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頭壞死屬不屬於醫保範圍,股骨頭壞死治療可以納入醫保嗎

時間 2022-05-09 10:50:14

1樓:中醫骨科醫生

你好,是大病,屬於醫保範圍。中醫**基本是可以全報的,但是中藥中的個別中藥是不在報銷範圍的。

西醫**手術費和住院費是報銷的。如果做人工關節置換,手術費報銷,材料費不報銷。

2樓:實茂孟爾白

span如果發現與股骨頭壞死的症狀,請及時去骨科醫院或者專科性相對強的醫院及時檢查**,股骨頭壞死危害相當大,切不可以以為過段時間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對於患者本人,患者家庭都會造成巨大的傷害。/span

span股骨頭壞死屬於醫保範圍嗎?其一,股骨頭壞死作為患者骨科疾病的一種常發病症,給患者及其家庭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危害,具體體現在病人在上述所講的遭受生理病痛的同時,對於患者的心裡及生理更是莫大的傷害,患者也給家庭、單位和社會加重了負擔。那麼為了避免股骨頭壞死的危害希望大家都能進行及時有效的預防及**。

其二,對於已經壞死的股骨頭對骨細胞的危害即是造成患者骨細胞的壞死、骨頭梁變形、嚴重萎縮或甚至造成有蟲蝕樣變形,骨頭硬化等。但患者並沒有出現什麼具體症狀,甚至是反角不到什麼,這就是對於患者早期的症狀危害致命的地方。其三,在前期患者不容易察覺,由於股骨頭壞死有的患者病歷過程相對其他疾病要漫長一些,患者如果早期不進行及時**,就會使股骨頭下陷,關節間隙變的越來越小,後的結果是造成骨關節炎,從而使患者的髖關節造成功能性障礙而導致殘疾。

/span

股骨頭壞死**可以納入醫保嗎

3樓:林吳桂

凡是你的身體有病痛,不管那一處都可納入醫保,只是報銷渠道不同,住院**費可按醫院等級,比列報銷,門診用個人部份報。

4樓:阿朱就是阿朱

你好,股骨頭壞死是股骨頭血供中斷或受損,引起骨細胞及骨髓成分死亡及隨後的修復,繼而導致股骨頭結構改變、股骨頭塌陷、關節功能障礙的疾病。目前已經納入醫保。

5樓:silff甄偽

溶入雨滴那幕轉身遺落的清淚雨簾倒映著煙雨氤氳了視覺

6樓:悲傷的小僧

可以啊,疾病**住院都可以醫保報銷

vndfkncvkdfjls

股骨頭壞死**此病的話,醫保可以報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四川做的,用的進口材料,4萬的材料費,加上其它的共用了5萬7左右,材料社保是按國產材料來報銷,報銷比例是按2萬元的百分之80報銷,我自己材料出了2.4萬,加上其它自己出了3.2萬左右..

這是兩年前的**

8樓:徐州太保強哥

醫保範圍內用藥器械可以報銷,進口的不在醫保範圍所以不報。

這種病,基本上報的很少,大部分自己花錢。

9樓:恰似朝霞

我們這裡體內置換材料國產報65%,進口50%(職工醫保),我是從網上醫保目錄看到的,我想你那裡應該相查不了多少,

10樓:time逍遙自在

醫保需要看你是那種的醫療保險,不同保險的種類在報銷的比例是不一樣的。醫保能報銷的前提是你沒有明顯誘因出現的這個疾病,比如說你是被別人打骨折後造成的股骨頭壞死,那不報銷。

微醫保給報銷股骨頭壞死算手術嗎?

11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你好,股骨頭壞死,是否能報銷要根據你們簽訂的醫保協議內容來

12樓:問去

股骨頭壞死是需要手術的,所以算手術

13樓:

股骨頭壞死,算是乙個手術,但是你要確定做了股骨頭置換術以後才可以報銷

14樓:

為醫保能報銷股骨頭壞死算手術嗎?看合同。

股骨頭壞死屬醫保慢性病嗎

15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股骨頭壞死是乙個病理演變過程,初始發生在股骨頭的負重區,應力作用下壞死骨骨小梁結構發生損傷即顯微骨折以及隨後針對損傷骨組織的修復過程。造成骨壞死的原因不消除,修復不完善,損傷-修復的過程繼續,導致股骨頭結構改變、股骨頭塌陷、變形,關節炎症,功能障礙。

股骨頭壞死固然會引起病痛,關節活動和負重行走功能障礙,但人們不要受「壞和死」文字含義恐怖的影響,股骨頭壞死病變,畢竟侷限,累及個別關節,可以減輕,消退和自癒,即便嚴重,最後還可以通過人工髖關節置換補救,仍能恢復步行能力。最重要的還是要及時的去醫院**。

