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聊一聊,紋身有什麼不成文的常識嗎

時間 2022-05-09 10:50:12

1樓:

紋身和大多數商品一樣,一分錢一分貨。最好找貴一點的,比較靠譜的,有很多成功經驗紋身師,一口氣紋到底,不換人的。要不要把老虎紋成貓,把青龍紋成帶魚,把鳳凰紋成燒雞就很尷尬了。

最後,紋身是一種藝術,是一種小眾藝術。請一定三思而後行。

2樓:知38380復飼

紋身是人體的作品,通常來說對紋身初級愛好者小小的圖案就可以滿足了,入坑深的有可能會選擇花臂,花腿或滿背等大面積的紋身。請注意,如果你選擇了大面積的紋身,基本上就跟叛逆,不羈,浪蕩劃等號了。反正軍人,飛行員,公務員這種需要政審的肯定與你無緣了,泡澡堂子桑拿的時候說不定就有大哥來跟你盤盤道。

有些黑道幫派,特別是日本的黑幫紋身大小基本上與地位相關。

3樓:小皓粉絲團

在內容的選擇上最好選一些美好的,雋永的,代表普世審美的,不會輕易過時的圖案或文字。有些衝動的年輕人處乙個物件就紋乙個名字,還是中文,還是手寫!結果沒幾天分了,下乙個就得紋個更大的,不出幾年,百家姓就湊齊了。

身上弄得跟黑板一樣。有些永遠不過時的元素,像太陽,月亮,星星,鮮花等可以選擇。 紋大面積的盆友,不要輕易紋神仙,名人,靈獸,你背不動的話會害了你。

4樓:以心

關二爺只能文在前胸,忌諱文在後背或者其他地方,女生不能紋關公。歷來就有鎮邪驅災的說法,但是不是誰都可以文的。講究乙個「扛」或者「背」。

有的人扛不住,那就是適得其反,保不了你不說,反而多災多難。

5樓:外遼剪狂紫

很多人不注意的就是文龍的時候露出幾隻爪子,爪子是幾個指頭的。文龍忌諱

五、三爪龍,應以四爪(四指)為優。位置多以肩膀上身為佳。乙個 人只能文一條龍。

6樓:康小寧

菩薩佛祖也是屬於保佑之神,講究乙個「抱」。雖然是抱,但是忌諱文前胸。必須文在乾淨的地方,否則就是大不敬。五官要清楚,面帶慈祥。

7樓:小皓粉絲團

上山虎、下山虎都有自己的講究。上山虎代表收山、金盆洗手之意;下山虎代表準備闖蕩江湖,揚名立萬。多以監獄釋放犯較多。

而且文虎要求膘肥體壯,我見過乙個人文了乙隻瘦虎。文動物講究個形,餓虎只能是招災。

8樓:筱磊

紋身是一種文化,現在越來越多的受年輕人歡迎和結束,但你一定要知道紋身的人在現在社會大部分人的認知中還是貼著叛逆,混混的標籤的。有可能會對你的形象產生一定影響。

9樓:尹朶月

‍‍一定不能只貪圖便宜,而隨意找一家就紋,要綜合對比最後再做決定,要看這些紋身店的環境衛生,安全規範、以及紋身師的水平程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夜叉等瞑神,講究的就是乙個「鎮」,鎮不住那就不多說了。建議,少的瑟,二般人都鎮不住。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不迷信,迷信不紋身!

紋身都有什麼不成文的常識嗎,考教師一點紋身都不能有嗎?查的很嚴嗎?

方塊 紋身不像是小時候玩的貼畫,想紋的時候就紋,不想紋的時候就洗掉。那麼紋身的時候都有哪些不成文的規定或者說常識呢,接下來我就給大家簡單敘述一下。紋身絕對不能使用麻醉劑,麻醉劑對人體有害,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麻醉劑,即使是合適的,但是麻醉劑水腫會導致顏色難以著色或顏色不均,而且恢復會比較慢,所以為了...

聊一聊,有什麼好看的校園戀愛漫畫

木槿微 推薦 給我哭 拯救我的高一八班 與你的相遇 同學關係 戀是櫻草色 漸近的心跳 逆光之絆 過度接觸 再度與你 白日夢圖鑑 晝夜連綿 那個男人讓我無法抗拒 你的目光 成也蕭何 dolo命運膠囊 弦色清音 花開未滿 觸碰的旋律 星耀未來 好了,這些畫風都是超讚的哦! 玖笙 朝花夕拾,甜美的咬痕,花...

自己很窮的時候你有什麼想法,可否聊一聊

在免稅店蘭蔻專櫃,挑過來挑過去還是決定不了買哪幾瓶,選了半天買了一千多塊錢的東西。旁邊乙個四五十歲的大叔,蘭蔻最貴的那個系列的蹭蹭蹭拿了幾瓶,總共五千多從開始拿到付款不到3分鐘,那時候覺得自己真窮啊。就是鄰居孩子親戚孩子如何如何你為什麼這麼挫將來屁都不是的時候,覺得精神上的窮才是真的窮。我想起昨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