天兩溜,不然尿一地,汗腺發達容易臭,要勤洗澡,並且要保持家庭清潔打掃衛生頻繁,綜合來說每天都要抽出固定一部分時間來打理。對於每天都要忙於工作以及其他瑣碎事的上班族來說,時間成本偏高。

根據我的了解現在養狗群體以大家庭(父母能幫著看狗)和工作休閒的人(有較多自由時間)以及家庭主婦(標配泰日天)為主力部隊。貓:屎尿一天兩鏟,不用溜,愛乾淨不臭,兩個月洗一次澡,每天只需吸吸地上的毛,地板幾天擦一次,把貓丟家裡封好門窗準備好糧食,能去個兩天一夜的旅遊,兩個字,省心,對於繁忙的上班族又想養寵物的,首選貓。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有自己的感情世界,主人回家的時候會盡情粘人求擼,得到滿足之後便自己走去一邊玩耍了,小貓可能會比較粘人,但是成年的貓咪大半天不理它是完全沒關係的,它可以自嗨。

4樓:小皓粉絲團

喵不用溜。我這個人宅,最不愛出門去被曬黑,冬天零下30度被狗拖著滑冰。上文拉布拉多的主人父母冬天溜它時曾因為狗使勁跑地上結冰特別滑拉不住而摔倒。

喵要不做indoor cat完全不出門,要不自己會出去玩自己會回來,不用擔心。

5樓:阿舞子

相比狗的熱情,我更喜歡貓的矜持。最討厭領居家黑貝去陽台了,能一直大聲叫乙個小時。我家喵偶而去陽台玩都是安靜的自己玩,不擾民。

6樓:筱磊

貓會上廁所。我見過的所有貓都會用貓砂但是大部分狗都需要去溜+撿屎。亂尿的貓只在網上聽人說過。我家的貓訓練了會用馬桶,家裡一點味道都沒有,它上廁所會來叫你,上完馬上沖掉。

7樓:莘宮女

玩具便宜吃得少,總之不費錢、逗貓棒,紅外線,不倒翁,這些便宜又安全的小玩具,貓咪玩很久都不會膩,隨時釋放它們無處安放的過剩精力。一袋貓糧吃乙個多月,每天倒一碗想吃就吃自己把握食量,完全不怕它們會吃撐,隔三岔五給個妙鮮包或罐頭高興得要死。

8樓:小月有愛

上班工作上充滿了壓力,下班回到家以後看到乙隻可愛的貓咪在迎接自己,這是會讓自己感覺非常溫馨,所有的壓力都會隨之而去,貓咪也可以讓人排除孤獨寂寞,貓咪有貓咪的靈性,看到主人不開心的時候,會乖乖的坐在旁邊,再不然溫柔的喵嗚的叫著,好像在安慰主人,告訴主人一定要開心。

9樓:名

養貓比較省心,除了貓糧和貓砂之外,不用費太多的心,不像養狗一樣還要每天帶著出去遛一圈。而貓在家裡自己呆著就行,白天很多時候貓都在睡覺,這給了很多沒有多少時間的人乙個方便,所以很多人選擇養貓而不是養狗,因為實在沒有多少時間去遛狗。很多時候,人們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的時候,看到可愛的貓咪,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喜歡李現,現在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李現?

幾乎每乙個有點名氣的男星都會有女生喜歡,而那些有名的女星更是無數宅男的夢中情人。當一部電視劇集走紅之後,其中的主演自然會受到人們的追捧。李現靠著 親愛的,熱愛的 中飾演的男主韓商言一炮而紅,成了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女生所喜歡的電視劇集的李現。是喜歡他高冷孤傲的氣質,又能夠對女...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看穿越小說,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看穿越文?

上善若薰 社會的現實 生活的壓力 被風化的單純 或許這成了我們唯一的寄託 只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 愛看穿越很大一部分是因為藉助穿越 我們可以遠離對現實的不滿而沉浸其中去享受一種因為不同於世界上所有人而產生的的優越感 而且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已經不相信在這個世俗的社會中還有什麼愛情和忠貞,可是穿越卻給了她們...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趙麗穎歡迎回答,大家都喜歡趙麗穎嗎?喜歡她什麼,不喜歡什麼又,大家交談一下

魚果 是在被黑的最慘的時候喜歡上的,看了她所有的訪談,綜藝,所以看到那些莫須有的黑點也只是笑笑而過,她就像我身邊普通的女生,喜歡宅在家裡,喜歡看動漫,還是個吃貨,這樣的女孩子只有瞭解她,才會更喜歡她, ching阿青 低調演技好,不懼爭議。劇組的人都誇她還給她投票,想必人品也很好。她是個很棒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