建議你還是去相關的醫院做檢查吧

16樓:示鴻拜雨雪

你好股骨頭壞死是屬於慢性骨病

無細菌感染,因缺血引發

的病變,臨床**一般找對**方法大概是在八個月左右的時間,嚴重的患者需要一年以上

17樓:鵬飛萬里建

您好,股骨頭壞死應該是慢性病的範疇.可以外用中藥外敷效果不錯,針灸和推拿也有作用。

18樓:time逍遙自在

應該是有一些慢性的關節炎症反應,在這種情況的時候,再加上本身存在股骨頭壞死現象,可能會影響關節運動和疼痛,可以口服布洛芬緩釋膠囊,紅外線理療,實在不行的話,我們就需要採用手術**做股骨頭置換手術

19樓:

股骨頭壞死能辦慢性病卡嗎?

股骨頭壞死不能工作後職工醫保還交嗎?

20樓:林吳桂

應該病退,辦理退休後的單位正式員工:可以不用交醫保:但同樣享受醫保待遇,如果是城鄉居民,可評為低保戶,也可免費入醫保。

股骨頭壞死做置換手術醫療保險報銷嗎

21樓:杭州江城專家組

你好,一般正規的骨科醫院是可以報銷的,那就要看你就診的醫院是不是屬於報銷的範圍:

簡單地說農合如果在本地縣級醫院就醫報銷70%——80%

如果上市級醫院 報銷比例是40%左右 省級的話 可能就很少 跨省的話報銷不了

22樓:狂清皖

人工股骨頭置換術適用於65歲以上的重度股骨頭壞死患者,一般**的方法不同,報銷的比例也不不同,報銷範圍也不同,

23樓:time逍遙自在

股骨頭壞死的早期症狀可以是沒有症狀的,也可以是疼痛。疼痛並不是在股骨頭的部位,而是在腰部、臀部、膝關節部位。疼痛一般為間歇痛、隱痛等等,此時的疼痛會在休息後減輕,但是勞累過度或者在飲酒的情況下會加重,腿部也會出現怕冷,痠麻感,當發現髖部疼痛就是股骨頭壞死給您的身體發了乙個訊號,提示您患上了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股骨頭自身的血運造成的,所以如果發現髖部疼痛,應該及時到醫院接受**。

股骨頭壞死到了晚期會發生股骨頭變形,股骨頭髖臼變形、關節軟骨及滑膜變移,同樣股骨頭壞死會導致髖關節致殘,髖部是銜接人體軀幹和下肢的樞紐。如果髖關節致殘那麼身體的其他關節同樣也會發生致殘。給生活和學習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股骨頭壞死病人除了進行正規的**外,還應該注意食療。平時患者應該多補充營養,飲食方面要以清淡為主,多食用豆製品,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股骨頭壞死的進一步加重。

還您乙個健康的身體。 以上主要介紹了一些股骨頭壞死常識,通過這些知識您可以簡的了解到股骨頭壞死的發病過程、主要症狀、對人體的危害等。股骨頭壞死的後期危害是比較嚴重的,病人應該盡量在前期進行**,控制好病情。

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

你好!那要看你病情的程度了,早期症狀是腰部疼痛 膝關節 無力 酸 麻感。這些症狀不一定同時出現,可能僅表現一兩個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持續存在,也可能短期內消失。最好的辦法就是早發現 早診斷 早 中期主要表現有跛行 行走疼痛 髖關節的外展 內收 走路受到一定的限制。拍x線片時,會看到硬化骨形成 囊狀改變...

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要怎樣治?

股骨頭壞死.我的經驗是 針灸 趕快,效果肯定,可以兩個月乙個療程,多針灸幾個療程.吃中草藥,可以做丸,長期服用.效果可以,要不然只有做手術置換了.你好,股骨頭壞死 有兩種 一種發生在股骨頸骨折復位癒合不良時,股骨頭內的負重骨小梁轉向負重區,承載應力減低,出現應力損傷。另一種是骨組織自身病變,如最常見...

股骨頭壞死諮詢右股骨頭無菌性壞死

股骨頭壞死的 方法選擇很重要,股骨頭壞死患者如何選擇 方法?股骨頭壞死的傳統方法除了手術 外,主要是用中藥保守 即普遍採用口服中藥和外敷膏藥等等。雖然中藥保守 避免了手術 的危險性,但缺點是見效慢 療程長。置換法是用人工髖關節置換人體髖關節,對於50歲以下患者,其失敗率往往較高。而且手術過後還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