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頭壞死不開刀能治療好嗎,股骨頭壞死,是否有不開刀的方法治療

時間 2022-08-30 23:20:10

1樓:守望那個背影

如果醫院建議您採用手術的方法,也就是換骨頭,說明你朋友的病已經很嚴重了。但是也不能說只有換骨頭才能**這個病,我聽說一家醫院是鄭州一家醫院,**的醫生是薛慶華吧。但是忘記是什麼醫院了,我跟朋友去過一次,也是去看乙個朋友了,最後我那個朋友也看好了,可能他們可以不換骨頭**好骨壞死,但是不知道像你們這樣嚴重的能不能**好?

你可以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醫學認為股骨頭壞死的**方法唯有手術**。國內外專家均主張早期壞死採取姑息手術,如:核心減壓、帶血管骨移植術、血管植人術、骨支架術等。

晚期不可避免的行人工關節置換術等。但總體看來,手術**因其痛苦大、費用高、恢復期長、侷限性廣、遠期效果不能盡善盡美等而不被眾多患者所接受。而且人工關節都是有使用年限的,一般為5到8年,到那時還的進行二次置換,此時的風險之高,費用之高,所要忍受的痛苦之大那是常人所無法忍受的。

因此,我建議你的朋友還是採用中醫的保守**吧!

青島華國中醫院創造了獨特的「補腎、補髓、補骨,三效合一透骨**」,即扶正祛邪,標本兼治,擬定了補腎、補髓為主線,舒筋活血為基礎的**方法,扶正治本,祛風散寒,活血化瘀,最終促進股骨頭再生,從而達到**的目的。

三期已經是壞死期了,抓緊吧,別耽誤了。希望你的朋友早日**!

3樓:達人大哥

手術**股骨頭壞死是下策,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手術後雖然能改善髖關節功能,但不是真正意義上的**。何況間隔6、7年還得再遭一次罪。希望三思後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朋友的年齡,病情發展情況,是否塌陷而定,手術我們一般建議50歲以上的人做的,如果不是很嚴重,中藥保守**是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的。

股骨頭壞死,是否有不開刀的方法**

5樓:阿朱就是阿朱

你好,股骨頭壞死,保守**沒有特殊的**方法,平時要注意休息,不能受涼,不能勞累,不能長期飲酒,不能服用激素類藥物,可以吃點活血止痛的藥物,嚴重的就需要手術**。

6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股骨頭壞死保守**主要包括扶拐助行、減少或限制髖關節負重、適當減少活動量。對於急性期病人可以適當給予下肢牽引,以減輕髖關節及股骨頭壓力,同時也可以給予中醫中藥活血化瘀、區域性中藥塌漬、理療、並解痙鎮痛、擴張微迴圈等**。

7樓:別文墨

根據你的敘述,你患有髖關節發育不良,並非股骨頭壞死。是否需要手術,要看你的疼痛情況 回覆專家:上海市第六人民醫院-骨科-劉忠堂副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股骨頭壞死不做手術能完全治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是有希望的!

對於藥物無法到達患部的問題,五聯同步整合**採用靶位定向超導**,通過綜合採用雷射微孔、電致孔、超聲空化等現代技術手段,首先在一定範圍和深度內形成藥物進入靶器官的人工生物通道,然後在特定動能的驅動下,使藥物粒子沿生物通道通過**、組織和包膜,定向、定量、定速地進入病變的股骨頭,最終在股骨組織內形成高濃度藥物侵潤區,直接發揮藥物**作用。

股骨頭壞死的**不是只有手術的,有些時候保守**的很是到位,希望患者可以多去試試!

9樓:景綱豪

改善股骨血液迴圈,強化骨骼營養。

醫生已經意識到股骨頭壞死與股骨頭的血液迴圈障礙有直接關係,故採用手術

的方法將血流較好的血管與向股骨頭輸血的原有血管吻合,以改善股骨頭血液迴圈,

這樣可以起到一定的療效。但股骨頭壞死與兩個因素直接有關,就是缺鈣和股骨頭

迴圈障礙,故只有在改善股骨頭的迴圈障礙的同時,補充足夠的鈣和其它營養素,

才會達到很好的療效。

其實股骨頭壞死並不難治,很多病例也無需動手術,使用營養素,股骨頭壞死,

尤其是早期的病例,也就是骨股頭還沒有明顯變形之前的病例,100%可以**,早

期股骨頭壞死的患者使用營養素,兩月內臨床症狀就可完全消失。

股骨頭壞死三期不手術能治好嗎

10樓:郈冠英

您好!有近期的**能幫您會診一下, 晚期的是建議手術,但具體的要會診患者的**,還要看患者的身體情況,和患者的年齡,要綜合考慮。 手術是有併發症和風險的,在保守**無效的情況下是建議手術的。

望慎重考慮。 希望能幫助到您!

股骨頭壞死可以不動手術就可治好嗎?

11樓:

股骨頭壞死可以選擇保守**或者是手術**,但是要根據實際的病情決定,如果目前股骨頭壞死不是很嚴重允許的情況下可以選擇保守**,但是如果已經比較嚴重了建議還是選擇手術**,避免病情持續加重

12樓:歸芍活血膠囊

前中期可以採用保守**的

股骨頭壞死,股骨頭壞死

你好!那要看你病情的程度了,早期症狀是腰部疼痛 膝關節 無力 酸 麻感。這些症狀不一定同時出現,可能僅表現一兩個症狀,這些症狀可能持續存在,也可能短期內消失。最好的辦法就是早發現 早診斷 早 中期主要表現有跛行 行走疼痛 髖關節的外展 內收 走路受到一定的限制。拍x線片時,會看到硬化骨形成 囊狀改變...

股骨頭壞死如何治療最好,股骨頭壞死治療最好的醫院在哪裡

股骨頭壞死的 方法最好的屬中醫的 方法,中醫的 方法首先不會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而且費用比較少,對於你的體質以及年齡比較合適。股骨頭缺血壞死以後由於血供太差 新的血管生成不足,修復形成骨組織過程受阻,形成許多結締組織,特別是肉芽和纖維組織和軟骨,對於你的年齡50歲,身體恢復起來比較緩慢,最好是中醫...

治療股骨頭壞死費用是多少,治療股骨頭壞死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棑石飲液 需要花多少錢要看你目前股骨頭壞死的情況,如果是比較輕微的話只需要通過藥物保守 就行,比如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 林寶 藥 業的歸芍 活血 膠囊,可以瞭解一下, 藍孩子 股骨頭壞死的費用是不等的,如果是可以進行股骨頭置換的情況下,手術費根據置換的材質不同費用不同,如果材質是進囗的費用在十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