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想把東營的農行卡里的錢轉到青島的農行卡里,用自動取款機轉賬手續費怎麼算?去銀行也一樣嗎

時間 2022-08-30 23:10:11

1樓:邂x逅

農業銀行櫃檯異地匯款手續費:

在櫃檯辦理異地匯款,按匯款金額(現金)的0.5%收取,最高50元封頂.(手續費另外交)

農業銀行atm機異地匯款(現金)手續費:

按匯款金額(現金)的0.5%收取,(手續費在所匯現金款中收取)

最底收1元(也就是匯100元,收1元手續費;200元也是收1元手續費.)

(現金)atm機最高一次只能匯10000元,收50元手續費.(現金)10000元以上的要分兩次來匯,手續費就高於50元了.如果匯款金額超過10000元的,最好是到櫃檯辦理.

農行對他行,也可以通過兩種方式。

1.辦理人帶領本人身份證到任意網點辦理電匯,也需知道匯入卡或者存摺的開戶行,手續費同樣是1%,封頂50。

2.同樣辦理農行網上銀行,需本人帶領身份證去任意網點辦理,無需到櫃檯辦理,通過網上匯款,目前據我瞭解還不需要手續費。不過辦理網上銀行的時間會比較長。

如還有疑問,可以諮詢95599按9選人工服務,那裡會比較權威。

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在青島的朋友,提供隨便哪個銀行的信用卡號(舉例:建行),然後,你可以到東營的建行,往這個信用卡里“還款”。這個過程是不需要手續費的

然後,你在青島的朋友,就可以用這個信用卡來消費了。

這種通過“信用卡還款”的方式的變相轉賬,銀行是認可的。

整個過程,是不需要支付手續費的

我們鎮上只有農行但我只有東營銀行卡 我想問問 從從農行atm往東營銀行打錢有手續費嘛?

3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銀行卡不能在取款機給他行銀行卡打錢的。

我的卡是建行卡里面有不到100元錢但是家附近只有農行我想把錢從建行轉到農行卡里可以在農行裡辦理嗎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取款機可以轉賬,但100以下可不可以操作各地情況不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有到建行辦理。

請問我想把農行卡里的五萬塊錢轉到我老家的農行卡里請問要收費多少~同一個省的,櫃檯讓去atm機上轉~ 5

6樓:汙老機司

一次一萬,轉賬費用一萬50,但要是人工給你賺的話最高50

7樓:h地球

同省同行不收手續費 一次性轉5萬沒問題的

8樓:

去櫃檯一次性就好了,不收費用的

9樓:mxz**繼續

最好還是在當地櫃檯吧 直接轉沒有任何費用 取款機還要轉好幾次

10樓:來自魁樓充滿熱情的雨樹

一次好像不可以這麼多吧

11樓:泩萿洳泚哆嬌

超過一萬不管多少都是五十手術費

12樓:曉月

還是去櫃檯上吧,同省不同地區估計要手續費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用支付寶轉賬,不要一分手續費

如果從郵政自助取款機 把卡里的錢跨行轉賬到農村信用社卡里,得多長時間轉到農行卡里啊?怎麼我半個小時

14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自動存取款機上面轉賬,需要24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這個規定的制定,主要是為了保護轉讓人的利益,轉賬人如果對轉賬有懷疑的話,或者是發現了被騙以後,24個小時以內可以撤回轉賬,

農行卡轉賬問題收不收手續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千分之五。如果都有支付寶的話就免費。

16樓:hehe一顆小草

農業銀行atm機異地匯款(現金)手續費:

按匯款金額(現金)的0.5%收取,(手續費在所匯現金款中收取)

匯款最低手續費1元,超過1000元,按0.5%收取手續費用。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同行異地轉賬免手續費,跨行是需要手續費的。

在自動存取款機上轉賬的步驟:

1、將銀行卡插入atm機中,輸入密碼登陸;

2、選擇轉賬,輸入收款人賬號,點選確定;

3、確認收款人賬號,輸入轉賬金額,點選確定即可完成;

4、atm機轉賬每天最高轉賬50000元。

1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同行異地轉賬,沒有手續費,也就是說,不管你在什麼位置,什麼城市,轉賬使用農行卡,取款也使用農業銀行卡,都沒有手續費,

19樓:

同行不收費。

跨行櫃面收費,電子銀行免費。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手續費的,10元。

21樓:匿名使用者

詳情參考http://www.abchina.

我的理想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墨夷海之 1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的前進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作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有這個世界呢?實現理想...

我的夢,中國夢。演講稿,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郝一牛 假如我是一滴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滴在時間的流裡,雖然我會隨著時間的消逝而一併離開,但我知道我曾為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塗抹過一道耀眼的亮光。假如我是一滴水,我願做雨後空中凝結成的一顆小水滴,和夥伴們聚集在一起,反射出太陽的光芒,映照出如萬花燦爛般絢麗的七色彩虹。當乙個孩子興高采烈的說 彩虹多...

我的電腦開不了機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高手進

如果還是瑞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